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和檸檬怎麼做成飲料?做成後的味道如何?

2023-01-28 06:00:03 字數 4649 閱讀 2087

1樓:狂巴孤

序言: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歡喝雪碧,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喝上一口雪碧是人生最幸福的一件事情,當雪碧遇到檸檬時,很多人就可以將這兩種食物搭配在一起,從而做出雪碧檸檬飲料,這款飲料味道非常好,並且做法很簡單,我們都可以在家嘗試一下。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檸檬和雪碧怎麼做成飲料。

檸檬雪碧是一款顏值非常高的飲料,不僅好喝,並且會給炎熱的夏天帶來清涼的感覺,我們需要準備吉利丁檸檬和雪碧,先將吉利丁泡軟。因為夏天天氣比較炎熱,我們可以在冰水裡泡吉利丁,或者是在空調房裡製作檸檬雪碧。在吉利丁中加入自己喜歡的水果,做成果凍。

在冰箱裡凍一晚上就可以切成果凍了,將果凍放在杯底,倒入雪碧,再擠入幾滴檸檬汁,一款檸檬雪碧就做好了。?

除了上面這種做法之外,我們也可以在製作的過程中加入養樂多。養樂多是一款乳酸菌飲料,可以促進人體消化吸收,這樣可以讓一款普通的飲料多了一些功效。做法也是非常簡單的,如果想製作口味獨特的冰塊,我們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水果。

只需要在雪碧中加入養樂多,按照一定的比例,擠入幾滴檸檬汁。?

我們在做飲料的時候可以根據喜好來新增蜂蜜或者是糖,但是不建議加太多,因為吃太多精製糖會對**造成非常大的影響。我們在做檸檬雪碧時,可以按照一定的比例來製作,比如說一杯雪碧加入四五滴檸檬汁。這樣會讓檸檬的清香完全的融入雪碧中,冰塊沒有特別的要求,按照自己喜歡的就可以。

2樓:烏鴉扯蛋忌

將檸檬切片放入杯中,加入冰塊,倒入一瓶雪碧攪拌一下即可。有條件的還可以加入一些乳酸菌,做出來的效果氣泡十足,檸檬的香味很清新,味道酸酸甜甜。

3樓:王志剛剛剛

雪碧和檸檬可以把檸檬切成片狀,然後放在雪碧中進行調味,這樣就能夠做出好喝的檸檬雪碧了,做出來的味道是相當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雪碧和檸檬想做成飲料,非常方便,只需要將檸檬用蜂蜜醃製一小時左右,然後放在雪碧裡就非常的美味了。

5樓:春季的風啊

準備一杯雪碧,在雪碧裡面放入一點冰塊,再擠入兩滴檸檬汁,這樣就做好了飲料。味道很好的。

雪碧檸檬怎麼做

6樓:蔥油餅不帶蔥

60秒學會雪碧檸檬水,玩轉檸檬水新做法!

雪碧怎麼做飲品

7樓:曹仙

雪碧除了單獨作為飲料喝之外,還能做成一道道美味的飲品。看一下雪碧能做什麼飲品吧!

1、檸檬雪碧水。檸檬搭配雪碧是比較經典的搭配,做法十分簡單:在杯子上擠幾滴檸檬汁或者直接放兩三片檸檬片,加上冰塊,再用雪碧加滿即可完成。也可以再加點醋增加酸味,使人開胃;

2、苦瓜雪碧。把生苦瓜汁倒入冰格冰凍成冰粒,加入冰凍的雪碧,一杯非常解暑的苦瓜汽水就完成了。不僅可以清熱消暑,還可以清脂排毒,在炎熱的夏天,這杯飲品是乙個好選擇;

3、雞尾酒「廣島之戀」。取金酒、朗姆酒、龍舌蘭酒、利口酒各25毫公升倒入杯中,再倒入雪碧,加入檸檬片、士多啤梨和冰塊即可;

4、碧綠雙瓜**水。把切成小塊的黃瓜和苦瓜一起放入攪拌機,加入雪碧打勻,打好的雙瓜汁濾渣,加入蜂蜜,入冰箱冷藏室冰鎮後即可;

