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好好愛乙個人?怎麼樣才能夠好好愛乙個人?

2023-01-28 09:50:05 字數 5817 閱讀 3703

1樓:莫霞板申

愛乙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愛他的一切!

其實愛乙個人很難很難,愛了乙個不該起的人,只會讓自己受傷,讓自己難過,所以就應該學會放棄!

2樓:暨友安慈秋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怎麼樣才能夠好好愛乙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乙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乙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愛`。`真心的對待`。就這樣才能走的長久`。`愛的夠深``。

5樓:經信連寅

愛情是乙個複雜的問題,你的問題真的很難用我個人的觀點來評價,我只想說,只要真心付出就一定會有答案,我相信你自己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答案!

怎麼去好好愛乙個人

6樓:乖乖乖乖沫芊兒

當我們真正的愛上了乙個人,肯定就知道要怎麼去好好的愛他。那種感覺就是情不自禁的想要去對他好,為他付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給他最好的!

自己日常去做某些事情都會想到他,會考慮他的看法和意見!而且只想好好的對他好,看到他滿臉幸福的微笑!

不過我覺得乙個人首先要學會愛自己,才會更好的去愛別人!有些人不懂得愛自己,只知道自己付出就行了,一味的去付出也不管後果!最後愛情沒有結果,自己也是傷痕累累的!

所以我們首先還是要學會去好好的愛自己,這樣才會更有能力去愛別人!

這種愛一定是理智的愛,而不是盲目的愛!是對方需要的愛。有些時候不是我們覺得這種愛是對方需要的對方就會需要,我們以為的也只是我們以為!

要懂得去觀察才是對的!

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相互鼓勵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這樣感情才會長久,並不是你一味的索取對方來付出,而且你自己也沒有任何回報給對方!甚至覺得這樣是理所當然的,成了習慣。

那這樣最後對方也會離開你的!因為跟你這樣子的人談戀愛真的是太累的!

愛是相互的,愛乙個人也是簡單的。你千萬不要想得很難,也並不是要花多少多少錢才能買來這種對對方的愛。愛情是無價的,更多是時候是需要用我們的真心去打動對方!

總而言之,想要學會如何好好的愛別人,首先你要知道你是否愛有好好愛自己的能力!愛情是美好的呀!我們也要變得越來越好!

7樓: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關於好好的愛乙個人其實很多人都會有疑問,因為太想要珍惜然後變得小心翼翼,可是最後發現竟然適得其反。愛情之中,並不是付出最多的那個會愛的更多一些我記得有一句歌詞是「最深的愛最沉默」,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所以其實愛乙個人根本不必聲張,只要用心了,對方必然會感覺得到。

記得之前有一次和男朋友一起擠公交,我只是幫他扣上了衣服的扣子,他突然一下眼眶就紅了。所以說想要去好好的愛對方,真的不需要可以的做什麼,只要心是真的,對方必然可以感覺的到。

8樓:

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然後給她你能給她最好的未來。

9樓:網友

認真對待他,跟從自己的內心。學會換位思考!!

10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把那個|滾滾滾滾滾表出來溜溜的的都可以沒關係面 風光讓他玩了他媽。人事。

11樓:網友

據我所知道的,越是快結婚了,就越容易有一些爭吵,大約是兩人都有一些對未知生活的緊張吧。這種時候,不要著急,就象以往你們爭吵之後會和好一樣,這個階段的爭吵也是一樣。既然捨不得分手,說明還是有感情在。

好好愛乙個人在於對對方的接受,包括缺點。寬容些,兩人都會好過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乙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怎樣才能好好愛乙個人

13樓:斛季高莘

可以每天擔心你的吃食。

出門時候擔憂你的安全。

時刻在心裡惦記著有你恩。

14樓:令梅函靖巧

關心她、在乎她、了解她、珍惜她、還有就是有點聽她話咯、做個好老公、

15樓:縱寄平學文

愛這個東西真的是莫明其妙的,相處不懂得珍惜,錯過了又物是人非。所以請你珍惜現在擁有的,相愛過的人分手了就要心存感激,感謝曾經有過的美好回憶,如果你現在還愛你的前男朋友,那你在給你們倆一次機會,能破鏡重圓當然是佳話,不能的話就好好活自己的吧,時間久了會淡了你對他的想念,同樣給真正愛你的人一次機會!愛是美妙的。

16樓:寸英矯採春

只要付出彼此的真心,真心相愛,學會理解和包容對方,默默支援對方,牽了彼此的手就不要的輕易的放手,相信會幸福的…

17樓:瞿藍悟翰海

要經常控制自己的情緒。

經常在喜歡的人面前笑。

還有你到底想為什麼。

18樓:碧菡懷自怡

只要你對他好。

能給他安險感。

能為他擋風擋雨。

每天給他打**。

發簡訊。

19樓:蹉虹邱霞輝

換位思考,為他著想。

怎樣學會好好愛乙個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乙個人陪,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錯!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征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她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她。你說: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

她或許已經等你很久嘍。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怎麼才能好好愛乙個人

21樓:網友

i——independence 獨立。

l——love 愛。

o——observe 觀察。

v——veracity 誠實。

e——everlasting 永恆。

y——yearn 想念。

o——oath 誓言。

u——understand 理解。

i---inject 投入。

l---loyal 忠誠。

o---observant 用心。

v---valiant 勇敢。

e---enjoyment 喜悅。

y---yes 願意。

o---obligation 責任。

u---unison 和諧。

22樓:魯誠所環

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想來已經很幸福了──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佛說: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可以一秒鐘遇到乙個人,一分鐘認識乙個人,乙個小時喜歡上乙個人,一天時間愛上乙個人,但是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乙個人。

愛不一定要永遠。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

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

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23樓:陰國英吋女

心裡有對方,時時刻刻想著對方,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場合,都要相信她說的,做的。刻意的給予她照顧和關心,好好珍惜,幸福會離你不遠了。

24樓:緒雁揭念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怎麼樣才能忘記人,怎麼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怎樣才算徹底忘記乙個人?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呵,...

怎麼樣才能忘記人,怎麼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怎樣才算徹底忘記乙個人?以上的辦法全是逃避,我個人感覺沒什麼用,逃避只會讓你更自卑,讓你更覺得你沒有得到她,所以心裡總會有陰影的。面對吧哥們,面對現實,面對自己,面對對她的愛,只要你想起她的時候就放下手上的事,盡情的回想你們之間的事,開心的不開心的。只有當你自己感覺釋懷的時候才是真正放下了這段感情。...

怎麼樣才能忘記人,怎麼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怎樣才算徹底忘記乙個人?越想忘記越難忘記,只要你多多做其他事想想其他人,只要那個人在你心中佔的位置不重要就行。不用刻意是忘記某個人。投身於一種豐富快樂的生活中,或者找乙個能讓你快樂的人一起生活,會讓你暫時忘了它.乙個人的時候可能又會想起.我覺得不管多愛乙個人,它總有讓你傷心的事,既然緣分盡了又何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