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朝陽區大黃莊橋東至朝陽區京望小區怎樣座公交車

2023-01-28 11:30:07 字數 1848 閱讀 3727

1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運通111線 → 85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黃莊橋東乘坐運通111線,經過23站, 到達望花路東里站。

2、步行約440公尺,到達阜通東大街站。

3、乘坐854路,經過7站, 到達京旺家園西街站。

4、步行約300公尺,到達京旺小區超市。

公交線路:648路 → 地鐵14號線 → 41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黃莊橋東乘坐648路,經過9站, 到達八王墳西站。

2、步行約530公尺,到達大望路站。

3、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4站, 到達將台站。

4、步行約340公尺,到達將臺路口北站。

5、乘坐418路,經過9站, 到達黑橋站。

6、步行約730公尺,到達京旺小區超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運通111線 → 快速直達專線1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黃莊橋東乘坐運通111線,經過22站, 到達廣順南大街南口站。

2、乘坐快速直達專線19路,經過3站, 到達融科橄欖城站。

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望京soho

從朝陽區大黃莊橋到北京現代怎麼走

3樓:等待你回眸

在大黃莊橋坐運通111路道到豆各庄西口下車,換乘989路空調車(回順義方向的),坐到順義西單大賣場站下車後 過了馬路就到北京現代汽車****一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坐846路(五路橋東--翠福園小區)

在 大黃莊橋東 上車。

在 通州檢測場 下車。

換乘 924路(土橋村--順義南彩汽車站)在 通州西潞園 上車。

在 順義城鄉大廈 下車。

步行150公尺到順義區的北京現代汽車廠一廠。

5樓:匿名使用者

坐快速公交2線的支線到結研所;

下車後東面路口奔北走點路東,換924路可前往順義的北京汽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運通111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大黃莊橋東乘坐運通111線,經過25站, 到達大西洋新城東門站。

2、步行約220公尺,到達望京。

從朝陽區大黃莊到崔各庄怎麼走

7樓:鄭州華柱醫院

公交線路:648路 → 地鐵14號線 → 地鐵15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大黃莊步行約450公尺,到達大黃莊橋東站2、乘坐648路,經過9站, 到達八王墳西站3、步行約530公尺,到達大望路站。

4、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7站, 到達望京站5、步行約280公尺,換乘地鐵15號線。

6、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1站, 到達崔各庄站。

北京朝陽大黃莊早市乘車路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517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市步行約880公尺,到達王府井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四惠東站3、步行約310公尺,到達四惠東站。

4、乘坐517路,經過8站, 到達大黃莊橋東站5、步行約340公尺,到達大黃莊。

忘京到大黃莊橋西怎麼做公交車

9樓:菩界

公交線路:地鐵14號線 → 地鐵6號線 → 運通111線,全程約公里。

1、從望京乘坐地鐵14號線,經過6站, 到達金台路站2、步行約14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站, 到達青年路站4、步行約500公尺,到達青年路口北站。

5、乘坐運通111線,經過6站, 到達大黃莊橋西站。

朝陽區酒仙橋附近有什麼特色性,朝陽區酒仙橋附近有什麼特色小吃

特色小吃bai?將台路 du十字口往東 有條小的食品街,zhi黃記煌去過dao不錯,專 路口往西 一直到屬高家園路口也有個食品街,都是些不錯的館子,如果是小一點的話,在酒仙橋商場 周圍有個老的紅霞電影院,邊上有個大保烤串,那個烤串和 宮保雞丁蓋飯 相當不錯,是個經濟實惠的地方,老闆人也很厚道 北京朝...

朝陽區小學入學政策,2019朝陽區小學入學政策?

北京戶籍 戶口或房產在朝陽區,有房的優先於租房的。非京籍 按北京市教委要求辦理5證,在朝陽區務工並交納社保,非獨生子女要求提供子女准生證或罰款收據原件。同樣,有房的優先於租房的,雙社保的優先,超齡的無法入學。上述有房的概念是指孩子父母名下在朝陽區有房產,其他親戚的一律不算。2019朝陽區小學入學政策...

朝陽區亮馬橋花卉市場具體在那裡,朝陽區亮馬橋花卉市場具體在那裡?

慈1坐718到亮馬橋下,2小莊718到那下,3特8特3,707直接到,707,107直接到 萊太花繪市場,進大廳右側 線路1 從朝陽公園出發,乘坐752路 京南交易中心 韓家川北站 抵達萊太花卉.約3.92公里 線路2 從朝陽公園出發,乘坐682路 城鐵北苑 亮馬廠 抵達萊太花卉.約3.95公里 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