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免費刷永久的QQSsVIP

2023-01-28 05:55:04 字數 1385 閱讀 69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刷 永久普通會員只要15 其他 **可以商量。

2樓:愛上抹茶

我可以幫你刷但是要錢。

怎樣刷永久qqvip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有個地方可以刷永久會員,我上次就在那裡刷了乙個到現在兩年了還沒掉感覺賺了,就是要花個幾塊錢。

4樓:網友來自涉故臺有抱負的晴天

您好。現在基本都是用手機開超級會員了。

但是不需要用自己的手機,我可以幫您開,十多元就開永久了。

很簡單的。希望可以幫您!!!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可能永久,只要手機自動續費幾個月,然後打10000取消掉就會一直有。

6樓:網友

除非腦子壞掉的人。才會去弄個永久的vip。根本就不可能。

7樓:在楠溪江梳妝的兔斯基

用這個**,70%的幾率不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qq會員**(手機會員專區) 先發** 50到10665999 之後會來一條簡訊,是否訂購qq會員,回覆是。然後,又來一條簡訊,讓你繫結qq,先不要繫結qq,填取消**。50#2350415490之後會來一條簡訊說你,已取消。

再傳送你的qq,就可以了,再看看你的qq,開通了會員永久的,只收簡訊費,不收開通費。按步驟做,不然不成功。

如何刷永久qqvip

9樓:汗驥夾谷越澤

不一定,看人品,有的時候運氣好幾年都掉不了,運氣不好七八個月就掉了,關鍵刷永久鑽的話,照認識的人不會怕被騙啊,如果認識的人都不會,就找人氣比較好的,一般都比較可信,刷永久鑽其實挺划算的,畢竟比乙個月乙個月的充划算。

10樓:

這可以刷,我的都一年了還沒掉。

11樓:愛id守護者

我的已經6個多月了沒有掉。

12樓:陳君豪大王

想要得到永久的v i p那就有每乙個月都要付錢。

13樓:shine怎麼搞

可以的,我軟體,**50元,包你滿意。

14樓:刀鋒

很簡單,你用你手機開qqvip。只要你每月都支付,qq會員就是永久的。很多**說刷永久鑽,永久超級qq,會員什麼的,基本上都是用手機給你開乙個月。然後拉黑你,你換個小號問就不理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永久的,說永久的全是騙人的,刷鑽最多3個月,少則15天,就要凍結,望採納。

去香港機場搭飛機怎麼樣可以免費過關

1.現在基本上都沒有實體機票的,通常都可以要求行程單代替印表機票。2.你那第三國大不大,如果規模較大簽證本身比較麻煩的,比如北美,那就無所謂。如果是那種鳥不拉屎國,就一定要行程單。要去香港機場搭飛機,如何用電子機票在口岸過關?50 去辦理護照的地方辦理香港簽注,去了當天就能獲得。費用也很便宜,通行證...

怎麼助手可以免費領和平精英的衣服衣服?

怎麼助手可以,免費令,和平,親的。會員免費領的你可以去領呀。你好!為你找到以下答案和平精英免費獲取衣服方法完成第一步操作後,進入和平精英遊戲介面,然後點選 軍需 第一 和平精英會有定時的活動,參加這些活動就會領取禮包,有時候會有衣服等,就像前些日子的和平精英周年慶一樣。第二種 登陸qq,點選動態裡的...

努比亞永久黑怎麼樣啊?真和電視說的哪樣有效嗎?

用我是沒用過,黑髮效果我不敢說。但是根據官網的資料可以看出,此產品使用的是化妝品的生產許可,研發和生產公司也是一家廣東化妝品公司。這直接說明努比亞只能當做護髮染髮劑一類的化妝品來看待。並且按照其說法使用的是中藥成分,南燭葉 蘇木 旱蓮草 沒食子 桑椹 枸杞 山茱萸 何首烏 地黃等。首先能確認一點,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