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交通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4:03:34 字數 412 閱讀 887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齊齊哈爾市交通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1995-08-03在黑龍江省齊齊哈爾

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鋒區軍校街5號。

齊齊哈爾市交通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2001285387667,企業法人韓春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齊齊哈爾市交通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環保工程專業承包。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13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齊齊哈爾市交通建築安裝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3處分支機構。

建築安裝工程費具體包括哪些,建築安裝工程費按工程費用組成包括哪些

建築安裝工程費按照費用構成要素劃分 由人工費 材料 包含工程裝置,下同 費 施工機具使用費 企業管理費 利潤 規費和稅金組成。其中人工費 材料費 施工機具使用費 企業管理費和利潤包含在分部分項工程費 措施專案費 其他專案費中。例如,人工費內容包括 1 計時工資或計件工資 是指按計時工資標準和工作時間...

泰州市嘉欣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州市嘉欣建築安裝工程 是2007 05 30在江蘇省泰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泰州市海陵區城東街道丁馮村東風北路203號。泰州市嘉欣建築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006627147580,企業法人卓益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州市嘉欣建築安裝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的建築安裝工程總造價怎麼計算

建築安裝工程總價為下列之和 1 分部分項工程費 各分部分項工程量 綜合單價之和 綜合單價包括人工費,材料費,施工機械使用費,企業管理費和利潤以及一定範圍內的風險 下同 2 措施專案費 國家計量規範規定應與計量的措施專案 措施專案費 措施專案工程量 綜合單價之和 國家計量規範規定不宜計量的措施專案 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