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tler 5011電荷放大器

2023-01-28 11:40:02 字數 2430 閱讀 966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荷放大器的單位得看感測器的靈敏度單位,和電荷放大器無關,電荷放大器的放大比例unit/v 和感測器靈敏度中的unit的單位是對應的!

2樓:青川小舟

印象中unit/v不是放大比例,而應該是把感測器的標定資料輸入。一般標定用什麼單位這裡就是什麼單位。有的電荷放大器提供積分或微分輸出,這種情況單位也可以變化。

kistler 壓電式力感測器精度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壓力感測器是工業實踐中最為常用的一種感測器,其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自控環境,涉及水利水電、鐵路交通、智慧型建築、生產自控、航空航天、軍工、石化、油井、電力、船舶、工具機、管道等眾多行業,下面就簡單介紹一些常用感測器原理及其應用。另有醫用壓力感測器。

我想找一款能放在注塑模具行腔內的壓力感測器,除了kistler 6183ae外,是否還有其他類似的產品?**多少 5

4樓:來自福佑寺方桃譬李的海燕

可以採用kulite壓力感測器。 該品牌的部分微型探針壓力感測器,如xcq-062,xcq-080系列,體積很小,直徑只有。還不及乙個火柴頭大小。

5樓:匿名使用者

kulite壓力感測器採用矽疊矽和無引線技專利術,這些技術的應用使kulite壓力感測器有著顯著的特點:

1.體積小,高頻動態響應,脈動壓力感測器,微型壓力感測器最小直徑為,長度為,用於風洞試驗、葉輪機葉片壓力測量等場合。

2.高精度,<;

3.溫度範圍寬,從超低溫-200℃到超高溫+1100℃,用於航天航空軍工等高階場合。

4.長期穩定性好,耐各種惡劣環境,帶有加速度補償的壓力感測器。運用在高振動、高加速度和高溫環境。

5.介質相容性好可耐各種腐蝕介質。

6.可為使用者定製產品,結構緊湊、重量輕、堅固耐用。

產品諮詢**:010-51668884-824

北京約克儀器技術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聯絡人:胥小姐。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富得巴壓力感測器要比奇石樂便宜2/3。國內有賣的。富得巴國際**上海****。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瑞思特感測器公司也有小體積的,

kistler 9527b能用於切削液環境中測量嗎

8樓:斯卡蘭工業潤滑油**

可以的哦,切削液推薦斯卡蘭。

9樓:瓦卡特_切削液

可以的啊,切削液濃度可以用專用濃度計,瓦卡特切削液。

kistler 電荷放大器5018a,和壓力感測器type 6052c

10樓:

電子器件大多都是積體電路工藝,用pn結來控制電流。而pn結是極其脆弱的,流過電流大到一定程度時就會燒毀。而正常有靜電的物體只要在pn結上一放電,就輕而易舉超過它所能承受的最大電流。

現在的電子器件不愛壞,是因為現在的器件都有防靜電工藝,設計的時候已經作了乙個防靜電迴路。要不然的話電子器件真的是摸一下就會壞。

機械相關語句翻譯,通順就行,不要翻譯軟體過來的

11樓:網友

測量切割力的儀器是乙個kistler 9257a三元件壓電式測功儀,伴有乙個與電腦連線的5019 b130電荷放大器,同時電腦上會執行kistler dynoware力度測量軟體。測量會於在直徑35mm的工件標本上製造25個長度時進行。破損的切割工具也將在jeol 6060 lv型掃瞄電子顯微鏡下接受檢查。

幫忙翻譯下英語文章,**翻的都不通~

12樓:匿名使用者

阿樂石英四分量功率(類別9272 )是用於確定部隊的刀具。 4部分功率是連線到乙個奇石樂多電荷放大器(型號5019a )的高度絕緣連線電纜。該放大器放大電氣費(個人電腦)提供的功率成比例的電壓,從而使部隊的比例,可顯示出來。

切削力( fc )和飼料部隊(法國法郎)採取行動的工具測量這一文書。

。資料採集系統。

資料採集系統包括乙個國家儀器scxi - 1200資料控制器和scxi - 1102放大器。在模擬向數字的轉換,溫度測量linearised使用的冷端補償訊號是內建的資料採集硬體。部隊還測量。

後天。基於labview (實驗室虛擬儀器工程工作台)用於windows軟體開發的美國國家儀器進行資料收集。它包括所有必要的工具,資料採集,分析和介紹。

記錄所有的資料,作者設計了乙個程式,同時地塊所有部隊和溫度讀數。這個計畫作為圖形使用者介面的控制試驗。一旦程式執行,獲得的資料,圖形和寫入電子**檔案(參見圖。 3和程式介面中的附錄a )

4 。實驗裝置。

實驗安排中顯示圖。 4 。同時部隊和加工表面溫度進行了測量。

對聯50條,對聯50條

一 組合聯 十口心思,思國思家思社稷 八目共賞,賞風賞月賞秋香 口十心思,思鄉,思友,思父母 幹 隆 言身寸謝,謝天,謝地,謝君王 紀曉嵐 四口同固,內口皆歸外口管 五人共傘,小人全仗大人遮 人曾是僧人弗能成佛 蘇小妹 女卑為婢女又可稱奴 佛 印 日在東,月在西,天上生成 明 字 子居右,女居左,世...

抑制劑的EC50,ED50,IC50,pIC50,Ki和Kd

抑bai製劑的ec50,dued50,ic50,pic50,ki和kd值各指什麼。zhi它dao們有回什麼區別。在藥理和生化研究中,這些答術語常常被用來描述藥物或抑制劑的功效,以下是這些術語正確的概念描述 ec50值 藥物達到最大臨床功效 可以是抑制或者刺激 50 時的濃度。這是乙個藥用術語。ed5...

50A是什麼鋼材,50A或50BA是什麼金屬材料

50開頭的都是碳素結構鋼,50表示含碳量0.50 碳素結構鋼,英文名 carbon structural steel,碳素鋼的一種。含碳量約0.05 0.70 個別可高達0.90 可分為普通碳素結構鋼和優質碳素結構鋼兩類。用途很多,用量很大,主要用於鐵道 橋樑 各類建築工程,製造承受靜載荷的各種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