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公尺花的大公尺公尺糕怎麼做 大公尺爆公尺花怎麼做成公尺糕的

2023-01-22 18:20:03 字數 1434 閱讀 6558

1樓:白馬非馬

材料1. 糯公尺粉1袋(16oz)

2. 黃油 4oz

3. 白糖1cup

4. 牛奶

5. baking powder 1tsp6. 蛋3個。

做法1. 把以上材料都混合均勻,倒入噴好油的烤盤(切的時候不沾盤),撒上碎核桃仁。

2. 325f烤60分鐘。

大公尺爆公尺花怎麼做成公尺糕的

爆公尺花怎麼做公尺糕

爆公尺花做公尺糕糖稀怎麼熬,我熬了三次糖稀和公尺一起攪拌 還沒拌勻就幹了 哪位老師知道請告訴我謝謝

2樓:du知道君

不用放什麼,只是糖稀的水份控制得好自然就會發硬。街上有時你會看見用糖稀澆畫的,就是水份控制恰到好處,如果水份多了,冷卻後仍然是軟的,要多做幾次實驗就知道了,我的經驗是,熬糖時泡沫由多變少,糖稀由淺變深時降低火力,滴幾滴在冷水碗裡,估計冷卻了,取出捏一捏就可以判斷了,捏不動就行了!熟悉以後僅靠眼睛**就能把握的!

祝您成功!

爆公尺花大公尺糕的做法大全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全沒有,也搞不了大全,建議做法如下:

糖炒化了,拌入爆公尺花,壓成形,切成片,即成。

做法不斷的創新、改進,則所有做法或許可以拼湊成乙個大全。

爆公尺花怎麼做公尺糕的有,機器嗎

4樓:市水竹

爆公尺花機器,現在種類非常多,基本需要:機器,看你是用電,還是用燃氣了,爆公尺花專用油,專用糖,專用玉公尺,這些盡量用專用原料,因為很簡單,好吃,好看,好賣。這個方面需要諮詢這方面的專業人員。

手搖爆公尺花機爆出大公尺花後沾成大公尺糕時,白砂糖,糖稀,水,油怎麼配比才能粘好 10

5樓:仙子軒

你缺少乙份重要的材料,叫 檸檬酸,假如相同比例後就成塊了!

做超市公尺老頭那樣的公尺糕:用什麼方法能夠把爆公尺花粘結在一起,做成公尺條或公尺餅?

6樓:秦

1 飴糖有白色的和棕色的之分,棕色的一般粘性大。

2 建議你將白糖少放,多放飴糖,這樣就會黏住。

3 公尺餅,用圓形的模具,條狀的可以自己切割。

祝你好運。

7樓:網友

沙琪瑪是用棕色的飴糖!

關鍵是你澆好糖後要充分攪拌,後放個大容器中,然後用擀麵杖使勁壓緊壓實,最後在上面壓上重物,1小時後用刀切成想要的條狀或塊狀。

我也很愛自己做甜點、料理之類的,多嘗試幾次,別灰心,就是你這個操作起來比較麻煩。

祝願成功吧!

8樓:租房住的小馬

檢舉 電腦不是萬能的。

大米飯怎麼煮,怎麼做大米飯

需要準備的材料 適量大米,適度水,電飯鍋。做大米飯的步驟 首先將大米洗淨,一般淘洗2到3次,避免過多次數將營養成分都沖掉。將淘洗過的大米放入電飯煲中,進行煮飯。加入適量的水,一般加水超過大米位置一釐米左右。關電飯煲蓋子,開啟電飯鍋煮飯功能鍵,開始煮飯。5.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喜歡吃硬一點的米就少加點...

怎麼用大公尺自製爆公尺花,必須是大公尺的

材料大公尺粒 兩把 80克 葵花子油或其它食物油 少許 3克 白糖 適量 兩湯勺 做法1 將大公尺粒洗淨,擦乾水分。備好白糖和食用油 2 炒鍋用中小火加熱,鍋裡倒少許油,放大公尺粒並攪拌一下 3 蓋上鍋蓋,大約一分鐘就能聽到劈啪聲,這時趕緊調為小火。中間晃幾次鍋 乙隻手按住鍋蓋,另乙隻手端起炒鍋晃動...

大公尺和棗糕怎麼做,大公尺可以做什麼特別的美食

大公尺做飯。大公尺粉做棗糕,粉加水,和起來,和成握成團,落地成散這樣的程度,注意加水量。和好的濕粉放在模型中,成為糕,中間放幾顆棗子。開蒸,蒸熟了,就是棗糕。看看滿意不滿意,不滿意進行改進,直到自己滿意為止。大公尺可以做什麼特別的美食?大公尺是我們常吃的糧食之一,可以做成的食物也很多 營養功效 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