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的驪威和逍客這兩款車怎麼樣,請問日產驪威這車怎麼樣

2022-02-09 02:45:20 字數 2212 閱讀 5789

1樓:

頂死樓上,說的太精彩了!小日本的車就那麼好嗎?除了日本車你就不會買車了嗎?

2樓:家電老司機

樓上兩神經病,人家問哪個好,答非所問。10到15w逍客吧

請問日產驪威這車怎麼樣

3樓:再睡一夏

我開的就是驪威手動多能型加強版,這車有幾個利弊, 第一是空間比較大,主要是後備箱空間和頭部空間比較大,車橫向空間不大,後排座三個成年男人有點擁擠,前排座兩個成年胖子換擋的時候會碰到副駕駛的人。 車比較省油,手動的在7—8個油左右,1.6排量的車裡,這算差不多的了(市內上下班開,高速100勻速的話要更低,我最低跑過不到6個油) 動力方面,絕對大馬拉小車的味道,油門響應的很靈敏,在市內超車並道很有優勢,主要是車身較輕,只有一噸左右,而日產的1。

6發動機是比較先進的,就是驪威的去掉了vvt功能,但實際駕駛中感覺不到。 剎車,這個不得不提,剎車很靈敏,我開過飛度和樂風,那剎車叫乙個肉,開的都有點不放心,驪威有ba輔助剎車,一點就有,很不錯。 外觀,不用說了,漂亮。

我開的是黑色的,個人感覺黑色的驪威比較酷,回頭率高,剛買了開回去別人都說這車直10幾萬,呵呵,有點滿足虛榮心!! 內飾,這個日產不太厚道,內飾比較簡單,但基本上夠用,絕對不是以內飾出眾的車型。 質量,我的車跑了1萬3了,至今沒出過任何問題,比我以前開的國產車,就不提名了,要強幾百倍,至少不用跑4s店去為維修而煩惱。

速度,這車跑高速,如果風大的話,車會比較飄,一是車身輕,二是車比較高,但是風不大的情況下,跑個160還是很穩的 噪音,車上到100以後噪音就比較大了,但10萬以下的車有哪個噪音不大的,要想噪音不大,那就買20萬以上的車 能想到的就這些了,現在出了08款的驪威加了高位剎車燈和後雨刮,還是不錯地,總之,驪威是10萬以落車型中唯一能和飛度抗衡的家用實用型好車!!!!!!!!

4樓:濯浚路焱

乙個字爽,但是外面的油漆很差。10萬車子的就這樣了,多有點美中不足。

5樓:針源鈕璇娟

感覺不錯,我舅舅的就是驪威,開過很不錯。起步算快,動力也還行,可能是因為車身輕的緣故吧。沒有上過高速。不過確實挺省油的

6樓:房婭卷濟

想買就買唄,要看好不好就看市場的飽和度,如果市場上這款車很多那就說明這款車不錯!

7樓:鍾晴董琪

目前家轎就驪威和飛度最省油了,這兩款車都是經濟型家用車,沒有過多的花哨但不失時尚,內部空間都挺大的,維護保養不貴,想轉手很容易,又很保值,喜歡就買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車的話 我推薦長安鈴木天語sx4 配置又高 畢竟合資品牌 三年十萬公里全車保修

9樓:丙夏何婉奕

實惠的角度上來說買驪威比較好,勁銳版多的配置大多比較花哨!目前普通驪威只有96800和106800兩款其他基本停產!手排自排的看個人喜好,家用來說這車還是不錯,但客觀的說這車就是安全性不強側面防護還不如騏達而且讓利幅度也叫少,買個手排低配的騏達價位也和這款車相差無幾!

但配置有質的飛躍!落戶方面來說尼桑這品牌管理的很嚴格,有很強制的地域保護限制!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的優勢是日產在華最便宜的車子 劣勢那可就多了去了 首先他做工就差 動力只能說夠用(相比較它的車重來說 日本車都是相對比較輕的)另外安全性也是很差的 比他要高一級別的頤達都是那麼不經撞 更別說他了 我建議這個價位的還是買奇瑞東方之子cross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不是用來撞的

喜歡就買 不要老是把愛國扯進來

驪威不錯 最好是買勁銳 空間很大 很安靜 做工很好 很溫馨選擇它不會後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視油耗就買驪威,重視安全就別買驪威

13樓:衷彤威馳皓

外型滿好看的,內在美不行

14樓:忻璧計清馨

比sunny好,比騏達差

15樓:費熙狂開

尼桑驪威

外形漂亮

效能優良

經濟實惠

16樓:及長鍾離清舒

簡配的連轉速表都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車堅決不買,垃圾....... 寧願買國產的拖拉機也不買日本的!

大眾途觀和別克昂科威這兩款車哪個比較好

我個人認為進口途觀還是較好的,與昂科威差不許多,當然,國產途觀更便宜。途觀耗油比昂科威少點,畢竟美系車耗油都不少,如果只為了代步,途觀是個好選擇!途觀就是乙個緊湊suv,一鍵自燃,燒機油,漏油,安全性隱患。有什麼資格和昂科威去比?大眾途觀和別克昂科威哪個好 途觀是一款典型的城市型suv,它的動力總成...

紫綠瑪瑙這兩款質量怎麼樣大概什麼價值

雖說這二種顏色稍悶點,但在同一塊材枓上.經過巧雕.把缺點變成了優點.這是最大的亮點.瑪瑙材料與翡翠玉相比.瑪瑙產地多.量大.但這雕琢讓瑪瑙加了分.價恪在八百至一千元左右.紫綠瑪瑙具備收藏價值嗎 紫綠瑪瑙正在沿用當初南紅瑪瑙的 炒作方式,爭取炒到較 位,然而,價位再高,他仍舊是瑪瑙,不是名貴寶石。產量...

尼桑逍客這款車用的2 0的發動機,到底怎麼樣

這款發動機的代號是mr20,說到動力儲備和發動機技術,說實話並無亮點。既然說到動力儲備,那麼從字面理解,就像是存款一樣,數字就是實力的硬指標!比起180的蒙迪歐 1.5t 比起1.4t的帕薩特,都沒有什麼優勢。但是搭配cvt的出力特性,其動力響應還是不錯的。想必此時一定有懂車帝開噴,你乙個cvt談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