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牧羊犬幼犬多少錢乙隻?

2023-02-17 20:50:03 字數 791 閱讀 5453

1樓:皮蛋聊三農

白德牧幼犬**一般在1200-3000元之間,一般各地區狗廠有販賣。

如果是純種的在3000-8000元之間,比賽級別的,一般都在8000元以上。不過狗狗的顏色,跟**也是有一定關係的,東德牧的顏色一般分為純黑色和純白色,西德牧的顏色一般分為黃色和黑色,顏色不一樣,**也不一樣。

幼犬飼養:1.營養是維持德國牧羊犬生長發育等生命活動所必須的物質。主要指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等。

2.飼料分為動物性飼料、植物性飼料、調味料、新增劑、商品料。動物性飼料是犬的主食。如常用牛肉、牛奶、蛋類、魚類、畜禽類內臟等。

在肉類中以牛肉最佳。植物性飼料主要是公尺,如大公尺、小公尺、小麥、高粱公尺、玉公尺等。另外還有菠菜、白菜等青菜類。

調味料主要是食鹽,但過量會引起犬的敏感和中毒。新增劑包括礦物質、維生素、微量元素等。商品料是指犬用系列顆粒飼料。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德牧。

2樓:匿名使用者

德牧狗狗**情況,大概在幾百到幾千之間,不同的地方這個**相差很大的,另外狗狗**還和純不純,以及品相好不好都有關係的,所以沒有唯一**的。

牧羊犬多少錢乙隻啊,現在牧羊犬多少錢乙隻啊

那不一定,好一點的上萬,看你是養著玩兒還是幹啥了,純的大概便宜點也要3000左右,我推薦你養邊境牧羊犬。他可是最聰明的狗!另附狗狗智商排名和邊牧 1.邊境牧羊犬 2.貴賓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 6.喜樂蒂 7.拉不拉多拾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那 10.澳洲牧羊犬 11.彭布羅克...

柴犬幼犬大概多少錢?柴犬幼犬多少錢乙隻?

這個價位不等,有些地方價位高,有些地方價位低,正常,一般都是在3000塊錢左右。單血統的柴犬幼犬的 一般是在7000元左右,雙血統的 是在8000元以上。能夠參加比賽的柴犬幼犬 一般是在萬元以上,品相好的話在兩 三萬左右。家庭飼養的小柴,購買普通寵物級或者純血統級就好了,至於說2000元以下的,飼養...

一隻德國牧羊犬最多能活多大歲數

狗 狗 的 年 齡 可 以 這 麼 推 算 小型犬 它們擁有比較長的壽命,約14 16年的壽命。因為這個特性,使得特別特製的飼料對小型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中型犬 壽命約14 15年之間,當他們在7歲以後,提供適當的飼料,有助它們延長老化 保持健康,另有可能活的更久。一般大型犬 壽命約10左右,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