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組合在單詞中的發音,英語所有字母組合的發音

2023-01-28 05:45:02 字數 1237 閱讀 95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母音字母在重讀音節中的讀音。

母音字母 讀 音 例 詞 編 號。

a 在開音節中 [ei] name plane jane baby cake 1-01

在閉音節中 [

請問,英文look和cool的字母組合oo在單詞中的發音有怎樣的讀音區別,請用漢字寫出來,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母音字母組合oo的發音有兩種,在阿凡提英語裡。叫做封嘴長音和短音。

發這兩個音的時候,舌頭後縮,舌面後部向軟顎隆起,舌位高,開口度小,雙唇攏圓向前伸。發音時,軟顎和小舌上公升,聲帶振動。和維吾爾語的ئۇ相似。

下面這些字母組合發長母音。

oo moon 月亮 zoo 動物園 roof 屋頂 rooster 公雞 boots 靴子 food 食物 spoon 藥匙 room 房間。

ui suit 適合 juice 果汁 fruit 水果。

u sue 蘇 blue 藍的 glue 膠水 tube 試管 june 六月 truth 真理。

o move 移動 shoes 鞋子 who 誰 whom 誰 whose 誰的 tomb 墳墓。

ou group 一組 soup 湯 rouge 紅的 you 你。

ew drew 畫 blew 吹 grew 種植 flew 飛。

下面這些字母組合發短母音。

oo book 書籍 cookie 餅乾 woods 森林 wool 羊毛 hook 鉤住 look 看 foot 腳 cook 廚師。

u push 推 pull 拉 put 放置 bull 公牛。

o woman 女人 wolf 狼 bosom 胸部。

ou louis 路易 louise 路易斯 could 能夠 would 將要 should 應該。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符合ir字母組合發音規律的單詞

3樓:匿名使用者

r音節 ar【ɑ:er【ə:ir【ə:or【ɔ:ur【ə:與字母。

a的組合 al【ɔ:ay(ai)【ei】 aw【ɔ:a(在字母s前)【ɑ

】 air【ɛə與字母e的組合 ee【i:】 ea【i:】或【e】 ear【iə】或【<。

寫出下列字母或字母組合在單詞中的發音

求字母組合發音相同的英語單詞

英語單詞填寫ue有哪些,ue字母組合的單詞有哪些

rude sure lure tune fume fuse 太多了。你要幾個?u e字母組合的單詞有哪些?u e字母組合的單詞有tune 曲調 tunnel 隧道 pure 純的 ruler 尺 sure 確實 mute 啞巴 suite 房間 quiet 安靜 quite 相當 cute 可愛的 ...

含ar組合的英語單詞,含有 ar 這個字母組合的單詞有哪些

car汽車 bar酒吧來 cartoon park公園源 hard 努力的bai large 大的far 遠的star 星星mark 標記farm 農場farmer 農民du arm胳膊 art藝術 part 部分zhi market 市場party 聚會army 軍隊regard 注視garden...

英語題,寫出含有括號字母組合的單詞,病史他們在詞中的讀音相同

mark,shark,charge,chartgrass,class seal,meal,heal,tea see,meet,keep,greet serve,her,herb,mercy circular,first,dirty,dirtshare,care,dare,fare hear,t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