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手機黑屏但是有聲音怎麼辦

2021-06-24 22:52:05 字數 478 閱讀 6598

1樓:羞澀瓜菌不臉紅

手機黑屏算是手機維修中經常容易遇到的故障之一,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

方法一1、當 iphone7 黑屏宕機後,此時無論是單獨按下電源鍵,還是按home按鈕,此時都是不管用的。在以前有實體home按鈕時,是可以通過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然而現在 iphone7 的 home實體按鈕被移除之後,重啟的功能按鍵也有所變化。

如下圖所示,此時只需要同時按下「電源+音量減」二個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2、當看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logo畫面時,請鬆開按鈕,說明當前 iphone 已經被強制重啟。

方法二1、如果上面的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請把 iphone 接入電源,如下圖所示

2、當為 iphone 接上電源以後,請注意觀察螢幕上是否會出現電池低電量圖示,如果有的話說明當前是因為電池沒電導致的自動關機。這種情況的話,請等待充電到5%以後便會自動開機了。

蘋果手機來電之後沒有聲音怎麼辦,蘋果6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蘋果來電沒聲音是手機被設定為靜音和開啟勿擾模式 一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為靜音,蘋果手機的靜音鍵在手機左邊,仔細檢查下 二 可能手機開啟勿擾模式 1 先看看自己的未解 進入手機後在聯絡歷史可以看到自己的未接 看看自己漏接了哪些重要 先打回去。2 我們進入到手機設定這裡。取消這個模式需要在手機設定...

蘋果四手機突然沒聲音怎麼辦,蘋果手機突然沒有聲音了 怎麼回事?

應該是 靜音或者勿擾模式了,也有可能就是 壞了。1 首先看 機左側的按鈕,是否被撥到了遠離螢幕的一側,如果被撥到遠離螢幕的一側,反方向撥回即可。2 調節一下音量按鈕,看是否處於無聲狀態,如果處於無聲狀態,將聲音調大即可。3 進入設定 勿擾模式,觀察 設定時間 的按鈕是否在啟用狀態,如果啟用,看下當前...

蘋果7p手機摔機後黑屏了該怎麼辦

智慧機黑屏的原因 1 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 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2 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 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