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新里程玻璃鋼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11:25:04 字數 1326 閱讀 5513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200萬香港元法定代表:何啟明企業型別:

珠海市金灣區三灶鎮星漢路2號。

法定代表人:何啟明。

註冊資本:800萬港元。

工商註冊號:4404004000307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

2樓:愛企查

珠海市新里程玻璃鋼製品****是1999-09-23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金灣區三灶鎮星漢路2號。

珠海市新里程玻璃鋼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7147317107,企業法人何啟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市新里程玻璃鋼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和銷售自產的玻璃鋼門窗、玻璃鋼活動廁所、室內玻璃鋼裝修材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珠海市德亞玻璃鋼製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珠海市德亞玻璃鋼製品****是2001-07-05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香洲區前山南福路369號珠海市園藝研究所園藝大樓一樓1014房。

珠海市德亞玻璃鋼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730447445f,企業法人周志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市德亞玻璃鋼製品****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了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台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珠海市德亞玻璃鋼製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法定代表:周志文企業型別:

珠海市前山瀝溪第一工業區8號(b)廠房。

法定代表人:周志文。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40000013624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珠海市前山瀝溪第一工業區8號(b)廠房。

珠海市飛陽玻璃鋼****怎麼樣?

珠海市鶴洲玻璃鋼船廠****怎麼樣?

珠海市騰裕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市騰裕包裝製品 是2010 10 09在廣東省珠海市斗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斗門區幹務鎮五山沙龍北路4號南側廠房。珠海市騰裕包裝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5625928457,企業法人李達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市騰裕包裝製品 ...

珠海市凱晟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珠海市長遠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市凱晟置業 是2018 04 24在廣東省珠海市斗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斗門區環湖北路8號酒吧城b棟06號商鋪。珠海市凱晟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ma51l0x95g,企業法人梁國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市凱晟置業 的經營範圍...

臨沂賽古不鏽鋼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臨沂賽古不鏽鋼製品 是2017 12 13在山東省臨沂市羅莊區註冊成立的有專 限責任公司屬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羅莊區羅莊街道火炬路與新華路交匯處西500公尺路南。臨沂賽古不鏽鋼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311ma3f1ju125,企業法人周財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