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幼犬大概多少錢?柴犬幼犬多少錢乙隻?

2023-01-28 11:10:02 字數 5614 閱讀 6132

1樓:生活百事咖

這個價位不等,有些地方價位高,有些地方價位低,正常,一般都是在3000塊錢左右。

2樓:小靚柴柴犬

單血統的柴犬幼犬的**一般是在7000元左右,雙血統的**是在8000元以上。能夠參加比賽的柴犬幼犬**一般是在萬元以上,品相好的話在兩、三萬左右。

家庭飼養的小柴,購買普通寵物級或者純血統級就好了,至於說2000元以下的,飼養就要注意了,有可能就就是我國的土黃狗,價值不大。不過,小夥伴們要是很在意小柴血統品相的純正,家庭條件又很優越的話,就按自己能夠接受的**購買小柴吧,但是一定要注意觀察狗狗品相及父母品相也可以申請辦理日保血統證書。如果選擇飼養便宜的,低於2000元的,無論長大後什麼樣子,也都要用心的愛護它們。

賽級雙血統證書的柴犬基本上說的都是成年犬,但是在幼犬中,如果父母或者祖父母都是賽級犬,那麼幼犬成為賽級犬的可能性也會比較大,與此同時,狗狗還要經過一系列的美容,體檢,身體各項素質都要達標,所以幼犬也要經過訓練,長大之後才有可能成為賽級犬,一般這樣的幼犬的**也不會低於萬元。

柴犬幼犬多少錢乙隻?

3樓:萌寵小院

柴犬的**。

1. 柴犬在市場中**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分為幾個品級,像寵物級別的柴犬基本上是在2000-4000元左右,品相稍微好一點的**一般是在4000元到5000元左右。

2. 單血統純種柴犬幼犬的**一般是在4000-6000元左右。

3. 雙血統的柴犬幼犬的**一般是在8000-30000元左右,品相稍微好一些的**都是在1萬以上,如果要有證書的柴犬,那麼**還要再往上加3000-10000。

挑選柴犬幼犬的方法。

1. 家長們想要純種的柴犬幼犬的話,一定要去正規的犬舍或者是有日保認證具有保障的犬舍。因為這樣可以保證柴犬的血統以及後期的長相,只有血統純正,可以看見父母的品相,自然幼犬的品相後期也不會差,挑選起來也放心許多,但是**肯定會要貴一些,所以要看好自己的腰包哦~

2.如果選的是雙血統柴犬或者賽級柴犬,那麼購買時一定不要忘記柴犬幼犬的血統證書哦,這個證書也是絕對後期柴犬長大的公升值要素,包括會影響你的柴犬後期繁殖的**。一般幼犬遺傳柴犬媽媽的基因會更多一些,所以狗媽媽一定要看的。

3. 正常挑選都會選擇同窩中比較活潑可愛的,這樣比較可人,而且在互動的過程中,不怕人,親人,喜歡和你進行一些玩耍,那麼你們的緣分就差不多了。如果你喜歡比較聽話,比較乖的柴犬,那麼就需要看在你親近它的時候,它是否有在注視你,是否在期待你與它親近,這樣的的性格是比較溫順的,後期不用擔心拆家的問題。

4. 在挑選的過程中需要注意看柴犬是否具有攻擊性,這比較容易測試出來,就是幫助狗狗做乙個翻身,然後讓狗狗保持這個姿勢,如果說柴犬發出了低吼,或者是一直在努力的掙脫,這表明它長大之後有可能會出現比較強烈的攻擊性,反之則不會。

5.柴犬的眼睛有兩種形狀,一種是標準的三角眼,一種是現在比較網紅的杏仁眼,眼睛的顏色是否是烏黑的,如果都具備這些,說明這只柴犬品相還是不錯的。

4樓:昌谷之

這個全國各地香皂**還是比較大的呀,特別是你不會識別的話,不太純種的,可能就很便宜,幾百塊錢就能買乙隻,如果是純種的,那可要幾千塊錢乙隻啊?最少要2到3千吧,貴的要4000呢。

5樓:you的小柴同學

這個**地區不同**也是不同的,一般來說赤柴和黑柴**差不多在8k左右 白柴在6-7k左右。

6樓:哈哈哈

不會低於三四千元,而一些二三線的城市,因為物價和消費水平沒有那麼高,所以柴犬幼犬的**也沒有那麼高,兩三千左右就能買的到;

7樓:不問所起

這個不清楚 需要看當地情況 每個地方不一樣 你可以問下周邊養寵的朋友。

柴犬幼犬大概多少錢乙隻?

