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t長城h5的節氣門清洗完用匹配嗎

2023-03-05 16:00:03 字數 1436 閱讀 36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進行匹配,也就是電腦初始化設定,使清洗後節氣門的狀態適應車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沒有變動的話,就不用了,有變動的話,肯定要匹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直接裝上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需要重新匹配的,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非常感激!

長城h52.4l節氣門匹配

5樓:美女借乙個吻

一般的車子清洗了節氣門都需要進行電腦匹配,若沒有條件匹配,可以先裝好發動車子,在不同的轉速下執行發動機,這時候行車電腦會進行自適應匹配,若一切正常就ok,若怠速不穩或加速不好那就要去4s進行電腦匹配了。

哈弗h5快4萬公里了有時候怠速熄火要不要清洗節氣門

6樓:貝奕琛穰汝

您好,這個現象一般是由於發動機或者節氣門積碳過多導致的,必須要拆開進氣管,對節氣門進行手動清洗擦除積碳,讓節氣門恢復正常的光亮,然後再通過電腦對行車電腦也就是ecu引數進行重新整理,匹配正常的進氣量引數,這樣就可以做到消除怠速抖動等異常情況,而且對動力提公升也比較明顯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哈弗h5洗了節氣門打不然火咋會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火花塞淹了,拆下來處理一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什麼沒裝的,啟動的時候加點油。

長城h5出保養燈報p2299訊號卡滯 油門踏板都換了還報同樣故障 怎麼決解

9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p2299故障碼適用於所有汽車製造商,意思是剎車踏板位置/油門踏板位置不相容。

此問題一般是由於同時踏下剎車和油門引起的,可去4s店消除故障碼。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吧剎車控制開關換了試一下,對您有幫助,希望採納。

紳寶節氣門清洗完後需要匹配嗎?

11樓:途虎話養車

清洗節氣門以後最好做一下匹配,很多車型不做匹配的話會出現怠速不穩的問題,也有不需要做匹配的車型,所以這個問題還需要看是什麼車型。

長城哈弗h5跑著加油門加不起加上油門自己轉速會往下掉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柴油車還是汽油車?柴油車的話,柴油濾芯有沒有定期更換,可以檢查一下噴油嘴,共軌壓力,最好用電腦診斷一下。汽油車的話,可以清洗節氣門,檢查火花塞汽油濾芯汽油壓力,最好也用電腦診斷一下。

建議你去修理廠看一下吧,自己搞不來的。

長城哈弗h5柴油版2 0t機油什麼牌好

長城的柴機油 但cd級的不建議用 2.美孚的柴機油,全合成。推薦 3.殼牌喜力。黃喜力是礦物油,藍喜力是半合成,灰喜力是全合成 4.由於帶t不建議礦物油,建議最低半合成,每5000公里一換。殼牌好,統一的也可以。哈弗h5綠靜2.0t柴油車用什麼機油好 應該根據保養手冊的要求選用機油。凡符合其要求的品...

哈弗h6 1 5t節氣門什麼型號

1樓 匿名使用者 節氣門沒分型號的,都是按車型發動機名牌區分的,買配件的時候把車架號給配件商他們可以查詢的,他有專門的系統,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長城h61.5t節氣門匹配 2樓 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維修工,很榮幸能在汽車大師的平臺為您解決汽車上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

長城騰翼c50t節氣門介面管道有油是什麼情況

您好,這種都是廢氣閥壞了導致的有少部分經過節氣門吸進汽缸裡面燃燒,如果油很少的話,可以繼續使用,不會影響什麼問題,那麼如果多的話建議您開去修理廠更換廢氣閥即可解決問題,希望能夠幫到您,在此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c50節氣門的管子有油聞著像汽油味怎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