5、雪頂冰淇淋。火龍果、淡奶油和細砂糖和雪碧入料理機打成糊,入冰箱冷藏約4小時,後倒入冰淇淋機攪拌30分鐘,杯子內倒入冷藏過的雪碧,放上冰塊,把冰淇淋裝在裱花袋裡,擠在飲料上即可。

注意:喝紅酒是不能兌雪碧的。因為雪碧是碳酸飲料,而碳酸與酒精混合會破壞血腦屏障,使酒精直接作用於大腦,對視力和記憶區域的傷害特別大。

8樓:情緒管理大師

回答1、雪碧600ml,西瓜汁100g,芒果汁把水果都打成果汁。3、把果汁倒到小模具裡,高度按冰棒大模具的厚度來決定,要比厚度薄一些,要考慮膨脹,放入冰箱冷凍,大約凍四小時。

4、在大模具裡倒入3/4的雪碧,放入冰箱冷凍不到一小時,剛剛有點結凍即可。如果不先凍一會那鑲嵌物就會融化。5、取出有顏色的小冰塊放入剛結凍的雪碧裡,再加至九分滿。

插入冰棒棍放入冰箱冷凍四小時即可。

9樓:chen老當益壯

雪碧本來就是飲料,可以直接拿過來喝,沒必要再做什麼了,就相當於畫蛇添足了,直接喝也挺好喝的呀,這麼多年了,雪碧一直是獨立包裝的飲料,

檸檬如何製作飲料

10樓:布拉格的往事

有一下幾種做法:

1.檸檬鹽水。

原料:檸檬、鹽、冰水。

做法:檸檬切片,加少許鹽放入冰箱醃製3-4天,取出後加冰水即可飲用。

作用:補充因出汗而流失的鹽分,防暑降溫。

2.鹹檸檬七喜。

原料:檸檬、鹽、七喜或雪碧、冰塊。

做法:檸檬切片,加少許鹽放入冰箱醃製3-4天,取出後加七喜和冰塊即可飲用。

作用:補充因出汗而流失的鹽分,去油膩(適合吃烤肉火鍋的時候)。

3.蜂蜜檸檬紅茶。

原料:檸檬、蜂蜜、紅茶、溫水。

做法:溫水中加入蜂蜜和紅茶,入冰箱冷藏,待喝時再加入檸檬薄片。水溫不可過高,會破壞蜂蜜營養,檸檬不可早放,會產生澀味。

作用:清涼潤燥。

4.蜂蜜薄荷檸檬水。

原料:檸檬、蜂蜜、薄荷葉、溫水。

做法:溫水中加入蜂蜜和薄荷葉,入冰箱冷藏,待喝時加入檸檬薄片即可。

作用:疏風散熱,利於咽喉。

5.檸檬西瓜汁。

原料:檸檬、西瓜、白糖、冰塊。

做法:切成丁的西瓜與少量檸檬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果汁,然後將果汁過濾,加入白糖及冰塊即可。

作用:防暑利。

11樓:貓貓

將檸檬切片用糖醃製起來,之後想喝就用開水沖開,酸甜適度,對咽喉很好。

如何把檸檬做得像雪碧的味道

12樓:娘家老舅

檸檬汁加上小蘇打 ,記得我們在小時候媽媽就為我們做這種家庭飲料,那是60十年代的事情了,不過還是懷念那個味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做法:檸檬擠汁,加入泡騰片、糖,兌入純淨水即可。

14樓:方人也

買幾顆**糖丟進去就好了。

雪碧檸檬冰飲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5樓:微湖情

雪碧檸檬冰飲。

原料:雪碧200ml、朗姆酒50ml、檸檬半個、薄荷葉10片。

做法:1、新鮮薄荷葉清洗乾淨用淡鹽水泡10分鐘左右撈出,放在篩肉上碾碎。

2、把雪碧從裝有碾碎的薄荷葉的篩網上衝到水杯裡。

3、加入朗姆酒。

4、擠入檸檬汁。擺上檸檬片和薄荷葉裝飾即可。

ps:1、把雪碧和朗姆酒提前放入冰箱冷藏至口感冰爽,想喝的時侯再拿出來調配。

2、如果不介意冷飲裡有薄荷碎,可以直接把薄荷碾碎倒入水杯裡。薄荷輾碎比切碎的香味要濃得多。

雪碧飲料怎麼製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是碳酸水、咖啡因、酸苯甲等製成的,雪碧也是碳酸化合飲料,一般這兩樣自己在家是不可能製作的,因為你不能湊起原料,而且沒有特殊工具。

