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5 0 DZ LR FS,魔獸 5 0 DZ LR FS

2022-06-23 12:55:02 字數 763 閱讀 7665

1樓:有⒈天

從tbc到現在管他什麼版本我dps99%的情況下都是第一,那1%是別人有橙色**。5年dz. 我說這個不是為了炫耀,也不是為了吹牛。

我覺得有好的手法,對自己的職業夠了解,玩什麼都能打出不俗的dps。換個版本就換個職業,那還得了?其次,別人說猛就一定猛嗎?

就算真的很猛,你又能保證一定能發揮優勢出來嗎?乙個遊戲而已,喜歡哪個玩哪個,我是真心不喜歡回答這種問別人自己要玩什麼職業的,但你既然這麼問了,我就告訴你,三個職業最好玩的肯定必需一定是dz。 只要玩過dz的人都會這麼覺得。

2樓:匿名使用者

dz無論在那個版本只有用來pvp的,lr在5.0會到達bt水平,這個版本的lr本來就被削弱了,5.0不再被削弱的,反而會強化,fs是個不敗的神話啊!

不過5.0的新職業武僧,是個英雄職業,坦克**dps都可以,

3樓:月光月亮之子

玩fs,親兒子啊。lr這個版本有點強,下版本肯定會變弱,盜賊操作要求比較高。

4樓:暴發戶的嘴臉

5.0會出新的職業,熊貓酒仙。估計也可以拿來當dps用。

lz想在5.0玩為什麼不玩個酒仙呢?好吧,既然這樣,那麼lz可以玩fs去。

法師從剛剛開服公測到現在就沒削弱過。到5.0也會挺強力的,pvp,pve都很無敵啊。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玩dz吧,操作難度比較大,有挑戰性,而且dz是所有版本位置浮動最小的~

佳能50D已有18 135和50定焦兩個頭了,請問再入怎麼樣的頭為最好。人像風景,價格七八千元左右。謝謝

看你自己的備選有問題啊,不知道你想上哪個焦段的頭啊,你想拍什麼使?你預算8000元左右 至於你說的4個頭裡面 24 105在aps c上廣角丟失,光圈f4,在105端又不會有你滿意的虛化 小白你可以去體驗下,太沉了無is出片率降低,當然你長期三腳架也可以 135定你用來拍人像?我覺得你有50定了無論...

佳能5DMark II佳能50d和尼康d90這三款相機如

個人感覺第一 無論是50d還是d90,與5dii都沒有可比性。因為這是兩款aps畫幅機器與全副機器的對比。第二 買相機主要先看你的預算,50d和d90加在一起也沒有5dii貴啊。1萬以內的預算就在50d和d90之間來選擇。如果是2.3萬以上,那麼無需猶豫,購買5dii即可。aps畫幅的機器在主要方面...

佳能50d機身上的AF ON按鈕和AF DRIVE按鈕和鏡頭上的AF

相機機身上的af mf的意思是自動和手動的切換,主要是在拍照的時候,攝影者是習慣手動對焦還是自動對焦。af代表自動對焦,由相機自動控制鏡頭進行對焦。mf代表是手動對焦,就是由使用者通過自己的感覺擰動對焦環進行對焦。現在很多相機的機身上是沒有是沒有對焦馬達的,所以為了能讓相機實現自動對焦,就在鏡頭上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