8樓:小靚柴柴犬

柴犬這兩年不禁風靡了各大綜藝,也是我們表情包中的常客。今天給大家詳細從多方面剖析一下柴犬的**,以防各位新手家長上當受騙哦!

一、品相:品相是影響**重要因素,一般雙血統純種的柴犬**在6000元起,品相一般的在6000—9000左右,品相好一些的柴犬可以賣到12000—20000不等,如果說是賽級犬或者是獲得過賽事賞例得到柴犬,賣到大幾萬的也有。品相差異造成的價差一般在3000元左右。

二、顏色:柴犬分為赤柴、胡麻柴、白柴、黑柴。其中黑柴的**最高的,品相一般的也要在10000起。

赤柴的**居中6000起,白柴的話相對便宜一些,因為沒有證書,所以4000元起。胡麻柴的**介於黑柴和赤柴中間,因為品相不好辨別,所以不建議新手購買。

三、種類:柴犬分為標體柴和豆柴,豆柴是後期根據人類的需求專門培育出的種類,有證書的豆柴**通常比標體柴**要高1000—2000左右。好一點的豆柴**在14000—22000左右。

9樓:萌寵小院

柴犬如今是寵物界的「網紅」,很多人都因為它的表情包而開懷大笑,這也是讓柴犬走紅的原因,現在飼養柴犬的家長們也越來越多了,但是新手家長還是很多,那麼在買柴前需要做好哪些準備呢?第一柴犬**須知,第二飼養注意事項。

柴犬**:柴犬作為國外引進的狗,自然**也是更高一些,再加上柴犬本身屬於皇家獵犬,歷史也是比較悠久,在國內市場又很受歡迎,**也是比較高了。寵物級別3k-5k,純種柴犬6-8k,雙血統證書柴犬1-3w,其中黑柴和胡麻柴的**2w起,因為繁育的概率比較低。

飼養注意事項:

1. 為你的柴犬準備乙個家。

很多地區,尤其是3,4線城市可能當地的寵物店的柴犬不是很多,沒有這種大型柴犬犬舍,因此很多人都考慮在網上購買柴犬,這樣選擇也比較多。像河北有個「六隻柴」犬舍還不錯,是做大型犬舍的規模。購買柴犬之後就是要給他準備乙個窩,讓他可以放鬆安心睡覺的地方。

如果家裡是瓷磚,那麼一定要買乙個窩了,尤其是冬天比較涼,可能會導致幼犬拉稀,腿瘸的現象。夏天就比較簡單了,準備可以讓他墊著的一塊布即可。

2. 注意柴犬的清潔衛生。

柴犬是比較注重衛生的狗,很愛乾淨,所以要時刻幫他們保持清潔,尤其是弄髒的地方,它們都選擇跳過去,無論是衛生還是它們個人的身體衛生都要勤加打理。柴犬屬於中等長度的毛髮,但是也存在掉毛期,而且他們是雙層毛,所以出門遛狗的時候一定要帶把梳子,脫毛期每天梳理3-4次,日常1-2次即可。

另外,作為準家長的你,也要幫它們勤洗澡哦,冬天可以延長洗澡的週期,15天到30天即可;夏天間隔時間就需要短一些了,基本上是7-15天洗一次。

總體來說,養好柴犬可能前期在3個月前會比較困難一些,等到柴犬3針疫苗都打完其實還是比較好照顧的,出身獵犬的它們,體質還是很不錯的。狗狗是否可以健康生長,還是需要看家長們是否細心啦~

柴犬幼犬**一般多少錢?

