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應該怎麼做給月的寶寶吃可以做飯吃

2022-05-30 22:35:01 字數 1935 閱讀 4049

1樓:齊天大聖孫金星

可以做南瓜泥(洗淨,去皮,切成塊,大火蒸軟,用勺子壓成糊狀就行了,裡面可以加合適的鹽),可以蒸甜的(洗淨,去皮,切成塊,裡面可加黃糖一起蒸),南瓜糊(南瓜切小塊狀,大公尺2勺,將大公尺洗淨加適量水泡1-2小時,然後用微火煮40-50分鐘,再加入小南瓜塊,再煮10分鐘左右)

南瓜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可以健脾,預防胃炎,防治夜盲症,護肝,使**變得細嫩,並有中和致癌物質的作用。黃色果蔬還富含兩種維生素a和d;維生素a能保護胃腸黏膜,防止胃炎、胃潰瘍等疾患發生;維生素d有促進鈣、磷兩種礦物元素吸收的作用,進而收到壯骨強筋之功,對於兒童佝僂病、青少年近視、中老年骨質疏鬆症等常見病有一定預防之效。

2樓:劉滋欣

8-12個月這階段的目標是逐步建立全天三餐三點的飲食模式:即早晚喝奶,午餐和晚餐吃高質量的菜粥或爛麵條,上午9點及下午3點左右各一次點心,一天共...

3樓:゛—朶小婲

我都是把南瓜切塊和大公尺煮粥喝,還有就是直接用蒸鍋蒸很好吃!

4樓:

可以做南瓜泥和粥給寶寶,可以吃飯,但是那個飯要煮爛點,這樣寶寶才容易消化,

5樓:d淡淡的夏

老南瓜蒸著吃,或者做成南瓜粥

6樓:匿名使用者

which many people

7樓:匿名使用者

most trustworthy str

請問1. 青南瓜是什麼樣的?怎樣挑選青南瓜?最好有**。2. 家庭應該備用哪些鍋子、爐子等做飯省時省力?

8樓:鴨子野啦

如何挑選青南瓜:

1、挑選外形完整,表面有損傷、蟲害或斑點的不宜選購;

2、並且最好是瓜梗蒂連著瓜身,這樣的南瓜說明新鮮,可長時間儲存;

3、用手掐一下南瓜皮,如果表皮堅硬不留痕跡,說明南瓜老熟,這樣的南瓜較甜;

4、挑南瓜和挑冬瓜一樣,表面帶有白霜更好,這樣的南瓜又面又甜;

5、同等大小的情況下,分量較重的那個更好;

6、南瓜的稜越深,瓜瓣兒越鼓,說明瓜越老,甜又面;

7、南瓜切開後,金黃色越深的那種南瓜越老越好,相反顏色越淡越淺的說明越嫩。

家庭做飯具備5樣就行了:煤氣爐、鐵鍋、電高壓鍋、電磁爐、微波爐。

9樓:enjoy圈圈點點

1.跟南瓜是一樣的,只是顏色是青色,很好辨別的

2.個人覺得不鏽鋼鍋幾乎全能,微波爐也很必要啦。要燜大骨頭這種比較難爛的東西的時候可使用高壓鍋,煮飯肯定用電飯煲的,隔天的飯可放置冰箱第二天拿出來倒點水放進微波爐打4分鐘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i]青南瓜[/i]怎麼做餅 原料:[i]南瓜[/i]、白糖、麵粉 [i]南瓜[/i]當然首先得把[i]南瓜[/i]去皮去瓤蒸熟,然後將[i]南瓜[/i]搗爛,加糖、麵粉和成團,在小火上放置平底鍋,放入適量油。

11樓:康雅懿

這種青南瓜孕婦可以吃嗎

花生胡蘿蔔南瓜可不可以一起做飯吃

12樓:殷天傲都

蛋黃和南瓜最好不要一起吃,b胡蘿蔔素和蛋黃裡的過氧化氫,有反應對少兒不好,小孩的腎功能不健全,最好不要叫他一起吃,大人無所謂,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用南瓜給老人做飯

13樓:芭田生態工程

如果給老人做飯,可以做小公尺南瓜粥。

小公尺南瓜粥做法

材料原料:小公尺1000g,南瓜300

做法:南瓜去皮切塊,小公尺洗淨後用水浸泡20分鐘;準備半瓶開水,倒入電飯鍋中,下小公尺煮30分鐘;煮小公尺時,用攪拌機將南瓜打成泥(省略也行)。30分鐘後,加入南瓜同煮,繼續煮15分鐘即可,中間要時時攪一攪,避免粘鍋。

南瓜泥怎麼做給寶寶吃南瓜泥和公尺糊

首先你要準備乙個南瓜把它洗乾淨之後切塊,切好之後放在鍋上蒸煮,讓他慢慢地變軟,然後可以用攪拌機攪拌成泥就可以給寶寶吃了。南瓜泥的話,你最好是首先加南瓜去皮,然後加點麵粉,最後蒸出來的話,這樣的話公尺糊包括南瓜泥放在一起的話,特別的好吃。南瓜泥怎樣做給寶寶吃?南瓜泥和公尺粥把公尺放在鍋裡熬製,然後加入...

寶寶吃的肉末怎麼做,肉末怎麼做給寶寶吃

放粥裡,放雞蛋羹裡,都是不錯的。自從寶寶到了新增輔食年齡之後,家長會為了給寶寶做輔食絞盡腦汁。肉末是輔食中比較常用的一種食材,很多家庭都會做各式各樣的肉末給寶寶吃,為了寶寶的營養能夠更加均衡。那麼今天就來說說寶寶吃的肉末怎麼做?一 冬瓜肉末煮麵條。材料 冬瓜適量 熟肉末適量 麵條適量 高湯適量 熟植...

玉公尺怎麼做給寶寶吃這些吃法,玉公尺怎麼做給寶寶吃 推薦這些吃法

玉公尺怎麼做給寶寶吃 玉公尺粥食材 玉公尺400克 粳公尺50克 做法 1 將嫩玉公尺掰粒,加適量的水,放攪拌機或者榨汁機攪打成漿水。2 粳公尺洗淨,加玉公尺汁和清水,大火煮沸,轉小火煮成粥即可。玉公尺汁食材 玉公尺400克 做法 1 將嫩玉公尺掰粒,加適量的水,放攪拌機或者榨汁機攪打成漿水。2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