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松果在哪買

2023-01-28 11:00:06 字數 1812 閱讀 2639

1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松果是沒有地方進行購買的,目前唯一的獲得方式就是在野外地上撿。

目前全圖一茄姿前共有36個松果的重新整理點,其中淥華池是分布最為密集的區域,其他位置分別是歸離原-淥華池-翠玦坡-絕雲間區域、輕策莊區域、明蘊鎮區域和誓言岬-達達烏帕谷區域。

原神松果的作用1、在原神遊戲中,松果是製作蒙德土豆餅,黃油松茸的顫清必備食材。

2、松果可以在奔狼領、輕策莊、明蘊鎮、誓言岬採集獲得。

3、蒙德冊指土豆餅配方:土豆*1 果醬*1 松果*2。

4、黃油松茸配方:松茸*3 麵粉*2 松果*2 黃油*2 。

2樓:閒閒談娛樂

《原神》中的松果沒罩巨集有購買的渠道,只能通過採集獲得,獲取方法如下:

工具:華為p20

作業系統:emui

操作軟體:原神。

第一步、首先進入遊戲初始介面,如下圖所示塌碧:

第二步、接著我們到蒙德城外面的果酒湖,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在這裡物衫冊查詢紅色方框中閃光的樹,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使用採集功能即可獲得松果道具,如下圖所示: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原神松果主要分布在望風角,誓言岬附近,依舊清泉鎮,仲夏庭院秘境附近,其中誓言岬附近,超級密集比較多。桐攔冊衡枯

原神中松果分布:

1、望風山地,18個;

2、望風角,大約有30個;

3、仲夏庭院秘境附近,19個;

4、蒙德極凍樹旁邊,17個;

5、誓言岬附近,超級密集局巨集,一共41個;

6、清泉鎮附近,有27個;

7、依舊清泉鎮,27個;

8、明冠峽附近,最少,只有4個。

原神石珀在哪,原神石珀採集地點

原神石珀主要分布有 1 奧藏山 輕策莊 地中之鹽 明蘊鎮。2 天遒谷 翠玦坡 淥華池 遁玉陵 靈矩關。3 孤雲閣附近也有6處分布。全圖中一共有104處石珀的重新整理點,其中分布最為密集的區域就是絕雲間附近。這種礦石因為外形獨特,所以也是不難找到。如有需要,可自行前往重新整理點多多收集。琥珀按產地可以...

《原神》鳴草位置在哪裡?

鳴神島在稻妻附近,進入原神,玩家可以按下m鍵開啟地圖,通過縮小地圖,可以看到鳴神島,選擇任意傳送錨點進行傳送,可以抵達鳴神島。原神 是由上海公尺哈遊網路科技股份 製作發行的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遊戲發生在乙個被稱作 提瓦特 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 神之眼 導引元素之力。玩家將扮演一...

《原神》煙緋聖遺物在哪刷

在遊戲 原神 中,煙緋需要的聖遺物是熾焰魔女四件套,在無妄引咎密宮副本刷取。具體方法如下 原料 軟體 安卓手機,android 11,原神 具體步驟 1 玩家登入並進入遊戲後,開啟角色面板選擇角色煙緋,可以看到煙緋是火系角色,所以煙緋可以打倍的蒸發和2倍的融化兩個流派,玩家需要可以增強這兩種打法的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