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使16 17歲小孩子長高,要實用一點的方法。

2023-01-28 10:00:05 字數 5629 閱讀 1998

1樓:糰子

多運動。多喝牛奶增強鈣質。少負重。打籃球羽毛球都很好的。

2樓:右_小苝

多運動是最好的辦法,男生的話建議多點時間去打籃球,多跳躍。

怎麼才能讓孩子的個子長高一點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身高與遺傳因素關係密切(75%),但後天因素也起很大作用。兒童時期注意以下幾點可以長高。

1.睡足、熟睡。兒童熟睡後腦垂體分泌生長激素多,易長高。不然就分泌的不足。生長激素在兒童生長中起關鍵作用。

2.早睡。生長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在熟睡1小時以後。通常在22時至凌晨1時。此時的分泌量,佔總分泌量的20%-40%。因此,務必讓孩子早睡覺,最晚不得超過21時。

3.不挑食、偏食,以保證營養。因為骨骼是吸收蛋白質、磷、鈣等長成。

它們使骨骼堅硬而又富彈性。其吸收又與維生素d有關。因此兒童時期,應多食富含維生素d食物,如口服魚肝油等。

營養過剩,也會導致肥胖,抑制生長激素分泌。

4.加強鍛鍊。尤其進行游泳、摸高、跑步等。多到室外活動,吸收新鮮空氣,接受陽光照射,以促進骨骼、肌肉生長。

4樓:柑橘客

很多家長發現自己的孩子長得矮,就給他們買增高藥或者增高器械,殊不知這些盲目的措施往往會耽誤**,甚至會適得其反。家長應該掌握孩子生長發育的規律和常識,通過科學方法找到適合自己小孩長高的方法。首先是觀察。

如果發現自己的孩子比周圍同年齡、同性別的孩子長得慢、個頭矮,就應盡早找醫生諮詢。其次是記錄孩子的生長速率。對於生長發育中的孩子,家長應該記錄孩子每年長多少。

小孩長不高,很有可能是補得鈣少。

據世界衛生組織一項調查發現,絕大部分4-10歲兒童都需要額外補鈣。那麼什麼樣的補鈣產品適合孩子們呢?當前醫生比較推薦的補鈣產品是朗迪碳酸鈣d3片ⅱ,再小一些的孩子可以選擇朗迪碳酸鈣d3顆粒,這兩個補鈣產品含鈣量都高達500mg,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3,能更大限度的促進鈣吸收,有助於骨骼的發育。

戶外鍛鍊對於整個骨骼的發育生長非常重要,它與補鈣的作用是缺一不可的。戶外日光的照射還能促使身體合成維生素d,促進鈣的吸收。可以說,戶外鍛鍊有著雙重的好處。

因此,兒童還應加強體育鍛煉,對身高發育有良好的作用。

17歲長高的科學方法

5樓:滄海浩波

長高的方法,除了遺傳問題外,自己平時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飲食:營養均衡,不偏食節食。特別要補充蛋白質、鈣和維生素,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是含鈣、磷豐富的食物,多曬太陽,鈣質容易吸收。

多吃蔬菜水果,補維生素,少吃零食,特別是高糖和高熱的垃圾食品、快餐。

2、充足睡眠長高的主要時間是晚11點到2點之間,不要因為身高而自卑保持心態良好。

3、體育鍛煉:主要是跳躍運動——籃球、排球等這些有跳起動作的運動非常有助長高,平時也可多練習摸高。伸展運動——找一些增高操來練習,讓身體伸來。

練單雙槓也好的,主要是通過身體在空中垂擺,讓身體受重力作用長高。其他運動方式,凡是涉及跳和伸展的,都可以嘗試。每天早晚都要練,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的科學方法,女生長高的有效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通 過中醫開啟骨骼線長。

8樓:迪二迪

首先來說一下影響長高的因素有哪些:簡單來說主要有四條:遺傳,鍛鍊,營養,睡眠。

上面說的這些因素主要是鍛鍊和營養,因為遺傳因素我們個人決定不了,經常遇到父母身高平平,而子女身高卻很高的例子,可見:遺傳因素並不是決定我們身高的唯一因素,另外睡眠方面,只要做到盡量不熬夜或養成有規律的作息習慣,就可以,剩下我們可以自己控制的就剩下鍛鍊和營養了。

常見的長高方法有哪些:所有的長高方法概括起來一共可以分為:吃藥長高,科學鍛鍊長高,斷骨手術長高。

人體是由骨架和肌肉組成的,身體的高度取決於骨架的高度,能不能長高主要看骨骼線是否已經閉合了?

