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鯤鵬建築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44 字數 1602 閱讀 8793

1樓:愛企查

源公司是2011-07-13在河南省鄭州市新鄭bai市註冊成立的有du

限責任公司(自然人zhi

投資或控股),注dao冊位址位於新鄭市新建路中段金榮小區c座6號。

鄭州市鯤鵬建築安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45792119141,企業法人張衛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市鯤鵬建築安裝****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安裝工程施工;防腐保溫工程,土石方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裝飾與裝修設計、施工工程,鋼結構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市鯤鵬建築安裝****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鄭州鯤鵬餐飲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鄭州鯤鵬來餐飲管理有限公源司是2015-11-23在河南省bai鄭州市新密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du任公司(自然人zhi獨資),註冊位址位於dao新密市青屏街辦事處梁溝街7排5號。

鄭州鯤鵬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3ma3x5dxy31,企業法人潘富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鯤鵬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服務,預包裝食品、初級農產品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市天中鯤鵬教育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鄭州市天中鯤bai鵬教育諮詢有du限公司是zhi2008-09-09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注

dao冊成內立的有限責任公容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東路北、商貿路西5幢1單元5層050015號。

鄭州市天中鯤鵬教育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679490738x,企業法人趙瑞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市天中鯤鵬教育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服務;會議會展服務;展覽展示服務;體育賽事活動策劃;禮儀慶典服務;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教育軟體開發;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銷售:教學器材、樂器、燈光音響道具、服裝服飾、體育用品、健身器材、音響裝置、辦公用品、工藝美術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文化用品、國內出版物、家具、通訊器材、保健食品、預包裝食品。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4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鄭州世紀鯤鵬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鄭州世bai紀鯤鵬科技****是du2004-05-09在河南省鄭zhi州市金水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屬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東風路東段11號6層616號。

鄭州世紀鯤鵬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761685542a,企業法人章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世紀鯤鵬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銷售:計算機及輔助裝置、辦公用品、通訊器材、儀器儀表、電子產品、日用百貨、紡織品、攝錄器材、安防產品。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南誠赫建築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誠赫建築安裝 是2005 06 06在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天橋區黃屯小區79號。濟南誠赫建築安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57763018556,企業法人白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誠赫建築安裝 的經營範圍是 木工 砌築...

鄭州市第一建築工程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4 06 30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紫荊山路91號。鄭州市第一建築工程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170051898y,企業法人段利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市第一建築工程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築 市政公用 機電安裝工程施...

鄭州市第一建築工程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鄭州市第一建築工程集團 又稱 鄭州市第一建築工程集團 怎麼樣?是2004 06 30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紫荊山路91號。鄭州市第一建築工程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170051898y,企業法人段利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