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西北師範大學和廣西師範大學這兩所學校怎麼樣啊哪個更好些

2022-07-02 12:50:04 字數 934 閱讀 5650

1樓:張夏至說教育

西北師範大學更好。

校本部占地面積960畝,新校區占地面積541.8畝;校舍總規劃建築面積100.5萬平方公尺。

各類學生36064人,其中普通本科生17389人、博士研究生573人、碩士研究生8697人、留學生366人。

學校有教職工2272人;設26個二級學院。學校有9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0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個專業學位博士點,30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8個專業學位碩士點,79個本科專業。

學校擁有一流的教學、科研、運動、藝術、生活設施,是同學之間生活的家園、求知的學園、成長的樂園,身邊的同學都很喜歡學習,形成了乙個良性競爭。

最關鍵的是學習氛圍很好,因為各科老師都比較年輕,對於青春期的學生比較了解,沒有代溝,能深切體會學生的不容易,幫助學生學習。

2樓:納喇實信妍

西北師範大學比較好一些,歷史悠久,教源,師源都比較好,只不過地理位置比較落後

3樓:巨微蘭陰娟

當然是廣西師大好啊,師大坐落在風景優美的桂林,山清水秀,我相信在這樣乙個的有著豐厚文化底蘊的大學,你一定會喜歡的……姐姐在這裡等著你

4樓:閉墨徹媯汝

西北師大學校好在本省是一本大學

但地方環境不好

希望你對城市做清了解再選擇

西北師範大學 內蒙古師範大學 廣西師範大學 哪個好呀?從學校環境和人文環境上兩方面看,沒有分,求好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師範大學歷史最為悠久,蘭州也比呼市來的要好一點

我是內蒙古師範大學的,學校還算不錯,人文環境嘛,如果你不是內蒙,東北的還是斟酌斟酌

6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西北師範大學遠超過其他兩所師範大學。

廣西師範大學是不是一本大學,請問廣西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廣西師大就是省部共建的啊 各地定義的一本不同。廣西沒有省部共建大學 請問廣西師範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 在廣西絕大部分專業是一本,少部分專業為二本 學費較高 如果是外省那就是二本,而且高出分數線不高,師大在廣西絕對的好學校,綜合排名廣西第二,尤其在文科綜合實力廣西第一,但前提是廣西哦,你懂吧。如果你是外...

廣西師範學院和廣西師範大學是同嗎

不是原 廣西師範學院 已更名為 南寧師範大學 舊校址位於廣西南寧市西鄉塘區明秀東路175號,而廣西師範大學是位於廣西桂林市秀峰區王城1號,兩所大學位於不同的城市。南寧師範大學是廣西自治區屬全日制本科院校。學校前身是1953年創辦的廣西教師進修學院。1960年升級為南寧師範學院,1966年7月更名為廣...

西北師範大學占地多大,西北師範大學知行學院占地面積多少?謝謝!

3全部西北師範大學 學校具有良好的辦學條件。校本部占地面積960畝,新校區占地面積541.8畝 生態實訓基地2272.5畝。校舍總規劃建築面積89.2萬平方公尺,其中各類教學及輔助用房30.7萬平方公尺。學校自獨立設定以來,已培養各類學生24萬餘人。學校面向全國31個省 市 自治區 招生,現有各類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