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三凌和綠靜版的發動機哪款好些

2023-01-28 12:55:02 字數 2268 閱讀 5179

1樓:璩建德

成熟可靠耐造,動力也不錯。拖哈佛h5是夠了。關鍵是耐造,不容易壞。 現階段的話還是進口的發動機比較好。

發動機\哈弗,h5,三凌。

成熟可靠耐造,動力也不錯。拖哈佛h5是夠了。關鍵是耐造,不容易壞。 現階段的話還是進口的發動機比較好。

哈弗h5綠靜發動機怎麼樣?

2樓:旅泉典南風

綠靜柴油發動機為直列四缸柴油機,具有體積小、質量輕、效能高、雜訊低、動力強勁、油耗低、低溫啟動迅速、使用。綠靜2.

0t將率先裝配哈弗h5歐風版、風駿高階皮卡,今後還。

gw4d20還是gw4d20b好?現在的哈弗h5歐風版綠靜,用的是那個發動機?

3樓:忠洋汽車集團

gw4d20b比gw4d20小10kw,b是低功率版本……最開始的幾批車是gw4d20現在有的換成b了,具體哪款換了,請諮詢當地經銷商……

4樓:綠靜十佳

gw4d20和gw4d20b 區別在於乙個是德爾福電控系統乙個是博世電控系統,這兩款柴油機德爾福電控系統比較先進。它們都叫綠靜。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4d20比較好些,現在的綠靜手動擋應該是20b的,自動擋是20的。

6樓:匿名使用者

gw4d20用的進口的vgt可變截面渦輪增壓器,b版用的是國產的fgt定截面渦輪增壓器。

vgt的結構比較複雜,功率輸出更高而且最大扭矩輸出的轉速範圍更廣;fgt結構簡單,但渦輪遲滯現象更加明顯,動力也要差一些;

最重要的是,fgt的**只有vgt的一半都不到。

長城哈佛h5綠靜版的怎麼樣?發動機好嗎?一油箱油能跑多少公里?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氣,空間大,駕駛視野良好,有一定的越野能力。我有一同事是這樣說這個車的:帶蓬的小貨車。

上週看賽車時代。有個h5 的節油比賽。3公升油可以跑100多公里。自己開的話應該比這個多。

長城h52.0t柴油發動機和綠靜2.0t柴油發動機哪個好

8樓:壺十三

h5柴油發動機都是綠靜啊,的是汽油機。柴油版扭矩大,動力強,加速快,汽油版舒適、平穩。

哈弗h5 2.0綠靜發動機和大眾途觀,這兩款車,懂行的專家幫忙分析一下,詳細的優缺點,越詳細越好。萬分感

9樓:煉獄魔帝

兩款車先不說質量bai,單說du做工都完全不一zhi樣的,國貨沒有辦法和德國人的dao東西相比的專,h5 長城,內飾孰料很屬差,途觀裡面的可不是一般的塑料啊。你拿指甲一劃就知道了。有錢就買途觀,沒錢就買h3 也比h5好看,.

哈弗h5綠靜兩驅質量怎麼樣,聽說發動機不可靠。

長城哈弗h5歐風版2.5tci柴油機好還是2.0t綠靜柴油機好?哪台發動機的功率更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好,靜很多,而且你可以買是自動波的。提速很快。

10款哈弗h5綠靜發動機是國幾排放標準

11樓:陳立民老師

2010款哈弗h5汽車綠靜發動機屬於國四排放標準。

2023年款哈弗汽車尾氣排放主要有hc(碳氫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有害物質。

汽車尾氣排放後乙個階段肯定比前乙個階段的排放要小得多,就比如國四是汽車第四階段尾氣排放標準,國五排放是汽車尾氣第五階段尾氣排放標準,這些階段都是以新的汽車排放來界定的。

2010款哈弗h5綠靜發動機尾氣通過催化轉化器的活性層、二次空氣噴射以及帶有冷卻裝置的排氣再迴圈系統等技術的不斷公升級,可以達到減少對大自然環境的破壞以及對人體健康的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0款哈弗h5綠靜發動機是國4排放標準。

13樓:仙元凱

長城哈佛h5 2011款 歐風版 綠靜柴油發動機是國iv排放標準。

14樓:汽車界小坑貨

國iv排放標準是國iv排放標準是國家第四階段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標準,自2023年7月1日起所有新生產的車輛都需符合國iv排放標準。

環保部門已在2023年頒布了國五排放標準,會在2023年1月1日起在全國實施,目前廣東省已經提前實施國五排放標準,國iv排放標準的車輛將無法在廣東地區上牌。

哈弗h9柴油版和h5柴油加速區別大嗎

哈弗h9柴油版和h5柴油加速區別不大。總體來說還是哈弗h5車型噪音大一些,因為本身哈弗h9柴油版定位和級別高於哈弗h5車型。哈弗h9的發展歷程 4月20日,首搭fun life智慧型網聯系統的哈弗f系 社交智慧型潮品suv 2020款哈弗f5正式上市,售價區間萬元 萬元 2019年2月14日,長城汽...

h5和h9有什麼區別?哈弗h5和h9哪個好

呵呵你說的是流感疫苗嗎,是兩個不同的毒株。含滅活的重組禽流感病毒h5n1亞型re 5株和h9n2亞型re 2株。用於預防由h5和h9亞型禽流感病毒引起的禽流感。h5h9都是非承載式車身,後橋整體軸的,h5的分時四驅比h9雙速tod強的多,h5軸距比h9短,越野的時候相對來說不容易托底,所以極限越野h...

長城哈弗h5柴油版2 0t機油什麼牌好

長城的柴機油 但cd級的不建議用 2.美孚的柴機油,全合成。推薦 3.殼牌喜力。黃喜力是礦物油,藍喜力是半合成,灰喜力是全合成 4.由於帶t不建議礦物油,建議最低半合成,每5000公里一換。殼牌好,統一的也可以。哈弗h5綠靜2.0t柴油車用什麼機油好 應該根據保養手冊的要求選用機油。凡符合其要求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