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5的2 0汽油兩驅版城市使用油耗是多少?

2023-01-28 10:00:04 字數 2545 閱讀 3448

1樓:桑春冬

高速路況8個左右,正常鄉村路況10個左右,擁堵市區應該10個開外……

2樓:網友

我就是這個車 現在汽油93 一公升 加100元的油可以跑150km

3樓:匿名使用者

8個油左右 開好的話。

老師您好,請問長城哈佛h5,的耗油量能達到多高啊?汽油版的。我想買個空間大的,耗油低的,實惠便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排量 9l/100㎞

排量未公布 大概12l/100km

僅僅是理論的,實際油耗應該要加2l上去。

5樓:網友

兩驅的 市區12個油 高速8個 其它不知道。

長城h5.2.0l汽油版耗油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汽油版發動機的車型,如果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的綜合耗油基本在八角錢左右一公里。

長城哈弗h52.0t汽油,動力足夠越野嗎?油耗多少?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這款車的動力很好的 可以去越野的 油耗是 14個左右的。

長城哈弗h5油耗多少

8樓:精彩百曉生

手自一體。柴油官方油耗:

綜合工況油耗:

市區工況油耗:

市郊工況油耗:

哈弗h5搭載三菱4g69汽油機,強勁動力在同級車中最強,最大功率達到100kw/5250rpm,最大扭矩也在200nm/2500~3000rpm,並擁有與主流b級高檔轎車相當的空間尺寸。

9樓:娟說現實年輕人

如果你的引用準確無誤的話,那麼你所問的這一款應該是哈弗h5歐風版 汽油版用的發動機是長城自己的柴油發動機發動機。噪音小,油耗低。百公里油耗一般都 檢視原帖》

綜合工況耗油。

手動 9.

5l/ 手動 暫無/100km

0t 手動

10樓:獨酌酌酌

長城哈弗h5平均油耗。

當發現機油消耗過多時,應首先檢查機體和齒輪室蓋、行輪一側的**、後蓋、蓋罩等連線處是否有漏油現象。如漏油,應注意觀察各連線部位的密封墊是否完整,要對損壞的密封墊進行更換。若密封墊完整,應撿查各部位的連線螺絲是否鬆動。

對鬆動的螺栓用扳手上到規定扭力即可。若以上部位基本正常,且漏油處在機架位置,應對機油殼進行檢查,主要檢查部位在與行輪同側的機油殼側的前端,多因機座螺絲鬆動,行輪在三角帶拉動下與保護機油殼的機架角鐵產生長期擦碰,將機油殼磨透形成缺口而產生漏油。

哈弗h5怎麼樣2.0t汽油兩驅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哈弗h5這款車來說,整體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對於的發動機來說,動力也是相當夠用的,這個你可以,放心購買就可以了,油耗的話稍微高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這款車,它的發動機技術相對比較陳舊的,上市時間也比較長,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還是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佛h5這款車越野性非常好,動力強,不過這款車油耗不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話,它的越野效能方面還是挺不錯的,比較親民的一款硬派的越野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5設計很大氣的, 汽油兩驅版的動力強勁, 越野效能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5的汽油兩驅版車型動力性,越野效能方面都是相對不錯的,該車型的取點是車子的油耗相對高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5這款車在國產車裡還是比較靠譜的。越野性也不錯,的發動機動力也比較充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弗h5這款車的質量方面挺不錯的,口碑和效能也好一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喜歡這款車,最好是柴油版四驅吧。主要這款車適用於工地越野應對疑難路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5空間比較寬敞,發動機效能不錯,動力充足,故障少,價效比高。

長城哈弗h5 2.0l 汽油 百公里油耗 多少?在城市代步 很費油嗎? 大眾新寶來 1.6l 百公里 油耗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盆友買了,相當耗油啊。14個啊親!!寶來當然省油拉。排量都比哈弗小啊!!!有木有! 推薦親買陸風x8 啊~百公里耗油9個,動力提速都比哈弗強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h5汽油油耗估計城區在13個油!

23樓:網友

- -我的寶來自動 城區都上10個了 更別提 了 城區就是油老虎啊。

高速6個左右。

長城哈弗兩驅車能改四驅嗎,哈佛h5兩驅能改四驅嗎

長城哈弗兩驅車理論上是能改四驅的,不過改裝的成本過高,可靠性也不一定有保障的,個人建議最好還是不要改的好。技術上可以,但是太貴,不如當初直接買四驅便宜 哈弗2015改款運動四驅版有兩驅與四驅轉換開關嗎 咋沒看見4驅轉換開關呢?你好,這個是有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當然是有的呀!樓主可以仔細的找一下的 ...

長城哈弗h5柴油版2 0t機油什麼牌好

長城的柴機油 但cd級的不建議用 2.美孚的柴機油,全合成。推薦 3.殼牌喜力。黃喜力是礦物油,藍喜力是半合成,灰喜力是全合成 4.由於帶t不建議礦物油,建議最低半合成,每5000公里一換。殼牌好,統一的也可以。哈弗h5綠靜2.0t柴油車用什麼機油好 應該根據保養手冊的要求選用機油。凡符合其要求的品...

長城哈弗H5能四驅高速在公路上行駛嗎

不能,因為哈弗h5沒有 差速器,在轉彎的時候會產生前後輪的轉速差,因為四驅模式時前後軸的扭矩和轉速是一樣輸出的,在前後輪產生轉速差時,就會對車輛過度磨損,嚴重時會造成車輛故障。哈弗h5能在行駛中掛四驅嗎 行駛中不能掛四驅的,只有停住車後才能掛的。哈弗h5自動四驅可以用awd高速行駛不?你好朋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