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用著用著突然失效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2023-01-28 10:30:05 字數 6480 閱讀 5135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建議您做換機換卡測試,如果換機後,手機卡可以正常使用,則可能是手機卡槽接觸不良;如果換了手機,卡片還是不能正常使用,可能是卡片晶元老化,您可以帶上您的有效身份證原件去就近的聯通營業廳辦理換卡。

2樓:位芬

說明你的手機有問題了,有些手機用著用著就燒卡,換一張卡試一下,如果還是有這種想象,有必要去檢查一下手機,這種手機可能最初是比較費電,想象不好只能換手機了。

3樓:家居達人小劉

1、首先,將手機卡拔出,重新插入,注意插卡的方向。

2、如果在正確插入手機卡後,開機後還是不能識別,就進入系統設定的sim卡管理,看是否有開啟sim1卡或sim2卡。

3、如果還是不能正確識別到手機卡,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就要重置下手機,重置時要先備份好個人資料,比如通訊錄、簡訊、**等。

4、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依舊沒有解決問題,這就可能是手機的硬體故障,盡快送修到當地手機售後服務網點。

5、也可以到營業廳進行換卡。

提問。不得。

放別的卡 可以用。

提問。這個卡放別的手機也可以。

你手機卡有話費嗎。提問。有。

1、可能其中某部手機時定製機,例如手機卡是移動的,手機時定製版聯通的,這樣卡插上去就用不了。

2、也可能是手機的卡槽損壞了,導致插入手機卡以後,手機無法識別。

3、如果手機系統有問題,也可能導致出現無法使用sim卡的問題,建議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以上情況都排除,建議攜帶手機去售後讓專業技術人員處理。

手機卡怎麼突然失效了,顯示無sim卡? 5

4樓:輕櫻

1、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2、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體關閉手機訊號處理電路中的數據機,此時可以關閉手機然後重啟,手機訊號電路中的數據機將會重新啟動,待訊號正常後,刪除出問題前安裝的可疑手機應用軟體。

3、手機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此時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台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

4、手機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冊,重新手動搜尋網路註冊。

5、手機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此時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示,如更換位置後顯示正常,可以致電網路運營商服務**,進行反饋與投訴。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手機顯示有訊號但是不能打**。

一、故障原因:

1、手機欠費停機。

2、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

二、解決方法:

1、檢查手來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5樓:小勇叔

導致iphone手機出現無sim卡主要有幾種可能:1、sim卡安裝不正確; 2、iphone使用的是尺寸最小的nano sim卡,可能是沒剪好卡; 3、sim卡被氧化; 4、iphone sim卡槽問題,如內部生鏽、接觸不良。

6樓:娛樂圈在逃瓜主

一、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托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

四、請確認sim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如果sim卡使用時間較長,可用酒精擦拭晶元表面,或到營業廳更換原裝的標準sim卡。sim 卡長時間使用,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

五、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插入 sim 卡後請重啟手機嘗試;

六、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7樓:一金口口

手機卡失效我碰到過兩次了。

一,像你說的情況確實是卡壞了可以把別的卡放在你手機上試一下,可以用確定手機沒有問題。

二,可以到營業廳直接去換卡,每年都有一次免費換卡。

8樓:阿彌陀佛

估計是卡燒了。 你用橡皮擦一下sim卡的晶元。放到手機裡看下什麼狀態。或者換個機子。

如果都不行,應該是卡燒了。

你只有到移動廳辦理補卡。

9樓:匿名使用者

卡的問題唄,晶元受損,估計被長時間和高磁性的東西放一起。

10樓:孤獨心

手機sim卡接觸不好,拿身份證去營業廳補卡,免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有可能有問題。

盡快帶到營業廳檢測一下。

sim卡正常使用著,突然失效怎麼辦呢?我是用聯通的

12樓:中國聯通

聯通手機卡若出現卡無效,您可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手機卡是否與手機的金觸點接觸不充分;