10樓:創作者

就因為柴犬長得非常的呆萌可愛,所以有很多的家長都希望擁有乙隻自己的。今天的狗網就會跟所有的家長們來分享一下柴犬幼犬的**區間,也好讓你們有乙個正確的認識,然後再來入手,趕緊來了解一下吧。

買柴17733427020

首先,在大型的門戶**上,我們能夠看到很多有關柴犬幼犬的**。**區間懸浮也是比較大的。最低的**是在一千塊錢左右,最高的**是在1萬塊錢左右。

正常情況下,一千塊錢左右的狗狗,品相不如1萬塊錢品相的狗狗好。

另外,血統比較純正的柴犬,在市場上的基本**在3000塊錢左右,如果能夠達到賽事級別的柴犬的話,**會更貴一些,最起碼的**是在1萬塊錢左右,有血統證書的一般要在幾萬塊錢。

買柴17733427020

其次,市面上我們能夠見到的柴犬,基本上血統都不夠純正,市場的基本**也就在2000塊錢到3000塊錢之間。如果說再貴的話,就有可能是遇到了狗販子或者是騙人的。如果說想要選擇純正的有血統的柴犬的話,那麼最好是選擇大型的犬舍,或者是大型的培訓基地。

買柴17733427020

最後,柴犬也是分為很多種類的。品相一般的柴犬**是在3000塊錢到5000塊錢之間,如果說是純種的日本柴犬的話,**一般是在1萬塊錢到12000塊錢之間。

除了品相和城市能夠嚴重的影響柴犬的**之外,純種程度也能夠影響柴犬的**。但是懸殊都不是很大,幾百塊錢之間吧。而且家長們如果追求血統的話,一定要到大型的犬舍購買。

柴犬多少錢乙隻幼犬?

11樓:網友

截止2023年7月:

柴犬**不是統一的,一般的在1000-10000不等。日本的在6000元-30000元之間。柴犬是體型中等並且又最古老的犬。

柴犬能夠應付陡峭的丘陵和山脈的斜坡,擁有靈敏的感官,使得柴犬屢次成為上乘的狩獵犬。

六隻柴犬舍。

12樓:不問所起

這個不清楚 需要看當地情況 每個地方不一樣 你可以問下周邊養寵的朋友。

柴犬幼犬**多少錢乙隻?

13樓:杰尼龜老表

柴犬**一般在3000—20000左右,內陸城市**要便宜很多,在3000-10000左右,建議到正規犬舍購買,健康品質有保障。

德國牧羊犬幼犬多少錢乙隻?

白德牧幼犬 一般在1200 3000元之間,一般各地區狗廠有販賣。如果是純種的在3000 8000元之間,比賽級別的,一般都在8000元以上。不過狗狗的顏色,跟 也是有一定關係的,東德牧的顏色一般分為純黑色和純白色,西德牧的顏色一般分為黃色和黑色,顏色不一樣,也不一樣。幼犬飼養 1 營養是維持德國牧...

德牧幼犬多少錢?德牧犬多少錢乙隻幼犬?

德牧幼犬 一般在1200 3000元之間,如果是純種的在3000 8000元之間,比賽級別的,一般都在8000元以上。不過狗狗的顏色,跟 也是有一定關係的,東德牧的顏色一般分為純黑色和純白色,西德牧的顏色一般分為黃色和黑色,顏色不一樣,也不一樣。德牧犬多少錢乙隻幼犬?1.德國牧羊犬寵物級別的幼犬 一...

株洲薩摩耶幼犬賣多少錢

乖巧可愛小型犬可以選 博美。聰明可愛!中型可以選邊境牧羊犬,是最聰明的狗狗!薩摩耶其實較獨立的,並不是太粘人,而且毛非常難打理!以下摘抄 邊境牧羊犬 border collie 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之一種,具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 善於察言觀色,能確實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