什麼是羅斯密碼,羅斯碼是什麼密碼

2023-01-28 20:40:04 字數 1926 閱讀 8024

1樓:小文濤乖乖

是一種電台的傳輸密碼數字。

a .-b -.

c -.d -.

e .f .

g --h .

i . j .-

k -.l .-

m --n -.

o --p .

q --r .-

s . t -

u . v .

w .-x -.

y -.z --

羅斯碼是什麼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要問的可能是摩斯電碼。

摩爾斯電碼(又譯為摩斯電碼)是一種時通時斷的訊號**,這種訊號**通過不同的排列順序來表達不同的英文本母、數字和標點符號等。它由美國人艾爾菲德·維爾發明,當時他正在協助samuel morse進行摩爾斯電報機的發明(2023年)。正如下圖你所看到的,用有節奏的按鍵代表不同的資訊,從而達到秘密專遞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電台的傳輸密碼。

4樓:迷你世界,加油

螺絲密碼是,一種像**一樣的傳播器,它是使用了,音效代替,字母,就像這樣,行點,很多的黑客都是使用這樣的方法,意思呢就是,用點橫代替字母說出你想說的話,他真的特別,神奇!

5樓:記似水流年

我覺得螺絲密碼是乙個很神奇的乙個密碼。

什麼是摩斯密碼?

6樓:丁樹帖紹

摩爾斯電碼(又譯為摩斯密碼,morse

code)是一種時通時斷的訊號**,通過不同的排列順序來表達不同的英文本母、數字和標點符號。它由美國人艾爾菲德·維爾發明,當時(2023年)他正在協助薩繆爾·摩爾斯進行摩爾斯電報機的發明。

摩爾斯電碼是一種早期的數位化通訊形式,但是它不同於現代只使用零和一兩種狀態的二進位制**,它的**包括五種:

點(.)劃(-)

點和划之間的停頓。

每個字元間短的停頓(在點和划之間)

每個詞之間中等的停頓。

以及句子之間長的停頓。

7樓:建昆綸殳順

電報最早是由美國的摩爾斯在2023年發明的,故也被叫做摩爾斯電碼。由兩種基本訊號和不同的間隔時間組成:短促的點訊號"

.",讀(di);保持一定時間的長訊號"—"讀(da)。

以下是摩斯密碼翻譯器。

什麼是摩斯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斯電碼(又譯為摩斯密碼,morse code)是一種時通時斷的訊號**,通過不同的排列順序來表達不同的英文本母、數字和標點符號。

摩斯密碼表摩斯密碼.-- . ../- .. .- -./... .... ..- -. 是什麼意思啊 15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bai乙個人的名字。魏天瞬(duwei tian shun)可以看表自己翻譯。zhi以空格dao分界。

字母a:·專—

b:—·屬·

c:—·d:—·

e:·f:··

g:——h:··

i:··j:·—

k:—·l:·—

m:——n:—·

o:——p:·—

q:——r:·—

s:··t:—u:··

v:··w:·—

x:—·y:—·

z:——

羅斯是什麼意思,俄羅斯為什麼要叫俄羅斯?

是風城玫瑰羅斯 嗎。字面意思是rose,玫瑰的意思。巔峰期羅斯的突破基本沒人能防得住,球風犀利 空中拉桿 變向不減速 籃下進攻手段多樣化是羅斯的標籤,羅斯的每一次突破都能讓人拍手稱快,最年輕的mvp不是吹出來的。如果羅斯不傷的話,現在應該是聯盟第一控衛。如果有人說你是羅斯,說明他在誇你。誇你球風犀利...

俄羅斯的經典舞蹈是什麼,俄羅斯的經典舞蹈是什麼

是芭蕾舞。天鵝湖 芭蕾舞吧。最著名的 天鵝湖 俄羅斯經典舞蹈是什麼 10 嗯查過資料 確實是芭蕾舞 芭蕾舞,俄羅斯是芭蕾舞的發源地 俄羅斯的著名舞蹈是什麼?阿金諾其卡 俄羅斯族能歌善舞。每逢喜慶之日,或親朋相聚之時,他們就拉起手風琴,唱起歌,跳起舞來。其舞蹈形式有獨舞 雙人舞 集體舞等。俄羅斯婦女的...

索羅斯的操作理念是什麼?索羅斯是幹什麼的?

索羅斯是幹什麼的?索羅斯乙個讓人懼怕的人物97年成功的發動亞洲金融風暴,成功的阻擊泰銖。乙個讓人稱奇的人物。金融大鱷,他可不是什麼好人。不過人很聰明。你看看他的操作手法,你就會為之驚嘆。我現在給你講講97年的亞洲金融風暴。其實那是被乙個金融集團弄的,其集團的馬前卒叫羅傑斯,就是這個人搞了乙個金融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