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犬一般多少錢乙隻?柯基犬價格大概多少錢乙隻?

2023-06-22 19:55:02 字數 3300 閱讀 8325

1樓:男ren該霸氣

1、市面上售價1000元左右的柯基犬,基本上都是雜種犬。狗市場魚龍混雜。如果你對柯基沒有一定的了解,又是養狗新手,不建議。

自己去狗場購買,容易上當受騙。如果你不走運,帶錢回家的不僅僅是雜質問題,還可能是-只不健康的狗。

2、乙隻長相普通、血統普通的柯基犬,**在3500左右。

親 望您哦。

柯基犬**大概多少錢乙隻?

2樓:凱哥有話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您好,問題我已了解,我需要一點時間回覆內容,謝謝您的理解配哈~提問。四年大母柯基多少錢。

您好,一般血統的柯基**都在3500左右,但是由於您的已經4歲了,所以**會低一些哦~

提問。能低多少。

我家這只大概值多少錢。

1500-2700哦。

具體的需要您與買家協商**哈~

提問。你收嗎。

我不收狗的哦~

提問。我家這只是純種還是串。

您好,看柯基犬純不純,可以看父母的血統證書,父母都是純種柯基犬,那後代就是純種的。還能看柯基犬的四肢,通常它的四肢非常短,但它的身體比較長。柯基犬三個月大時,耳朵會立起來,頭部長的像狐狸,還能明顯看到它的大圍脖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柯基犬**在1600-8500元。

影響柯基犬**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血統、品相等,血統好、品相好的狗狗,其**自然也更高。而不同地方、不同犬舍所標註的柯基犬**也有所差異,在購買前可以對比一下賣家們的**。

柯基犬的**一般在1600-8500元左右,其中寵物級柯基犬的**在1600-3500元,血統級柯基犬的**在3500-8500元,乙隻比賽級柯基犬的**在8500元以上。300元的柯基、500元乙隻的柯基,基本上是不純的,是不可信的。

威爾斯柯基犬雖然屬於中型犬,但性格非常穩健,完全沒有一般小型犬的神經質,是非常適合小孩的守護犬。膽子很大,也相當機警,能高度警惕地守護家園,是最受歡迎小型護衛犬之一。

柯基犬**是多少乙隻?

4樓:幹萊資訊諮詢

乙隻普通柯基大概1000元-3000元不等。

1、品種決定**。

如果兩隻狗都是純種且是窩生的話,那麼品相好的那只**要高。通常來說普通品相身體健康的純種柯基犬**都在1000元到2000元之間。

2、**渠道影響**。

線上銷售和線下銷售**不一致,而每個店鋪的**又是不統一的。如果在一些狗販子手上購買,**會壓得很低,500元到1000元可以買到。

而狗舍**就要高一點,狗舍通常乙隻品相中上的純種柯基犬**在3000元左右。

如果線上購買最好到正規的平台去多進行比較,**在2000元到4000元不等。

3、地域影響**。

物價通常是根據經濟發展狀況來變動的。所以純種柯基在經濟發達的城市**比較高,一般在2500元以上。

純種柯基的鑑別:

1、短腿。柯基犬的身體很圓潤,整體比例勻稱,但是只有腿部比較短,後腿粗壯。如果看到的柯基犬腿不短,那麼很有可能不是純種柯基犬。

2、脖子肌肉發達。

柯基犬脖子上的肌肉非常發達,頭部和身體連線處距離比較近,脖子從側面看上去,比較往前伸,和肩膀的銜接比較好。

3、耳朵大,頭小。

柯基犬的臉不大,頭部的比例偏小,但是耳朵很大,總是豎起來,是乙個正長三角型。

柯基犬**

5樓:佳琪鳳老師

小型牧牛犬。

威爾斯柯基犬,別稱彭布洛克威爾斯柯基犬,是一種小型犬,耳直立,棕褐色眼睛呈卵圓形,胸部向下逐漸變細,絨毛層短而厚,外層被毛較長而粗糙。它原產於英國,本性友好、勇敢大膽、性格溫和、容易訓練,很快能適應家居生活。

純種的柯基犬一般來說,**都在2000-3500。如果說品相稍微好一點,那麼**有可能會達到了5000左右。柯基犬**有高有低,影響因素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自身血統、購買渠道以及城市整體的消費水平等。

6樓:養寵百科大全

乙隻柯基犬**是多少?

