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減速帶時,車子是保持車速通過好還是減速通過好?

2023-03-03 12:35:03 字數 2797 閱讀 2916

1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最好選擇保持車速通過,因為這個時候減速很有可能會被後車追尾。

2樓:夾竹桃

我認為最好選擇減速,因為這樣減震器的負荷比較小,對車輛比較好。

3樓:行秦

減速通過好,因為通過時車速過快,會造成顛簸,對車體造成衝擊。

4樓:防鄙葉卦

感到決定加速,因為這樣減震器的負荷鬥勁小,對車輛鬥勁。

經過減速帶時,車子保持多少速度最好?

5樓:lili的休閒娛樂日常

經過減速帶的過程中,車子的速度最好保持在10~20公里每小時左右,如果周圍的**量不是特別密集的話,時速可以保持在15~35左右。車速一定要放慢,這樣也能夠避免顛簸。如果車速太快的話是非常容易傷車的,而且也有可能會把輪胎扎破。

在看到減速帶的時候,一定要提前把車速減下來,這樣也能夠讓衝擊力。

下降,這樣也能夠保證舒適性,因為車輛的懸架和車身是相連線在一起的,而且還有減震彈簧和減震器。

連線在一起,在經過減速帶的過程中,對於懸架也會造成衝擊,如果速度過快的話,車輛會非常容易磨損,時間久了之後就會容易出現一些問題。?

一般正常情況下最好把車速控制在20碼左右會更合適一些,這樣也能夠避免對輪胎造成影響,因為輪胎是唯一接觸地面的部件 ,速度太快,輪胎是非常容易受到影響的,過減速帶不減速會影響到輪胎的使用壽命,如果速度太快的話,是非常容易出現爆胎情況的。?

對懸掛系統。

也會造成衝擊,速度超過了80碼,懸掛系統的部件就會受到損害,會減少車輛的使用壽命,而且也會對車裡的電子裝置造成一定的破壞,因為車身在強烈的震動下,很多部件都可能會出現鬆動的情況,所以車子在行駛的過程中是非常容易出現異響的。?

在行駛的過程中,車子裡的乘坐人員也會感覺到非常的不舒服,因為顛簸太過於強烈,是會影響到舒適性的。在日常駕車的過程中,一定要養成良好的行駛習慣,這樣才能夠避免對車輛造成損傷,在坑窪路段和過減速帶的時候,一定要降低車速,這樣才能夠保證舒適性。

6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一般保持20公里每小時左右最好,因為超過這個速度經過減速帶時可能對懸架以及輪胎造成損害,所以不要超過這個速度。

7樓:今天退休了嗎

最好要保持在10~20公里每小時,這種速度特別的慢,可以保護汽車。

8樓:吱吱吱吱心

車子最好保持在每小時20公里是最好的,這樣不會傷害到汽車的底座,而且也可以安全的通過。

9樓:是顧言吖

車子的速度最好保持在最低速度,才能夠讓車子在過減速帶的時候輪胎不受傷。

駕駛汽車過減速帶時,如何操作對車的損害才最小?

10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1、提前降低車速。

要提前觀察前方路面情況,特別是車輛已經行駛到限速路段,降低車速,發現減速帶後線性剎車,提前降速,車速大概降至10~20km/h。如果不降低車速,對輪胎和懸架傷害是最大的,嚴重時還會損壞輪轂。

2、兩個輪子同時過減速帶。

保持兩個輪子一起過減速帶,左右車輪同時接觸減速帶可以將衝擊力平衡在兩邊輪胎上,使左右兩側的懸架系統受力平衡,最大限度減少傷害,坐在車裡面有可能稍微要更顛一點。但是車子有可能從比較大的傷害降為非常小的傷害,算是比較好的平衡。

3、合理利用剎車油門。

在車輪準備通過減速帶前要放開剎車,這樣車輛中心會後移,釋放前避震的負荷,讓前避震器有良好的狀態迎接減速帶的衝擊。當前輪通過減速帶,即減速帶位於車輛中間部位時,先不要著急給油前進。等後輪依靠車輛前進慣性通過減速帶後再緩慢線性給油繼續前進。

11樓:數位技術小輝

減速慢行。因為駕駛汽車過減速帶時,速度太快很傷車,所以應該減速慢行,把傷害降到最低。

12樓:史蒂芬斯

看到減速帶的時候一定要減速慢一些,一次在過減速帶的時候應該有速行駛,不要突然踩剎車或者是踩油門。

13樓:大超說教育

首先一定要慢慢的把車速降下來,把車速降到20km以下,然後再過減速帶。

14樓:阿樂秋季雨

在過減速帶之前就應該減速慢行,而且在要到達減速帶的時候,應該慢速度勻速的行駛過去。

汽車過減速帶的最佳速度是多少?是不是越慢越好?

15樓:

50km的速度過快了,顛的時間比較短,所以你們反而沒有感覺到!雖然我也是新手,專但我一天要過20次的減速屬帶,起初慢速也會顛,是因為汽車仍然保持油門動力過減速帶! 後改為臨近減速帶減速,鬆油門一段距離靠低速慣性過減速帶! 感覺顛簸感小了許多,你可以騎電動車這麼試試先同理!

最後過提醒一點10cm的減速帶車速最好不要超過20km!否則咋也有點感覺!

汽車過減速帶的最佳速度是多少?

公交車遇到減速帶不減速會有什麼結果

有減速帶的地方就是事故多發區,不減速很危險緊急時刻剎不住車,還有就是顛簸的利害車裡人站不穩,容易摔跤 直接過去 速度快的話 沒啥震動 我過減速帶從來不減速,這樣對車有什麼影響嗎?過減速帶不減速,這樣汽車懸架 輪轂 內飾件會產生異響,頻繁的不減速通過減速帶是造成這些問題的主要原因,危害是比較嚴重的。優...

50速度左右過了不太高的減速帶對車有什麼影響

1 汽車過減速帶,最重要的就是減速通過,速度降下來,衝擊力會下降很多,車內成員的感覺也會好。2 汽車過減速帶,應該讓雙輪垂直通過,使衝擊力平衡在兩前輪。有些車友覺得單輪過會減小衝擊力,感覺上是的,但長期或速度快一些會造成不平衡的損傷,很容易不經意間就傷害了懸架。3 汽車過減速帶之前,要把車速降下來,...

每天過這樣減速帶對車有影響嗎,汽車經常過減速帶對車有什麼影響

有啊!這種路建議不要超過每公里5邁的速度通過,要不時間長了車會散架了的!車上坐的人建議不要超過1個人,體重不要超過90斤,拉著的貨還是最好弄個托拉機拉吧!真的車是會散掉的!你好,對汽車懸掛系統加劇磨損 個連續的減速帶,天天如此會不會影響車輛壽命 如果不注意操作,對車肯定有影響,特別是底盤部分,但減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