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5的油幫浦繼電器連那兩個可以幫浦油

2023-01-29 21:05:05 字數 2363 閱讀 85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連線繼電器粗腳對應那兩個插座就可以幫浦油。

2樓:哀忠曲雪

你好,連線繼電器粗腳對應那兩個插座就可以幫浦油。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繼電器(relay),也稱電驛,是一種電子控制器件,它具有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通常應用於自動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較小的電流去控制較大電流的一種「自動開關」。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安全保護、轉換電路等作用。繼電器線圈在電路中用乙個長方框符號表示,如果繼電器有兩個線圈,就畫兩個並列的長方框。

同時在長方框內或長方框旁標上繼電器的文字元號「j」。繼電器的觸點有兩種表示方法:一種是把它們直接畫在長方框一側,這種表示法較為直觀。

4樓:網友

你好,連線繼電器粗腳對應那兩個插座就可以幫浦油。

哈弗h5怎麼用幫浦油繼電器插孔幫浦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找一根短的電線短接油幫浦繼電器兩個粗腳對應的繼電器插孔就可以幫浦油。

汽車油幫浦繼電器插座短接哪兩個孔可以讓油幫浦一直工作,我想抽點油給發電機。

6樓:普及新能源汽車知識

為防止編號錯誤,你看繼電器這個已畫圈圈的,這幾個為工作區域,另外一邊為線圈。

7樓:斜陽紫煙

應應該是45腳 ,12腳是繼電器的線圈。實際上繼電器外殼本身就有編號。

8樓:網友

1,3兩腳短接就可以了。

汽車油幫浦繼電器插座上短接哪兩個孔可以啟動油幫浦,我要抽油給發電機 100

9樓:柳曲靜

說是一根線其實不可能啊。

汽車上面的負極與車體的金屬是相通的。

一根線是指,只需接入一根正極(火線).

懂了吧?

長城h5幫浦油

10樓:普揭識澇嗆直

油幫浦損壞或機油過濾網堵塞(或發動機下面那個大螺塞裡面),都會造成不幫浦油。如果濾網和油道都沒有堵塞,機油幫浦裝配也正確,基本就是油幫浦的兩個齒輪配合間隙過大,油壓不足導致不幫浦油。看一下進油管是否漏氣,靠背輪是否脫節。

長城哈弗h5 怎麼換汽油幫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汽油幫浦從油箱內測需要把後排座椅拆掉。開啟油箱的上密封口,把汽油幫浦取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更換燃油幫浦的話,是需要拆卸油箱的,個人建議你還是去修理廠或者4s店進行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款車子的燃油幫浦應該是需要把油箱拆下來才可以拆卸汽油幫浦的建議去維修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佛h5更換汽油幫浦的話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或者4s店更換,因為這樣質量才有保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還是去4s店,需要專業的技師人員和專業的工具才可以更換,自己在家裡面是沒法操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5這個如果汽油幫浦有問題的話,建議最好去修理店進行更換吧,更靠譜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幫浦的更換需要專業的知識以及專業工具,建議到當地的4s店或者汽配城進行更換,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操作最好還是去4s店,以防止車輛誤操作損壞,得不償失。

哈弗h52.0l燃油幫浦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19樓:電影全球通

繼電器肯定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圖不好具體指出。

繼電器是串在主電路中的,你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加上兩個線圈觸點,和接觸器挺像,不過繼電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觸點,按照這個特徵你應該能找到。

長城h3油幫浦繼電器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h3油幫浦繼電器在控制櫃或控制盒中。沒電路圖不好具體指出,你可以根據以下提供的繼電器的特徵找找實物。

繼電器作為一種電控制器件,該控制項連線在電路中是需要組成控制系統(又稱輸入迴路)和被控制系統(又稱輸出迴路)兩種控制系統的。你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加上兩個線圈觸點,和接觸器挺像,其中主觸點是連線在被控制系統中的,線圈觸點是連線在控制系統中的,不過繼電器一般都可以看到觸點,按照這個特徵你應該能找到。

長城哈弗H5的2 0汽油兩驅版城市使用油耗是多少?

高速路況8個左右,正常鄉村路況10個左右,擁堵市區應該10個開外 我就是這個車 現在汽油93 一公升 加100元的油可以跑150km 8個油左右 開好的話。老師您好,請問長城哈佛h5,的耗油量能達到多高啊?汽油版的。我想買個空間大的,耗油低的,實惠便宜的 長城哈弗,排量 9l 100 排量未公布 大...

長城哈弗兩驅車能改四驅嗎,哈佛h5兩驅能改四驅嗎

長城哈弗兩驅車理論上是能改四驅的,不過改裝的成本過高,可靠性也不一定有保障的,個人建議最好還是不要改的好。技術上可以,但是太貴,不如當初直接買四驅便宜 哈弗2015改款運動四驅版有兩驅與四驅轉換開關嗎 咋沒看見4驅轉換開關呢?你好,這個是有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當然是有的呀!樓主可以仔細的找一下的 ...

長城哈弗h5柴油版2 0t機油什麼牌好

長城的柴機油 但cd級的不建議用 2.美孚的柴機油,全合成。推薦 3.殼牌喜力。黃喜力是礦物油,藍喜力是半合成,灰喜力是全合成 4.由於帶t不建議礦物油,建議最低半合成,每5000公里一換。殼牌好,統一的也可以。哈弗h5綠靜2.0t柴油車用什麼機油好 應該根據保養手冊的要求選用機油。凡符合其要求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