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和丹麥這兩所大學要怎麼選,實在太糾結了

2023-01-28 11:30:03 字數 2867 閱讀 822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wbs現在越來越多人知道是因為國際招生做得好,還有本身也不錯啦。 主要warwick這個學校確實這幾年很懂得如何經營提公升自己。 ,但是, 你本身讀博是為了什麼, 如果這兩個學校那乙個更符合你心理想要的。

你自然就知道怎麼選擇了吧。

其實名氣都標籤效應, 不必為這個太糾結, 關鍵是學術和以後發展方向和變化才是讀博的重點吧。 搞清楚自己讀博的核心問題在哪。

再說你覺得哪些什麼地方的中國人質量怎麼樣,生活環境悶不悶什麼什麼這些外圍的東西誰也不能確定, 你也改變不了啊。 而且他們重要嗎? 太外圍的東西也不用太糾結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重什麼啊?

要是單純的生活角度來說,我個人更傾向於哥本哈根。本人在英國上學,去哥本哈根交換了一段時間,根本不想回英國。但是那邊的確不好移民。

要是注重學術上,看看能不能在英國找到更合適的學校啦,不想呆村里就去倫敦了。其他地方基本都是村。

3樓:北歐留學專家

還是在英國吧,英語國家,中國人也更了解和認可一些。北歐雖然英語普及,但母語都有自己的語言,社會福利也太好了,不是一般人能留下的,你居然還不了解那不喜歡那,那更別去了,把這麼好的機會讓給別人吧,就別跟別人搶名額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舉得還是丹麥好,你的導師也去了,跟著導師一起好,丹麥小國家,人文方面好,英國發展快不一定好,是金子放在哪都會發光的。

能同時拿兩個國家的留學簽證嗎 丹麥和英國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了,你只有一本護照,英國也不是申根國。你現在只能可以先申請乙個國家的簽證,拿到後在去申請另外乙個簽證。 你參加的專案是學校組織的,應該是團簽吧,一般沒什麼大問題的。

丹麥簽證的週期不太清楚,不過英國通常15天-乙個月就可以了。

順便提醒你一下,英國今年奧運,簽證人會非常多,之前他們還在擴招,就是為了應付簽證高峰,所以一定要留有充足的時間去簽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時間上面不是錯開了嗎?拒簽要看你自己的綜合情況,和拿2個國家的簽證沒有多大關係。

都是國家女王,丹麥女王和英國女王的地位有何不一樣?

7樓:足球**專家

一、丹麥女王更加平民化,而且得到丹麥人民的愛戴:

丹麥王室經歷了兩個王朝的更迭,乙個是奧爾登堡王朝,這個王朝在十八世紀的時候結束,之後開始了格呂克斯堡王朝,一直延續到現在這一刻。丹麥王朝的更替,並不是血與火的戰爭,而是由於上一代王朝的國王,因為沒有孩子,導致無法找到更接近血緣關係的人,因此才會更換乙個兄弟直系親屬。格呂克斯堡王朝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產生,丹麥女王得到了丹麥人民的愛戴,而且丹麥女王非常親民,遵守憲法、樂於慈善事業,已經成為丹麥人心中的象徵。

英國女王和丹麥女王在這方面的地位略有不同,英國女王的儀式感更強,而且也有一些權力。英國女王在表面上,擁有裁決戰爭的權利,也有接受內閣組建和接受的權利,當然這些僅僅是乙個表面的儀式罷了。可是在英國人的心裡面,這就是乙個大英帝國的象徵,似乎王室就是他們曾經強大一時的象徵。

三、兩個女王地位基本一致,沒有太大差別:

無論是丹麥女王的親和力,或者是英國女王的睿智,其實兩個女王更多的都是具有乙個國家的象徵而已,她們都受到國民的愛戴,代表著丹麥和英國,以往的那一段歷史。所以他們的地位幾乎一樣,唯一不同的是英國女王,承載著英國人煙消雲散強國迷夢,丹麥女王帶給丹麥人,更多歷史的厚重。

8樓:口碑索尼婭

英國實行的是君主立憲制政體,大部分的實際權力在首相手裡,英國女王只是榮譽的象徵,沒有很多實權丹麥剛開始只是由男性繼承,後來修改了繼承法之後女性才有權力繼承王位。

9樓:珍惜與尊重

國家地位其實都是一樣的,只是因為他們所在的國家不同,可能導致他們的權利大小也有所不同。

10樓:尊遵樽噂鱒

首先英國曾經是世界霸主現在也是五常國 國際地位上比丹麥強 第二英女王不管在人生還是在在位時間上都可以稱為傳奇 英女王勝出丹麥女王。

11樓:只荔枝

這個沒法比較,王室都是本國的,只能看在本國的地位。丹麥,英國女王都特別受他們國人的愛戴尊敬。但兩人見面,在身份同樣的情況下就要比年齡。

按理說誰年齡長就向誰行禮,但女王之間不需要。況且她們關係特別密切,是六十多年的好閨蜜哦。

12樓:拜託拜託

雖然她們有共同的祖先,英國女王最強,因為大家說的是英語。

13樓:燕子簡單說

英國女王在世界上的知名度比丹麥女王大得多,地位也高得多,畢竟英國可是世界強國。

英國歷史上被入侵過幾次,分別是誰入侵?

英國和丹麥的關係?

14樓:網友

沒什麼關係~! 丹麥是丹麥,英國是英國~!

15樓:環球出國

歷史上老打仗,現在和平年代關係還說得過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曾被丹麥的維京海盜征服,英國歷史上著名的克努特大帝就是丹麥人。

自此以後,英國人具有了盎格魯撒克遜血統(此前是凱爾特血統),成為了日耳曼人,語言屬於日耳曼語系。

a:荷蘭、丹麥 b:法國、英國,請問a、b兩個選項那乙個選項是世界主要乳畜產品**國?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主要乳畜產品**國荷蘭,丹麥,紐西蘭。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荷蘭、丹麥、紐西蘭等為世界主要的乳畜產品**國。

希望我的答案您能夠滿意!謝謝!

急!有誰知道這兩幅圖分別是俄羅斯的哪所大學,雕像中的人物分別

托姆斯克國立大學 安德烈 普拉東諾夫諾維奇 普拉東諾夫 第乙個是俄羅斯莫斯科國立大學新聞學院前的羅蒙諾索夫雕像。第二個是聖彼得堡國立大學校長樓旁邊的羅蒙諾索夫雕像。聖彼得堡冬宮廣場雕塑雙頭鷹腳里抓的是什麼東西?有什麼含義?中 被擋住的那只 腳里抓的應該是一柄劍 是長矛。在俄羅斯期間,經常會見到這個國...

我今年報的昆明理工大學,誰知道這所大學怎麼樣?

我在這所大學就讀,我是遼寧的,在雲南的話是理工科的老大,但是在北方的話,如果去找工作人家也許會問你是三本還是專科 也就是說這個名聲還沒有打出去呢,不過確實這個學校是有些問題的,比如放假放的晚啊,因為是工科學校所以有各種實習在假期等等。不過一切都在個人的,學風確實有點問題。我也不知道你想了解哪一方面就...

安徽理工大學怎麼樣,安徽理工大學這所大學怎麼樣?

安徽理工大學在各類大學排行榜單上的排名都在兩百名左右,理工科專業實力強勁,安全工程 彈藥 採礦 機械 土木等專業在全國高校中都具有競爭力,在安徽省內是比較不錯的學校,一本院校,省屬重點大學,全國來說中游。安徽理工大學這所大學怎麼樣?安徽理工大學在安徽省能排到第五名,但是在全國名次187名,所以整體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