2、手機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4、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機主攜帶個人身份證原件及手機卡到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進行檢測。

13樓:褒蘭騎羅

如果手機無法識別sim卡,建議您嘗試操作:

1.確認插入的sim卡是否和手機匹配。

2.檢查sim卡擺放的位置是否正確;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3.若是雙卡手機,請檢查sim卡是否啟用。操作:設定-(連線)-sim卡管理器-啟用需要使用的sim卡。

4.若無效,建議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5.若仍然無法識別sim卡,請連線wlan網路,進入設定-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公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聯通手機卡正在用著忽然不能用了是怎麼回事?

14樓:中國聯通

可能會有以下幾種原因:1、手機卡欠費了;2、當地網路出現故障;3、手機上網流量達到封頂值,導致無法上網。4、手機終端出現問題,如遇到有毒軟體等。

建議先重啟手機試一下或換手機,如仍不可用,建議與當地客服人員聯絡,查詢一下原因。

手機sim卡突然不能用了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sim卡使用時間太長 已經壞了或者接觸已經不好了 只要去營業廳辦理個新卡(卡號還是原來那個,只是卡是個新的)就行20塊錢的卡費 就解決了。

16樓:網友

你試試把卡取出來,擦一下讀卡區,再放進去試試。

如果還不行,就拿你的身份證去補一張同樣號碼的sim卡。

17樓:d**id疑問

回答1、檢查一下您的手機是否為雙卡雙待,在卡槽處是否有兩個位置,可能是並列放置也可能是正反放置,部分雙卡雙待手機有主副卡的設計,如果單卡使用需要放置在主卡位置才能正常使用;

2、也有可能是您的**sim卡沒有放置好,或者是您的sim卡金屬觸點與手機卡槽內的觸點也沒有充分接觸,可以嘗試擦拭sim卡的金屬觸點後,再重新插入sim卡嘗試一下;

3、可能是您所在的位置處於訊號的盲區,也可能是區域所在的基站出現故障無法使用;

4、還有可能是您的sim卡出現故障,您可以嘗試把sim卡放入其他的手機中嘗試能否使用;

提問放入其他手機也不行。

打個比方就像銀行卡 身份證一類的消磁了不能用了。

您需要到營業廳補辦一張就行了 還是您這個號。

提問但是兩張同時用不了哦。

但是兩張同時用不了哦。

18樓:

有兩種可能:

第一是你的手機的讀卡器出了問題。

第二確實是你的sim燒了。

解決辦法。找個朋友借張sim放到你的手機裡,看看識別這張卡麼,如果識別就是你的sim燒了,如果也不識別就是手機的問題了。

如果是sim卡燒了。可以到營業廳去補辦。各地**不同,怎麼也要30~60。

手機早上玩著玩著突然就顯示 無sim卡、?這是啥回事呢?是卡壞了?為什麼會壞啊??

19樓:v大俠

你可以關機後重新啟動或者重新安裝一下卡試試看。如果還不行,你可以把卡放到別的手機上,看看你能不能使用,如果不能使用,說明sim卡有問題了,如果能使用,說明你的那部手機卡座可能有些問題。

20樓:中國聯通

如sim卡無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

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21樓:zhouhu周

不是,你把手機關機在開,或把卡重灌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觀:手機不識別sim卡。

解決方法:1.更換別人的手機卡(最好多張),若ok,請你補辦新卡。

原因:此卡可能多次插拔,sim卡已有磨損固定痕跡,導致手機卡識別處無法無法與此卡完美接觸,所以接觸不良,導致間接性不識卡。

ps:補卡同時,營業廳會強行要求你開通兩個業務,(其實是不用開的)補卡後立馬打**給客服取消就ok。

2.若用別人的ok,用你補辦的新卡不行,就是服務商的問題,打**給客服說明情況,(包含你換卡試過,等等)就可以解決。

3.如果換卡跟別人的卡都不行,那就是你手機硬體問題,在這裡我也幫不了你!最好去手機維修店處理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這樣的,可能是卡松了。