17樓:黑色幽靈

雪碧製作方法。

準備準備1個杯子 小蘇打(碳酸氫鈉) 檸檬酸 檸檬汁 白糖 純淨水製作在杯子裡放入小勺小蘇打(碳酸氫鈉),再放入小勺檸檬酸,然後放入小勺白糖,再放入小勺檸檬汁,最後放入純淨水(不要放太滿)

注意:要快速放入純淨水,噴你一臉別怪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廠原料,你自己無法做,或在糖水中加點小蘇打喝喝吧。

19樓:丨灬華華華灬丨

傻瓜,自己做雪碧,成分不對的話和下去會死人的。

檸檬自製飲料?

20樓:匿名使用者

1、把乙個鮮檸檬洗乾淨,用一小勺鹽在檸檬的外皮上搓揉一遍,然後用清水沖淨。這樣可以把檸檬表皮上的殘留髒東西和保鮮蠟徹底洗乾淨,保證原料安全。

2、把檸檬用小刀子切成小片,把小片上的檸檬籽剔除,不要怕麻煩啊,檸檬籽可能會讓泡出的檸檬水有苦味!

3、把檸檬片放入玻璃容器裡,倒入大約一公升的礦泉水,記住一定是涼水啊,開水不行,熱水也不行,這是關鍵!泡大約半個小時就可以喝了,絕對沒有苦味,酸酸的非常好喝!可以反覆沖泡幾次。

如果想喝酸甜的,可以倒在杯子裡加點蜂蜜。年紀大的老人想喝熱的,可以把泡好的檸檬水倒在杯子裡(水裡不能有檸檬片)然後加熱水。

4、我嘗試的結果是:鮮檸檬片用開水沏很苦,用熱水泡也苦,用溫水泡仍然有苦味,只有用涼水泡沒有苦味,才能泡出檸檬的清香和酸酸的味道。所以水溫是關鍵!

公尺粉是怎麼做成的?細粉是怎麼做成的

叫你媽做給你吃就好勒。自己不用做。細粉是怎麼做成的.公尺粉是指以大公尺為原料,經浸泡 蒸煮 壓條等工序製成的條狀 絲狀公尺製品,而不是詞義上理解的以大公尺為原料以研磨製成的粉狀物料。公尺粉質地柔韌,富有彈性,水煮不糊湯,幹炒不易斷,配以各種菜碼或湯料進行湯煮或幹炒,爽滑入味。公尺粉品種眾多,可分為排...

豆腐是怎麼做成的,豆腐怎樣做成的

做豆腐的具體的過程 1,將選好的黃豆在溫水中浸泡。2,將浸泡好的黃豆磨成漿並濾去豆渣,這就製成了生豆漿。3,將生豆漿倒入鍋內,小火加溫,在加溫時要經常攪拌,以免鍋底產生燒糊的現象。4,豆漿開鍋時關掉火,將滷水少許淋入鍋內,攪勻,在豆漿逐漸凝固的同時,觀察豆漿逐漸凝固的情況,繼續將滷水少許淋入鍋內,淋...

波菜水是怎麼做成水的,菠菜吃了好嗎?怎麼做成菜

鮮菠菜水的做法詳細步驟 1.將菠菜洗淨,切成絲。2.把100克水燒沸,放入菠菜,加入精鹽,煮5 6分鐘,離火,再燜10分鐘,倒出湯汁,即可餵食。製作要訣 製作此菜水,菠菜要煮爛,如切成絲也沒法成功的話,可以直接使用榨汁機或攪拌機榨成汁或打成糊。菠菜吃了好嗎?怎麼做成菜 菠菜吃了好,菠菜有 營養模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