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比較純種的哈士奇幼犬需要多少錢?

2023-04-28 18:40:03 字數 2221 閱讀 2140

1樓:愛狗檸檬茶

那就是有血統的吧,買帶證書的,1w以上差不多,1樓的的確是對的。

哈士奇多少錢乙隻

哈士奇成年犬,大概要多少錢?

2樓:帳號已登出

哈士奇成年犬大概也需要好幾千塊錢吧,像這種比較品種優秀的,大約也要在五六千塊錢了 。

3樓:高

一歲左右的二哈,要3000元。

乙隻純種哈士奇大概要多少錢

4樓:波奇網

哈士奇(詳情介紹)

想要擁有乙隻哈士奇,那麼究竟要花多少錢才能買到它們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其實,哈士奇的**與很多因素有關,比如如果你購買的是自家繁殖的哈士奇,那麼**可能會比寵物店標註的**要低很多;而寵物級哈士奇的**和賽級哈士奇的**可能也有「天壤之別」等等。

一、自家繁殖的哈士奇和寵物店售賣的哈士奇

我們不妨來看看自家繁殖的哈士奇和寵物店售賣的哈士奇的對比。自家繁殖的哈士奇:**相對較低是乙個明顯的優勢,但在購買時買家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很多,比如賣家是否有給狗狗做過免疫(有些賣家不會給**的狗狗做免疫)等。

正規寵物店售賣的哈士奇:**相對較高,但有健康及品種純度的保障。

二、影響哈士奇**的其他因素

哈士奇的血統、品相以及賣家的所在地等都可能成為影響哈士奇**的因素,如果你想買哈士奇,但又對哈士奇了解又不多,建議你先了解一下哈士奇的相關知識再進行購買,或者你也可以找乙個業內人士來幫你買乙隻稱心如意的哈士奇。

三、網路**不可盡信

很多人可能會發現,網路上哈士奇的標價似乎都挺親民的,但太過親民可能並不是一件好事,比如如果你看到乙隻賽級哈士奇的**標註的是2000元,那你可以直接忽略這條資訊了,因為賽級犬的**可是比這個要高得多,這麼低的**背後一定暗藏著什麼貓膩。

參考**

自家繁殖:1000-2500元。

寵物店:3000元以上。

5樓:感恩天帝

別信狗商騙你,純種二哈貴得很。他們講的4000-5000元多數是阿拉斯加與二哈的串串,或者就是狼犬與二哈的串串! 但養狗要講緣分,喜歡就行!

哈士奇一般多少錢乙隻

6樓:波奇網萌寵

市面上**一般在1000~4000元不等。品相和血統都一般的哈士奇,**一般在1500元左右,如果是純種的哈士奇犬,**一般是在3000-5000左右。如果是賽級哈士奇,無論是血統還是品相,都是有嚴格的規定,甚至狗狗的身高和體重都有規定,而且能夠接受艱苦的環境,也能夠適應多變的環境,所以狗狗的**會高一些,一般都在6000元以上。

像經濟發展水平比較高的地區,消費水平高一些,哈士奇的**也是不同的,而一些比較偏僻的地區的,哈士奇的**也是會低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血統和地區了,乙份**一分貨了,便宜的兩三百,血統好的幾萬。

如果某個地區哈士奇特別多**也會便宜一點(但不會便宜得太離譜),如果那個地區哈士奇很少的話也會貴一點,物以稀為貴嘛~

但如果便宜得太離譜就千萬不要買,沒人會做虧本的買賣,不是健康有問題就是不純(哈士奇和土狗都能生出三火藍眼,幼崽都差不多,長大後差別就出來了),建議買家養的、能看見父母的那種,不要被狗販子忽悠買到了「星期狗」

我家的二哈,就是在這裡參考著選擇的,

8樓:邰冉單黛

家庭:2500-4000

犬舍:3000-6000

目前國內。

哈士奇幼犬**表?

純種新版黑狼犬幼犬多少錢一條,現在乙隻純種的黑狼犬幼犬多少錢

純種黑狼犬適合看家護院,幼犬2 5個月全國支援發貨的,專業狼犬養殖,品種更 的。黑狼犬是比較好的狼犬品種,護主,聰明,是不錯的看家護院犬的,現在乙隻純種的黑狼犬幼犬多少錢 純種黑狼犬養殖基地,純種的黑狼犬幼犬 在3000 4000左右,可以買到精品的。總之一分價錢一分貨。純種黑狼犬 黑狼犬幼犬多少錢...

一條最輕的金項鍊有幾克,一條黃金項鍊大概多少克

5克,上個月我給女朋友買了一條金項鍊,在金品店尋了很久,才找到一條最輕的項鍊 5克重。營業員說沒有比這再輕的了。3克多的項鍊不是很多的 18k金項鍊,40cm的約0.48克 一條 項鍊大概多少克 項鍊的 正常是根據 的料價加上 項鍊的手工費組成,今天 的金料 是每克273.5元,手工費一般早30 5...

想給媳婦買一條金項鍊大概需要多錢啊

這個看你想買好多錢的 一克 大楷350左右 一般3到5千好大一根了。具體可以去專門賣金店的地方看看。你很愛你媳婦啊。你媳婦應該很開心 不管你買好多錢的 重要的是你對你媳婦的心意。她應該很幸福。祝你們幸福快樂。現在金價400左右,要買金項鍊比較細的的要1 2千,普通一點的3千多,越粗越貴吧,沒底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