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和事業兩個之間我要怎麼做?

2023-03-23 05:40:02 字數 1613 閱讀 7338

1樓:曌醬魚

兩者之間往往難分伯仲,因為它們對我們都是那麼的重要,不可或缺, 但是孰輕孰重就看在什麼時候,你可以告訴你的她(他),比如在你事業的關鍵路口,你的重心可能就要偏向事業, 待這一陣子緩過來後一定給予你對她(他)愛情上的承諾, 同樣在愛情關鍵的時刻,你就必須為愛暫時犧牲一下自己的事業。 有很多東西是很重要,但是也很難終其一生來對待,就像凡事有輕重緩急之分,愛情和事業的路口, 也同樣如此,必要的時候需要稍做一些犧牲來換取在那一時刻以成全更重要的事情,相信她(他)應該能理解的。 所以,要看具體是什麼情況,做出不同的選擇。

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會不會遲了,愛情你已經失去了,現在只有事業是你的選擇了,請你不要再去想那些了,因為我已經接受了另一段感情,所以請你不要在想了,去追求下一段感情吧!

3樓:呵呵

我認為事業應該佔有較多成分吧!就是那句愛情的基礎是金錢,但金錢要事業能獲得!

4樓:道刺

愛情的基礎在於金錢。

5樓:叛逆尊

要愛情和事業雙豐收。

6樓:手機使用者

兩手抓 一手抓愛情 一手抓事業。

事業和愛情怎樣才能兩者兼顧呢?

7樓:楊梅女醬

對於事業型的女孩子來說,如果恰好在事業上公升期遇到了愛情,那麼是很難平衡的。正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對於不是事業型的人來說,談戀愛的時候就很平衡自己的個人生活以及兩個人共同生活之間的時間分配問題,很多小情侶可能就因為多打了一把遊戲,就吵得不可開交,可想而知相對於比遊戲重要得多的多的事業,要想兩者兼得有多麼難,尤其是對於事業心強的人遇到了事業上公升期,真是太難決策了。

就像歌裡面唱得那樣「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但是事業上公升期這樣的機遇也是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我們都知道談戀愛要看緣分,遇到乙個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真的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如果不好好珍惜,對的人是不會在原地等你的,很可能造成「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這樣的終身遺憾。但是如果恰好處在事業上公升期,這樣的機遇也是很難得,尤其是在職場上要想有成就,必然是遇到了貴人,要麼是賞識你的上司,要麼是給力的下屬,而且職場上都是乙個蘿蔔乙個坑,機會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如果你不能給力一點抓住機會,那麼在職場上的能力和信任都大打折扣,如果是自己創業,那麼時機更是重要了。

既然題主問的是「事業型」女孩子如何做到愛情、事業兼顧,那麼建議把重心放在事業上,因為你很在意事業,只有先把事業上面的事情處理好了,才能有精力和心情去談戀愛。大部分人都做不到一心二用的,要想同時處理事業和愛情這兩項大事,比較難,那麼不妨一項一項來,先解決當下最重要的事業問題,再好好去享受戀愛,這樣就能做到兩者兼得了。

其次是建議早一點把握住愛情,其實只要不在事業上公升期遇到熱戀期,愛情和事業這兩者還是比較好平衡的。現在有很多女生在讀研究生或者讀博士的時候,遇到了對的人,就會非常珍惜,並且把學業和愛情規劃好,在時間相對還比較空閒一點的學生時代,解決結婚生子問題,畢業之後就能一心衝事業了。但是如果做不到平衡學業和愛情,十分不建議在讀書的時候結婚生子,這樣會造成一些比較惡劣的影響,甚至可能讓乙個導師再也不想招女研究生。

我想離婚,我們有兩個小孩,我要怎麼做才能爭取到兩個小孩的撫養權呢

第一協議離婚,跟你的另一半協商,一人撫養乙個小孩,所有的內容在離婚協議上寫清楚。第二起訴離婚,如果小孩還小的話,法院會傾向於把孩子判給母親一方,如果孩子大了,父母雙方對孩子撫養問題上有爭議的情況下,法官會考慮孩子本人的意見。看雙方的經濟條件以及誰更有利於孩子的今後的成長。需要爭取孩子的撫養權,你可以...

兩個戀人之間要怎樣做才能做到幸福

信任,這個是很重要的,如果兩個人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的話,怎麼在一起,天天猜疑的日子可是不好過 尊重,只有相互尊重,才能和諧的生活 溝通,只有溝通,才能把一些問題讓雙方都明白,因為沒有一個人的心裡想什麼別人都可以知道,雖然有人會反駁,他們說只要在一起時間久了,自然就可以知道對方想說什麼想做什麼了,但問...

初學瑜伽容易犯的兩個錯誤,要怎麼做?

錯誤一 無法放鬆,刻意呼吸。呼吸貫穿了瑜伽練習的始終,在做瑜伽時,往往教練一說到呼吸,練習者大腦就會潛意識地緊張起來,很難做到呼吸自如。糾正方法 經常練習呼吸,慢慢控制思維,不要暗示自己刻意呼吸。慢慢將潛意識裡的呼吸還原到自由 自然的狀態,讓你的呼吸和身體的動作協調起來。錯誤二 直到身體疼痛才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