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兩驅車能改四驅嗎,哈佛h5兩驅能改四驅嗎

2022-09-26 08:25:03 字數 2458 閱讀 7430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兩驅車理論上是能改四驅的,不過改裝的成本過高,可靠性也不一定有保障的,個人建議最好還是不要改的好。

2樓:小魚

技術上可以,但是太貴,不如當初直接買四驅便宜

哈弗2015改款運動四驅版有兩驅與四驅轉換開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咋沒看見4驅轉換開關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有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的呀!樓主可以仔細的找一下的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有的呀!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哈佛h5兩驅能改四驅嗎

8樓:愛笑的漫步沙場

可以,但是不建議你改,比較貴。

配件大概是

1 變速箱總成(2驅的和4驅的不一樣,因為要搭載分動箱)2分動箱

3傳動軸(需要2根傳動軸,分動箱是裝在變速箱後面的,所以原裝的長了)4前差速器總成

5半軸(左右)

6.四驅電控一套(就是插頭,開關。哈佛四驅是電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能改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改的,在中國只要肯花錢有什麼車不能改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2兩驅車能改成四驅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改,但是勞民傷財,而且哈佛h2馬上就要出四驅的車型了!可以考慮一下

覺得有幫助就請採納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理論上而言,沒有什麼是不能改變的,只要車身是一樣。但是兩驅改成四驅,涉及的零部件太多,比如需要分動箱,傳動軸,後橋,費用高,需要客戶綜合考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了,兩驅變4驅沒想象的那麼簡單,需要重新布置底盤空間。

哈弗suv可否兩驅改四驅?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貌似有四驅版的.當初怎麼不直接買四驅版的.現在拿來改的話,估計費用不少.

而且安全性未知,還是不推薦拿自己性命做實驗.關鍵還是看跑什麼路.我覺得除了冰雪路,四驅的優勢體現不明顯.

說回來,這個是肯定能改的.關鍵看你下多少本,花多少心思.而且後面實際效果怎麼樣也是未知.

哈弗四驅變二驅需要倒車嗎

16樓:琴真

四驅與兩驅相比加重了發動機的負荷,所以你在打方向的時候要注意,第一盡量不要打死方向,第二油門踏板略微加重一點,適當提高點發動機轉速。就能解決你的問題。

長城哈弗h2四驅車能不能變兩驅用

17樓:qt3755澗水推薦

當然不能了,那是適時四驅。汽車電腦版自動控制。人工干預不了的。希望你生活愉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呀!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有問題可以繼續來問,同時也祝你行車安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您用車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哈弗suv可否兩驅改四驅?

21樓:dj錦少

樓主 我個人建議如果你覺得兩驅不夠用的話可以換一輛四驅的新車,因為不是不能改,改的代價基本和你換車差不了多少了,花一樣的錢當然新車好了。你覺得呢?

22樓:★狂☆楓

沒有做不了的事 但是你改的話 費用要遠遠超過你的車價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折騰吧,只要功夫深,絕對改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錢不是問題 可以改。

h6兩驅的可以改四驅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如果帶有後差速預留位置、更換帶有分動箱的變速器就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改的,就是工程比較大,燒錢,謝謝

長城哈佛suv四驅的有哪幾款,長城哈弗到底有多少款SUV車型?H系列和M系列都有什麼區別?

哈弗h2 哈弗h5 哈弗h6 哈弗h9。還有即將銷售的哈弗h8。長城哈弗到底有多少款suv車型?h系列和m系列都有什麼區別?哈佛m系列主要是微型車 小型車 借用長城所說的 迷你型suv 哈弗h系列目前有h3和h5,h系列是全尺寸的傳統型suv m系列的排量小,省油,相對h系列低,後期養護自然也更經濟...

長城哈弗H5能四驅高速在公路上行駛嗎

不能,因為哈弗h5沒有 差速器,在轉彎的時候會產生前後輪的轉速差,因為四驅模式時前後軸的扭矩和轉速是一樣輸出的,在前後輪產生轉速差時,就會對車輛過度磨損,嚴重時會造成車輛故障。哈弗h5能在行駛中掛四驅嗎 行駛中不能掛四驅的,只有停住車後才能掛的。哈弗h5自動四驅可以用awd高速行駛不?你好朋友,可以...

哈弗h6有自動四驅嗎,h6哈弗有自動擋四驅的嗎

2017款有手動四驅,沒有自動四驅。h6哈弗有自動擋四驅的嗎 哈弗h6車系有四驅版本,但沒有自動檔的,而且是柴油版,沒有汽油版。哈佛h6怎麼樣?四驅有必要嗎?市區和高速兩驅的就可以了,h6是適時前置四驅,平時也只有前面兩驅工作,路況複雜的冰雪路面和山路四驅才能體現出與兩驅不同的效果。缺點是照比兩驅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