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遙控空調怎麼設定?使用手機遙控空調怎麼設定?

2023-01-28 11:10:04 字數 1425 閱讀 5158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遙控空調方法如下:

方法。一、在桌面找到智慧型生活進入--登入vivo帳號後選擇智慧型遙控--點選右上角「+」號新增空調裝置遙控器,然後點選已新增的空調裝置遙控器進入即可遙控該空調,若需要經常使用該裝置可選擇相應的遙控器長按,選擇下方「桌面快捷」,可手動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適用紅外遙控機型,目前iqoo 9 pro、x70系列支援紅外遙控功能);

方法。二、通過智慧型生活進行控制:開啟手機藍芽,進入「智慧型生活」--首頁--新增裝置--掃瞄裝置後點選連線,或者點選該頁面右上角掃瞄包裝盒上的***連線,連線成功後即可進行遙控;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使用紅外技術,通過智慧型遙控 app 與家電連線,僅需一部手機,即可方便遙控各類家電(如電視、空調、機頂盒、***、相機、投影儀、網路盒子)。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新增和使用遙控器。

1、進入實用工具 > 智慧型遙控 > 新增 ,選擇遙控器型別(電視、空調、機頂盒、相機、網路盒子、***、投影儀)和品牌。

2、將手機頂部的紅外線發射孔對準家電,根據提示新增要遙控的家電並儲存。

3、新增成功後,點選開機圖示,即可使用。

二、開啟或關閉遙控器按鍵音。

進入智慧型遙控》四點圖示》設定,關閉或開啟按鍵聲音和振動提示。

使用手機遙控空調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手機遙控空調方法如下:

方法。一、進入智慧型生活app--智慧型遙控,可選擇拍照新增或手動新增,點選已新增的空調裝置遙控器進入即可遙控該空調,若需要經常使用該裝置可選擇相應的遙控器長按,選擇下方「桌面快捷」,可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適用紅外遙控機型,目前支援紅外遙控功能的機型有:iqoo 10、iqoo 10 pro、iqoo neo6 se、x80系列、iqoo neo6、x fold、x note、iqoo 9 pro、x70系列。);

方法。二、通過智慧型生活進行控制:開啟手機藍芽,進入「智慧型生活」--首頁--新增裝置--掃瞄裝置後點選連線,或者點選該頁面右上角掃瞄包裝盒上的***連線,連線成功後即可進行遙控;

注:以上方法均需要看空調是否支援該功能,詳見空調說明書。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帶紅外線功能的手機都自帶有遙控器app,如果手機沒有自帶遙控器,可以去應用商店搜尋遙控器,**並安裝遙控器:1、進入應用**,搜尋關鍵詞2、安裝app後,進。

手機怎麼設定能遙控空調?

5樓:抱嫁酪諑

如果空調自帶智慧型遙控,就可以通過家裡的wifi進行連線了。如果沒有,你可以買乙個智慧型遙控盒子,通過wifi連線這個盒子,再通過遠紅外遙控空調。

怎麼設定手機可以遙控空調?

怎麼使用手機遙控空調?使用手機遙控空調怎麼設定?

vivo手機遙控空調方法如下 方法。一 在桌面找到智慧型生活進入 登入vivo帳號後選擇智慧型遙控 點選右上角 號新增空調裝置遙控器,然後點選已新增的空調裝置遙控器進入即可遙控該空調,若需要經常使用該裝置可選擇相應的遙控器長按,選擇下方 桌面快捷 可手動新增快捷方式到桌面 適用紅舉森外遙控機型,目前...

怎麼使用手機控制空調?使用手機遙控空調怎麼設定?

手機使用紅外技術,通過智慧型遙控 app 與家電連線,僅需一部手機,即可方便遙控各類家電 如電視 空調 機頂盒 相機 投影儀 網路盒子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 pro手機為例 一 新增和使用遙控器。1 進入實用工具 智慧型遙控 新增 選擇遙控器型別 電視 空調 機頂盒 相機 網路盒子 ...

怎麼使用手機遙控電視?怎麼用手機遙控電視

手機使用紅外技術,通過智慧型遙控 app 與家電連線,僅需一部手機,即可方便遙控各類家電 如電視 空調 機頂盒 相機 投影儀 網路盒子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30手機為例 一 新增和使用遙控器。1 進入實用工具 智慧型遙控 新增 選擇遙控器型別 電視 空調 機頂盒 相機 網路盒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