7樓:木子李養寵日記

回答1、以前的**,跟狗狗本身的素質以及血統有著非常重要的關係。基本上在國內市場裡邊,能夠見到的純種的柯基犬幼犬的**都是在2000塊錢以上。如果說是,身體素質都比較好,血統有比較正統的柯基犬幼犬的市場**一般會在2000塊錢到3500塊錢。

2、由於市場上有各種品質的柯基犬,所以選擇的餘地是非常大的,如果說想要品相各方面都比較好的,柯基犬的話,**一般都是在3500塊錢以上,或者是5000塊錢以上。

5、柯基犬的**也是跟隨著科技圈的性別以及骨量以及血統,還有失格與否這些方面去考察而定的。所以在購買時一定要特別注意。

提問好的。這個是正宗的嗎?

8樓:晨光明媚

柯基相對來講比較便宜,比一般名貴犬便宜很多,一般幼犬1到3千左右吧,具體要看品種純不純正了,柯基的樣子還是蠻可愛的,可以養養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犬舍***的是8000起~不正規的或家庭繁殖的什麼**都有~

柯基多少錢乙隻幼犬

10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市場上,寵物級柯基犬幼犬**在1600-3500元之間,純種柯基犬幼犬**3500-8500元之間,比賽級柯基犬幼犬**在8500元以上,**過低的柯基幼犬通常不建議購買。品相好,又健康的柯基,**不會太低,一分錢一分貨。

柯基多少錢乙隻幼犬。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市場上,寵物級柯基犬幼犬**在1600-3500元之間,純種柯基犬幼犬**3500-8500元之間,比賽級柯基犬幼犬**在8500元以上,**過低的柯基幼犬通常不建議購買。品相好,又健康的柯基,**不會太低,一分錢一分貨。

威爾斯柯基犬(welsh corgi pembroke)是一種小型犬,它們的膽子很大,也相當機警,能高度警惕地守護家園,是最受歡迎的小型護衛犬之一。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柯基犬多少錢乙隻?如何讓柯基的毛量看著豐富

嚮往優寵,嚮往犬舍希望能幫到您 給柯基餵食雞蛋黃 雞蛋黃含有豐富的磷脂元素,能夠美化柯基的毛。不僅可以少量增加柯基的毛量,而且多吃雞蛋黃了,柯基的毛質會變得很好,手感鬆軟,顏色發亮。注意 雞蛋黃不可天天吃,每週喂三次左右最好。增加營養 有的柯基吃得不好,很瘦弱,所以毛量也少。如果能夠增加營養,狗毛就...

柯基配種多少錢一次。?柯基犬配種多少錢?

一般1000 3000比較常見,品相一般或者朋友什麼的會少收點500 800也有,賽級的會再貴一些,特別好的血統每年限時對外借配次數的會非常貴。柯基犬配種多少錢?柯基犬配種一般在500元左右。也可以不給錢,以後送乙隻小狗。這要看公狗主人的意思了。我了解的純種帶晶元1500 3000元,如果賽級更高。...

朋友送乙隻小狗給我,說是母泰迪犬和公柯基的(串串)雜交,黑色

這個誰知道呢?可能偏泰迪,也可以偏柯基,滿月不久還看不出來,再等等吧,2個月應該就能看出來了。呵呵,如果串得好,有些串串比名犬還漂亮 求 現在都幾個月了 你有 嗎 我特別好奇泰迪和柯基的串串是什麼樣的 能留個 讓我看看嗎 我想問下你狗狗長大了嗎。母泰迪和土狗雜交生出來的。請幫我看看。你問的問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