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Windows7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2023-01-28 13:50:03 字數 4343 閱讀 4876

1樓:小喬帶你看電影啦

您好,重啟電腦,在啟動時按f11進入系統恢復介面,如果沒反應按esc;啟動hp recovery manager,點選系統恢復。

惠普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2樓:仍儉凌緞

1.在開機後不要著急進行其他的操作,進入系統前,長按f8按鈕,進入win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這樣的選項。

2.然而有一點比較容易忽略的是,常常忘記了選擇鍵盤輸入方法,這個必須要注意的事情。雖然他對於去清空系統這個方面沒有幫助,都是電腦的常規程式,忘了這乙個步驟,有損於現在電腦的穩定執行,不利於以後的進一步發展。

3.最後就是,可能會需要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但是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就好了。

4.在接下來,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還原和緊急備份就可以了。

5.在這個裡面,有乙個「還原我的計算機」的選項,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6.需要注意的是,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其他的介面卡。完成以後,也不要忘記重啟電腦,要不然電腦無法錄入最終操作目的,可能會恢復成電腦win7最開始的時候那個樣子。

3樓:小六的看法

提問惠普840筆記本一直是開機頁面無法進入系統。

1、win7還原之前的狀態,前提需要之前做過系統建立還原點,實現系統還原功能,選擇桌面圖示「計算機」右鍵「屬性」;

2、在系統介面中,選擇左邊的「系統保護」;

3、在系統屬性介面中選擇「系統還原」;

4、還原系統檔案和設定選擇「下一步」;

5、系統還原中進行選擇之前建立的還原點,檢視到「日期和時間」進行還原選擇「下一步」;

6、確認還原點選擇「完成」還原後主機將重新啟動。

希望對您有幫助!

不間斷按f10試試。

點高階你找到最後一次正確登入確定試試看。

提問找不到。

回答那麼就是f8試試,看是否有「選擇使用最近的一次正確配置」或者「安全模式」選項。如果您可以看到「選擇使用最近的一次正確配置」,請您選擇它看是否正常進入系統。如果不能進入系統,請您嘗試進入「安全模式。

請您回憶一下最近是否進行過什麼方面特殊操作,比如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試試。如果您連線了外接裝置,您可以斷開所有外接裝置試試。

如果不好用,建議您在bios中檢測一下硬碟,以判斷是否硬碟有故障。檢測方法:請您開機後按f10進入bios,然後選擇diagnostics,執行hard drive self test(或hdd self-test options)檢測硬碟。

整個過程需要30到60分鐘左右。提醒您,在檢測過程中同時連線電池和電源介面卡一同供電。

如果進入bios後沒有檢測硬體選項,建議您開機後按「f2」鍵來檢測一下硬體。

(1)如果硬碟檢測過程沒有報錯,結果全部為passed,那麼您的硬碟應該沒有問題,這個情況很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建議您可以儲存資料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或者恢復系統試試。

(2)如果螢幕報錯,例error或fail等,說明硬碟有問題,請您將筆記本送到就近的惠普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4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web和windows桌面上,單擊"搜尋"框中,鍵入"重置"。

選擇"重置此pc(系統設定)。

在"高階啟動)"下面,選擇立即重新啟動。

"choose an option(選擇乙個選項螢幕,選擇故障診斷,選擇出廠映像還原。

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進行以完成重置過程。 這將需要一些時間,您的計算機將重新啟動。

5樓:海竹

用系統u盤,或者系統光碟。

惠普win7旗艦版膝上型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6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電腦維修店找專業的人士給你檢查下系統軟體,設定下軟體就可以了。

惠普win7怎麼還原到出廠設定

8樓:浣月梳影

win7還原到出廠設定,需要使用一鍵ghost軟體。

使用一鍵ghost還原win7出廠設定步驟如下所示:

1、點選開啟桌面一鍵ghost程式。

2、在一鍵ghost程式中點選匯入選項。

3、選擇需要還原的系統檔案。

4、點選一鍵恢復系統。

5、點選恢復,即可完成。

9樓:網友

1、首先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就可以看到在出現的選單欄中,有乙個「屬性」選項,點選開啟它。

2、接下來在出現的新介面中,找到乙個名字叫「系統保護」的選項,點選開啟它。

3、接下來在出現的新介面中,找到乙個名字叫「系統還原」的選項,點選開啟它。

4、接下來在出現的新介面中,找到乙個名字叫「下一步」的選項,點選開啟它。

5、系統還原中進行選擇之前建立的還原點,檢視到「日期和時間」進行還原選擇「下一步」。

6、接下來需要按下enter鍵確定,就可以等待恢復出廠設定了。

7、然後就完成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 按f11 不要動 重啟 進入軟體介面點第2個 然後下一步。