17歲骨骼線早已經閉合了,所以再吃什麼增高藥也不管用了。

雖然骨骼不能二次發育,但是可以通過科學系統的拉伸鍛鍊增加骨架的整體高度,我就是這樣又長高了6釐公尺,你可以去看看,梅安增高鍛鍊系統,成年人長高的最後一下機會,受益非線。

9樓:安適如常

過了二十歲長。高夢並不是遙不可及,22歲的我用了5個月的時間就長了6公分。這如此的6公分就讓我告。

別了矮小,擺。拖了煩惱。之前170都。

不足看起來就一副弱不jìn風的樣子,為此動透了腦筋,還好就。在。這時在網上看到了(*胡遼。

研。的成。長曆。

程),這個好波紋才知道如何去做的,想長。高的可以去度裡膄一下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骨骺線未閉合前有成長空間,一般男生在18歲左右,女生在16-17歲,平時要注意飲食均衡,不熬夜,堅持做(成長伸展運動)

17歲的少年怎樣才能長高

11樓:仲孫素蘭夫秋

17到23歲都還在長高的,就是緩慢點,多做健康運動,少熬夜,合理飲食就可以了。

12樓:路人乙

17歲骨骼線已經閉合了,再吃什麼也不會有效果,身體的高度取決於骨架的高度,雖然骨骼不能二次發育,但是可以通過科學拉伸使骨架整體增加,骨架增高了,身高自然就增高了,我就是這樣有長高了7釐公尺,你可以看看梅安科學長高鍛鍊系統,祝你早日長高。

17歲怎麼樣才能快點長高

13樓:太史亮敬雨

男生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生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14樓:瀧蝶牽子

17歲後能否長高跟骺軟骨有關,骺軟骨停止生長後,骺板通過骨化而為骨組織所替代,連線骨骺與骨幹之骨組織密度較高,成年後表現為骺線。而骨骺一般在17-20歲左右閉合,也就是說骨骺線閉合後就不能再自然長高了,所以要確定是你自己是否還能長高就要知道自己的骨骺。

15樓:巴若谷定綢

每天早上做單槓拉伸運動,跑步,每天一杯純牛奶,乙個雞蛋要白水煮的,晚上睡覺要平躺,不要側臥彎腿彎腰,這樣有助於你身體的快速成長。

16樓:北京長高專家

還可以長高 需要檢查對症干預**的 一般方法如果對症還可以長高5--13公分左右的 想長高到北京 北京的黎明醫院就是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咯 打籃球不錯。

吃的好點 補點鈣片啊。

保持愉悅的心情 有樂觀的心態。

男生不要怕 還要長好幾年呢。

女生也要長哦。

我17歲了還能長高嗎?16歲到17歲我竟然沒長1釐公尺!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足夠的增長潛能,下乙個增長期就能長高!而且你才十七,有的是機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長高,我就是在高三的時候還長了4釐公尺呢,我現在165cm,我是女生,男生也可以長的!人現在的成長不是那麼規律的!要相信自己,只要不挑食,保證身體所需要的營養!