24樓:呼呼

卡松了,重啟一下就差不多了啊。

如果移動手機卡失效了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手機卡失效分為以下情況:

1、手機sim卡本身出現了故障,導致手機無法讀取sim卡資料,這種情況下只能由本人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前往當地的移動營業廳進行補卡業務;

2、移動手機號碼因長期欠費被移動運營商**,此種情況下,也需要到移動營業廳辦理手機號碼開戶業務,但可能新申請的手機號碼將不再是原來的號碼。

26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手機卡失效分為兩種:

正常使用失效,也就是手機卡壞了,直接去移動溝通100服務廳換卡即可,手機卡失效換卡是免費的。

手機號長期不用失效,這種就是號碼被移動收回了。等於原號銷戶,重新售賣。 如果撥打顯示空號,說明還沒有人使用,可以嘗試和移動溝通,重新購買這個號。

2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卡出現故障不能正常使用了,建議您直接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附近的實體營業廳辦理補卡繼續使用即可。

28樓:詹霖石丁

買卡的時候有乙個卡。上面有密碼什麼的。可以去移動/聯通申請一下。花10塊錢卡費。就可以了。

29樓:中國移動

若更換手機嘗試,依然無訊號,需機主攜帶身份證原件到當地營業廳辦理補換卡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到移動營業廳花錢重新補張卡。

31樓:zc妞妞微笑

去營業廳補辦卡呀!……

手機**卡突然不能用怎麼辦

32樓:d**id疑問

回答1、檢查一下您的手機是否為雙卡雙待,在卡槽處是否有兩個位置,可能是並列放置也可能是正反放置,部分雙卡雙待手機有主副卡的設計,如果單卡使用需要放置在主卡位置才能正常使用;

2、也有可能是您的**sim卡沒有放置好,或者是您的sim卡金屬觸點與手機卡槽內的觸點也沒有充分接觸,可以嘗試擦拭sim卡的金屬觸點後,再重新插入sim卡嘗試一下;

3、可能是您所在的位置處於訊號的盲區,也可能是區域所在的基站出現故障無法使用;

4、還有可能是您的sim卡出現故障,您可以嘗試把sim卡放入其他的手機中嘗試能否使用;

提問放入其他手機也不行。

打個比方就像銀行卡 身份證一類的消磁了不能用了。

您需要到營業廳補辦一張就行了 還是您這個號。

提問但是兩張同時用不了哦。

但是兩張同時用不了哦。

手機連線wifi正用著麼突然掉線了在連就連不上了,怎麼辦呀

首先你確保你們家網路是聯通的 電腦這些是否能聯網 如不能重啟路由器嘗試 2 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 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 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 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 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 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4 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0臺之間 當連線的無線裝置...

蘋果手機用久了也不卡,那是怎麼壞的?是用著用著突然就壞了嗎

蘋果手機的電池容量小,這導致手機續航不長,人們習慣性的邊充邊玩,這對電池的損耗很大,時間久了,電池壽命縮短,甚至出現電池膨脹問題,這樣一來,也會損耗手機電路,導致手機使用壽命縮短 你先不管別的,用久了系統老化等都會影響手機的使用。再加上電池的損耗等原因,不會突然壞。使用者自己用著用著就會感覺手機不如...

為什麼我的移動卡突然沒訊號了,移動手機卡突然沒有訊號,不能用了,是什麼原因?

手機突然沒訊號上不了網,教你2個方法,輕鬆解決問題 您好,手機突然之間沒訊號,顯示 無服務 處理方式如下 1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周圍環境訊號差,或者是訊號盲區,此時沒訊號屬於正常現象,建議四處移動,尋找訊號較好的地方,或者離開訊號盲區。2 也有可能是手機自帶的系統出現故障,此時可以把手機關機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