11樓:

1、如果您這款機器出廠時預裝了正版windows系統,並且如果現在使用的正是這個預裝系統,預裝系統中有乙個recovery恢復分割槽,它有f11一鍵恢復功能,您可以將資料備份到外接儲存裝置後,開機按f11鍵進入一鍵恢復頁面來恢復來嘗試恢復系統。提醒您,f11功能只在預裝系統中使用。

2、如果您在預裝windows系統中燒錄了系統恢復介質例如系統恢復光碟,您也可以使用它來恢復系統。

3、如果您沒有燒錄過系統恢復介質,f11功能也無法使用,並且您非常需要將系統恢復到出廠狀態,建議您可以聯絡惠普金牌服務諮詢是否可以幫您恢復系統。筆記本在免費恢復系統的時間範圍內,是可以免費恢復系統的,您的機器是否在這個時間範圍內,建議您攜帶發票和保修卡前往諮詢;如果已經超過免費恢復系統的時間範圍,則很可能需要付費恢復,具體費用情況,您需要聯絡維修中心諮詢確認。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還原系統嗎,還是怎麼的,不清楚再問我。

惠普筆記本windows7旗艦版一鍵恢復出廠設定是按哪個鍵?

13樓:

惠普筆記本出廠預裝了windows系統的話,可以通過開機時連續點選f11按鈕方式,選中系統恢復,實現出廠系統的恢復;若系統版本更改過或重新安裝過,這個方式是無法操作的。

惠普沒有提供預裝windows7旗艦版系統的機型,當前系統無法正常使用,需要使用純淨版系統重新安裝才可以回覆系統正常執行的。若需要了解重新安裝操作方法,建議您檢視使用版本機型具體名稱,為您進一步檢視確認。機器的型號一般可以在機器背面的標籤(或筆記本電池倉內)或者保修卡上找到。

注:關於如何如何查詢機器的序列號和產品型號建議您也可以參看下下面的官方文件:

?docid=emr_na-c02774824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系統是沒有恢復出廠設定的,它不是手機!如果是windows8或者是有恢復出廠設定的,windows7是沒有,要有也能只是一鍵修復計算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恢復系統設定,還是bios ?

windows7旗艦版怎麼在開不了機的情況下恢復出廠設定

16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恢復出廠設定,首先要確保備份完好無損,否則也是不能正常還原的。

比如惠普筆記本出廠自帶windows系統,可以嘗試通過開機按f11按鈕方式引導恢復系統。

windows7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7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8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恢復出廠設定,確保還原的檔案未被破壞,否則不能正常恢復系統。

①開始→控制面板。

②開啟控制面板→點選右上方的檢視方式→型別→小圖示→恢復。

③開啟恢復之後,首先要檢查是否有備份,如沒有,趕快備份。

④開啟恢復還原→還原檔案。

⑤高階恢復方法→有兩個選項:使用之前建立的系統映像恢復計算機和重灌windows(需要安裝光碟)。

⑥windows update還原點。

⑦還原檔案→瀏覽網路位置(可以從網上的備份檔案還原)比如,惠普筆記本出廠自帶windows系統,可以嘗試通過開機按f11按鈕方式引導恢復系統。

windows7旗艦版和windows7旗艦版sp1哪個好?sp1什

sp1是指service pack 1 意思就是服務包 也就是win7的第乙個服務包 服務包也就是補丁包 所以當然是win7 sp1好了 sp1就是指整合了自2009年win7釋出以來到2011年的所有補丁的系統 而沒有sp的是指微軟最初釋出的win7系統 沒有任何補丁的 朋友所以現在當然必須要使用...

windows7 怎麼重灌系統

個人比較習慣槐枝用u盤進行系統的重灌,有幾個步驟 u啟動 進入官網 乙個u啟動盤製作工具軟體,然後準備乙個至少4g的u盤。插鉛扮敏入電腦,開啟啟動盤缺早製作工具按照官網指示製作啟動盤,啟動盤製作好了放一邊,網上 乙個你需要安裝的win版本 gho格式的系統映象 以上基本工。作做好之後,重啟電腦根據開...

windows7開機很慢

window7系統開機慢的話,經常要檢查的乙個地方就是你的電腦主機是否進行過清理,多長時間沒有清理過灰塵後導致cpu溫度過熱,散熱不暢通也會導致開機速度下降,其次還有電腦是否長時間沒有對系統盤掃瞄過垃圾和殺過毒,這些操作都會對您的電腦開機速度有所影響。win7開機很慢是怎麼回事?啟動項過多。電腦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