20樓:小一妄語

長太高不好啊~我現在183老是頭撞倒東西~一般男人175~180就比較標準了,太高不好~高的命短,只要身體健康什麼都好了。

主要原因是心臟離大腦遠了,血壓容易高,可能是謬論!但是我沒見過高個子活的久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擺脫 那麼高有什麼用 175左右夠了 你又不是去打籃球賽。

你想別個仰望你嗎。

應該沒有希望了,1年都沒有長,罪起碼都要長個零點幾厘公尺嘛。

22樓:christ翔

補點鈣,肯定還有長高的空間的,才17歲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發育完了吧,不過還會長的拉!多喝點筒子骨藕湯,就行了,放心等著吧,我衷心的祝願你@_@呵呵。

24樓:寶寶無比滴

還有得長的。多多運動。

求助 我現在17歲 178 16-17歲才長高了一釐公尺 不是說男的23歲才會停止生長

25樓:linsanity王朝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一年一釐公尺,不過只要在平時多運動,就能持續促進骨骼發育,對了還有要少擼一點,保持腎火旺盛。

26樓:不囍

完全有希望 你還小著呢 肯定的張。

我今年17歲了小褪粗了怎樣才能使自己再長高一點

27樓:為全家祈福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比如sy`很傷身體``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這樣做就能到理想身高 `這個是我總結出來的方法 絕對不是複製 是不是在生長期間你都恨不得每天都要量一下 是不是很急噪 恨不得每天都長一點 在這期間最好不要急噪 真的 你如果每天都去量。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我睡覺起來去量 發現高了一點我很開心。然後到下午又去量發現又矮回來了就很失望。

就會影響情緒 對長高也不利。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量很高 不包裹睡覺起來就量 然後下次再量 又變矮 心理又不平衡 這是真的 所以盡量不要去量 讓自己都有好心情 多鍛鍊 讓身高自然的長 說不定下次學校量身高的時候你就發現自己長高了很多 ..

總歸一句話。多運動 多補充營養 盡量多吃 別讓自己餓肚子 別熬夜。生活規律 不挑食 盡量少吃垃圾食品 絕對ok 心情絕對是曾高大 法寶 良好的心態絕對對自己生長很有利 ..

如果是19歲以後的朋友 更加要注意飲食 別熬夜 盡量遠離菸酒 一句話 這時候要象多長 只要靠多運動 我還是一樣 只推薦打籃球。如果是父母都差不多高的。你會發現經常打籃球的孩子 肯定比那些不喜歡運動的籃球 要長的高 要更活潑 更聰明 -

以上都是自己總結。絕對根據經驗來的 請大家別複製``

28樓:清蒸鯨魚

補鈣沒事就跳一跳。

保證休息,睡覺一定要睡夠。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睡覺起來做做拉伸運動。

小孩子長痱子怎麼辦

痱子的形成是由於夏季氣溫高 濕度大,身體出汗過多,不易蒸發,汗液浸漬表皮角質層,致汗腺導管口閉塞,汗腺導管內汗液儲留後,因內壓增高而發生破裂,汗液滲入周圍組織引起刺激,於汗孔處發生皰疹和丘疹,發生痱子。也有醫家認為 汗孔的閉塞是一種汗孔的原發性葡萄球菌感染,此種感染與熱和溼的環境有關。臨床上,痱子分...

三歲小孩子為什麼口臭,三歲小孩子為什麼口臭

喝幾天牛肚或羊肚粥 穀芽,麥芽各10克,鮮鴨胗乙個,水4碗煲成大半碗喝三天 蒸熱的大蕉當水果吃 掌心搓熱,環孩子肚臍 神闕穴 先逆時針緩緩32次再順時針32次。還有太陽底下讓孩子跑跑跳跳。胃有積熱就有口氣,脾胃調理請看中醫。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寶寶上火,多會出現口臭.注意給寶寶多補充水份,...

小孩子吃什麼食物不上火,四歲小孩子吃什麼食物比較容易補鈣

降火食物推薦 苦瓜 可清熱解毒 清心明目,適宜於心火旺之人食用。但應以心火程度作為食用多寡的尺度。茶葉 如烏龍茶 苦丁茶等,有清熱強心 利尿 清食解酒 生津止渴等功效。但過量飲用會傷及脾胃。苦杏仁 具有止咳平喘 潤腸通便 潤肺脾等好處。但消費者一定要注意不得食用未經處理的果仁。需將果仁去皮去尖,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