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速帶的價格如何?請問一般減速帶價格是多少?

2023-01-28 05:40:03 字數 1723 閱讀 2342

1樓:悲傷趾步

你可以上**看看。不是用於公路的話。 50以內,有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要看材質 然後按照規格計算的。

請問一般減速帶**是多少?

3樓:度藝刀芷文

減速帶是按照一節算**的,看你要什麼規格的,500x350x40mm規格的一節是45--55元。

公路減速帶**

4樓:網友

目前一般用減速振動標線來減速,很少用強制式的。振動標線一般140元/平方。

減速帶多少錢一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減速帶 有橡膠 和 鑄鋼的 兩種 橡膠的又分好橡膠 和一般橡膠的 一般橡膠的不超過 100元 好橡膠的 **會貴一些 **會 100以上 如果買鑄鋼的 國家標準的 100-400元不等 還是要看質量 如果不考慮標準 也可以賣普通鑄鐵的 質量會差很多**也便宜 好百年交通設施提供減速帶產品。

以下是 好百年 昆明大路交通設施公司 0871 64570696 昆明的施工**。

6樓:知道行家小度

廠家買過橡膠減速帶,當時好像是八十塊錢一公尺,物流費自己承擔,用到現在已經不知道跑**去了,好像沒什麼用。

安裝減速帶** 5

7樓:

一般減速帶帶都是1公尺算的,分***壞的,普通的小區安裝一公尺估計就80元左右。

橡膠減速帶的規格和單價是多少?

8樓:也就這樣吧

型號:dh-sp-6

中段尺寸:1830 x 300 x 50mm端頭尺寸: 190 x 300 x50mm 型號:dh-210 型號:dh-211 dh-212

中段尺寸:500×250×35mm 中段尺寸:1000×300×45mm 1000×380×50mm

端頭尺寸:250×250×35mm 端頭尺寸:250×300×45mm 250×380×50mm

型號:dh-213 dh-214 型號:dh-215 dh-217

減速帶安裝多少錢一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適當在減速帶單價的基礎上再加8-10元/公尺,主要看工程量有多少,量越多安裝的**就可以更低點。

求大神解答線槽減速帶**通常是多少?要不要入手?

1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北京室內線槽板**北京艾格迪線纜防護製品****,生產的線槽板減速帶橡膠,**是元公尺,北京偉校橡塑錐形標廠,生產的線槽板,**是元公尺,以上**整合自網路,請自行核實,實際**以購買時為準。

昆明減速帶**多少啊?

11樓:

橡膠減速帶 一般有好的橡膠和 一般橡膠 兩種。

12樓:汽車施救

昆明減速帶批發 安裝

橡膠減速帶 一般有好的橡膠和 一般橡膠。

13樓:好百年汽車

昆明大路道路交通設施公司 專業銷售安裝。

14樓:人生若只如

塑料的,如果用水泥成本價幾十塊。

如何過道路減速帶,道路減速帶一般安裝幾道

我們行駛在路上,經常在一些路口可以遇到一些減速帶。這些減速帶作為一種特殊的道路安全措施,對遏制交通事故的發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我們來看下應該如何正確的通過減速帶。車輛過減速帶的錯誤方式 有的司機在通過減速帶時,喜歡用一側的輪子軋過去,認為這樣衝擊小,對車子損害小。有的司機在通過減速帶時,則喜歡踩著剎...

車輛過減速帶多少車速合適,汽車過減速帶的最佳速度是多少?

一 水泥減速帶,這樣的減速帶一般是半圓形的,高度較高些,車子可以快點過去,一般在20 30基本晃動不是很大,如果是大一點的車子,可以在30 40的速度過去。這樣的減速帶對車子的輪胎基本沒有傷害,但是,要考慮底盤的高度。二 如果是鐵製減速帶,這樣的減速帶一般高度較低,外形呈現倒v形,這樣的減速帶沒有對...

公交車遇到減速帶不減速會有什麼結果

有減速帶的地方就是事故多發區,不減速很危險緊急時刻剎不住車,還有就是顛簸的利害車裡人站不穩,容易摔跤 直接過去 速度快的話 沒啥震動 我過減速帶從來不減速,這樣對車有什麼影響嗎?過減速帶不減速,這樣汽車懸架 輪轂 內飾件會產生異響,頻繁的不減速通過減速帶是造成這些問題的主要原因,危害是比較嚴重的。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