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的官配是誰,蠟筆小新的女朋友是誰?

2023-01-28 10:20:07 字數 2262 閱讀 2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新今年5歲了,不要以為他是那種懵懂無知的小孩,他其實人小鬼大,喜歡漂亮的姐姐,收養了一條棉花糖一樣的流浪狗——小白,還經常講些無厘頭的黃色笑話。小新的媽媽美伢是乙個全職主婦,粗心而又有點神經質的她經常被小新捉弄得七竅生煙,爸爸野原亦經常被這兩母子搞得暈頭轉向。

蠟筆小新的女朋友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新喜歡的是娜娜子姐姐,但有個女孩喜歡小新,叫小愛!

3樓:永愛三爺小白鴿

我只要新妮,別忘了我們新妮是前任官配不好欺負的,新妮們殺。

4樓:湘緣紫曦

酢乙女愛喜歡小新,小新喜歡大原娜娜子,小新的未婚妻是金有民子。

5樓:好男孩

蠟筆小新電影裡有個叫檸檬的女孩子,我猜測,小新有可能和她在一起,這個電影叫蠟筆小新**間諜。

6樓:匿名使用者

娜娜子姐姐啊~~也可能是小愛哦~

《蠟筆小新》中**中兩對異性cp是官配嗎? 60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幼兒園兒童,搞什麼cp。

沒有官配,原作早就去世了。

8樓:白雪匆匆人已逝

正南和妮妮應該是,但是小愛和小新應該不是。

9樓:來杯丞汁

不是他們幾個沒有什麼官方cp

蠟筆小新的另一半是誰?

10樓:壬存邵代雙

小愛喜歡小新。小新喜歡娜娜子(不可能成為另一半==)在2010劇場版裡的是久美子(劇場版不真實)姓名:小愛(酢乙女。

愛)星座:天秤座。

年齡:5背景:千金大小姐。

保鏢:黑磯。

經歷:轉學生,用飛鏢來決定自己的轉學地方。曾用一些愛的眼神來獲取男生的心,後來把所有的愛情投到小新身上。

競爭對手:妮妮(常吵架、打架)、娜娜子(因為小新喜歡她)從現在看也就他最有可能了雖然小新不是太喜歡她。但是她有錢。小新的父母可能會同意(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蠟筆小新的老婆是誰?

11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小新沒有老婆,只有未婚妻。他的未婚妻是金有民子,金有民子曾坐著時光機器來到他身邊,為了解救他。

野原新之助,日本漫畫《蠟筆小新》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主角。2023年《蠟筆小新》推出的劇場版中,他的名字漢字寫法為「野原信之介」),一般稱作小新、新之助。

性格熱情、口無遮攔、早熟、不太積極、容易吃醋、無厘頭、腹黑、難進入狀況,且行事風格總是超乎邏輯,與父母住在一起。

性格特點。優點:活潑、好動、樂觀、可愛、標新立異,運動神經好(每次跟河村豹跑步都不喘氣,而且可以做很多高難度動作),體貼卻不坦率。

缺點:挑食,好色、頑皮、早熟、健忘、遲鈍(有時看情況)、愛耍賤。

12樓:市曼安

蠟筆小新沒有老婆,他五歲的時候為了救妹妹壯烈犧牲了,而蠟筆小新這個動漫是美洋,她在醫院的時候幻想一筆一畫的畫出蠟筆小新,出生後的點點滴滴,然後被乙個作家寫成乙個漫畫,又變成了電視劇集。所以蠟筆小新永遠只五歲更別提有老婆啦!

13樓:珍漫奕赫

小新老婆是乙個標準的白富美,在劇場版(蠟筆小新:超時空!呼風喚雨)裡面能看到,名字叫金有民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10有89是妮妮了 這點和大雄應該相似。

15樓:匿名使用者

櫻桃小丸子,1.小愛(轉班生) ms最正統的結局了,她對小新可是痴心不改呀! 2.

妮妮 也很正常的結果,不過自我感覺正男更適合她。另,小新娶了她,妮妮家的兔子。 3.

娜娜子 這個。估計只是新帥哥的幻覺吧。 4.

吉永綠 嗚嗚。可憐的石板。 5.

松板梅 和美伢相似的"美女",小新不會願意才離狼窩又入虎口吧! 6.上尾增美 小新估計要把眼鏡粘在增美的臉上才安全。

7.妙子 哇,世界上最慷慨的漫畫家誕生了!為儀人老師鼓掌。

期待光屁屁外星人與馬刀舞對決! 8.野原葵 呃。

如果是這樣,漫畫的主題會不會變得沉重呢?(怎麼可能).期待小葵與小新的新婚私密日記《新。

葵。花寶典》 9.野原新之助 羅德曼第二就這樣誕生了,不過這對小新來說不是不可能吧。

10.野原美伢 報應!絕對是報應!

11.吹雪丸 ..無言的結局。

蠟筆小新小新生病是哪集,蠟筆小新中的小新生病時哪一集?我記得是小新自己偷偷晚上自己把零食放到被窩裡 然後大吃了一頓

第四部 189集 小新 急送醫院 549食物中毒真難過 550夜宿醫院 蠟筆小新中的小新生病時哪一集?我記得是小新自己偷偷晚上自己把零食放到被窩裡 然後大吃了一頓 是189 急送醫院 因為沒有吃到酒下菜 最後還想要去裝置比較漂亮的醫院 蠟筆小新小新以為自己只剩三天生命了,是在第幾集?以愛奇藝為標準 ...

GBA遊戲蠟筆小新系列,GBA遊戲蠟筆小新系列

這裡有蠟筆小新的 好多遊戲,有gba還有nds等等 專 你自己去屬看吧 以前玩過一款蠟筆小新的遊戲,不知道是不是gb還是gba上的。gba蠟筆小新,有兩款,要gba模擬器,都能變身gba 蠟筆小新 電影樂園大冒險 gba 蠟筆小新2 呼喚傳說食玩都大冒險 解壓密碼是 emu618.是不是一開始拿跟火...

關於蠟筆小新恐怖劇場的問題,蠟筆小新的恐怖劇場

這是英語字幕的 這是粵語的 這裡有並沒有多了什麼陌生人,只是用原來的人客串的。一共有3部 第一部是被詛咒的洋娃 大概就是小心的媽媽夢到乙個很恐怖的洋娃娃,醒來發現廣志帶萊個一樣的洋娃娃!並且這個洋娃娃給他們家帶來了很多奇怪的事情,所以小心的媽媽決定扔了這個洋娃娃,可是就在他們要扔的時候這個洋娃娃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