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50分鑽戒vvs等級,周大福50分鑽戒,VVS等級,D E色大概多少錢

2021-04-12 21:13:22 字數 895 閱讀 8890

1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其實不太好,很少有純金的。別的大品牌的,樣式也挺好看的。

鑽石周大福有50分,顏色d,淨度vvs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切工按最好的3ex,無瑩光算,大概是一萬二

3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上引數看還是相當不錯的,具體還要看一下鑽石的切工,以及鑽戒的款式。建議你多對比幾家,對價位有更加詳細的了解,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寶格麗等等。

周大福鑽戒,顏色等級d-e,淨度vs和vvs,30分的,大概是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周大福這類一線大品牌裡面,這個等級和大小的鑽石,都是全國統一價,價效比會很高。

不過你若是非要和二線品牌或者街邊私人小店、地攤貨去比,有可比性嗎?畢竟鑽石還有很多看不見的做工、售後問題。買小品牌的售後問題會讓你抓狂。

5樓:旺旺歐美典範

周大福的戒指比較貴~ 這個成色的石頭加上戒託的話可能會上萬。

周大福買的成品鑽戒61分,淨度是vvs,成色是d,大概能值多少錢呢?

6樓:尤老師

這要看**,因為鑽戒有不同的設計、包鑲的技巧、色澤、火光、戒台和金的成分、種類,都是整體判斷依據,不提供**就報鑽石資料,一點參考價值也沒有,請補充資訊,否則誰都無法估價!

7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價值是不看品牌的,因為還有品牌店各種成本在裡面。光看材質,價值18000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60分以上的vvs成色d這個大概怎麼也得在25000以上?

周大福50分鑽戒多少,周大福50分鑽戒價格大概多少

目前招行 bai可du以購買,免運zhi費,免息分期,價 dao格您可以回搜尋一下 答 http mall.cmbchina.周大福50分鑽戒 大概多少?50分鑽戒每差乙個等級 都會相差很大的,50分鑽戒 在13000 43000元之間。50分鑽戒 主要取決於鑽石4c,品牌,款式,材質,證書等等。購...

周大福32分鑽戒,淨度vvs,顏色F,戒託K金,切工不詳,說是圓鑽形切工,12019塊錢,貴不?買同樣周大福鑽

顏色f還可以 淨度vvs還不錯 如果切工什麼的都是ex話 一萬二還是可以的 能再低點更好 周生專 36分,f色,vs1,3ex,打完折11700 這顆比你大屬一些 但是是vs1的 周 福,27.9分 vvs d e色 14500元 這顆是顏色級別比較好 所以貴 周大福的 都是一樣的 只能看能不能給折...

周大福鑽戒31分顏色j,淨度vvs2得多少錢

樓主想要的話8000左右可以為您訂製同款,帶gia證書,所以可以放心購買,有興趣的話私信我。名牌的鑽石30分ij色級vvs2淨度值多少錢 30分 i色 vvs2淨度 vg切工 國際交易價 4200元。品牌估計還會高點的!買鑽石看品質不要看品牌!您好30分 i色 vvs2的裸鑽 大概在4000 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