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SUV什麼時候能上市,價位是多少?

2023-01-28 05:35:03 字數 5086 閱讀 2549

1樓:aaron說車

還是概念車呢 能不能量產都是個問題。紅旗越來越不行了,大多靠外國的技術,是個「扶不起的阿斗」

2樓:嵇興懷

紅旗那款suv不是中國人設計的,估計量產後不會太相似。2023年上市是不可能了因為。

2023年5月中國一汽集團開始對旗下品牌進行重新規劃和管理,其中一汽奔騰將重歸中國一汽門下,而紅旗品牌待未來待產品與市場成熟後將自行建設經銷網路,未來紅旗網路加上現有的一汽解放、威志夏利、一汽佳寶和森雅以及一汽奔騰,一汽集團已經為將來規劃了五張自主體系的經銷網路。與此同時一汽集團總經理徐建一表示,未來紅旗品牌將加大產品的投放力度,開發多款車型,這其中包括suv與c級d級轎車。

請問紅旗suv什麼時候可以上市?期待好久了,是個什麼樣的**呢?灰常感謝

3樓:

算了吧 還是別等了。08年展出的只是乙個鐵架子,啥都沒有,08年年底剛看見這車的時候真是太喜歡了,等了3年 還是沒有任何訊息 剛才無意中看到一張紅旗suv的圖,,就知道這只不過是紅旗拿來造勢的 仔細看車底的玻璃倒影。md 根本就是乙個鐵架子,,乙個鐵架子+豪華內飾。

4樓:網友

這輛紅旗suv由義大利bluestile公司設計,08年就展出了,說是用的自主研發的v12發動機,估計遇到技術問題了,出來了也不是中國人設計的,沒什麼可期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 還真是鐵架子啊 外觀很棒啊。

紅旗suv什麼時候才上市?

6樓:網友

560就是寶駿730,所謂的mpv,換了4個大輪子,換了4根長彈簧,換了個殼子,換了個內飾,拆了兩個座椅——華麗變身為suv,新出的所謂智慧型手動檔就是乙個半自動amt變速箱,駕駛感受比調校最差的4at還要差。賣的好是因為,便宜空間大,用730的底盤和發。

7樓:網友

預計2023年會投產上市。**不好估計,但應該低不了。量產是指大量生產。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也是等的花兒都謝了 本人對一汽徹底灰心了 這款suv只能是美好的嚮往了。

紅旗suv**是多少?目前值得入手麼?

9樓:網友

近年來國產汽車的迅速崛起使其在國內銷售市場上佔有很大的份額。畢竟,在實力相當的情況下,更多人願意支援國產汽車。而在眾多國內自主品牌中,紅旗無疑是最具影響力的乙個。

繼紅旗l5之後,紅旗又將推出一款全新的suv,其主導外觀才出現驚艷無數,網友紛紛感慨:終於沒有白等了,!而且它的預售**也很亮!

相信很多人都猜到了,這車是紅旗hs7,霸氣側漏的suv,與同類新奧迪q7的體型,與1968公釐寬5086公釐長,車身高度1716公釐,軸距達到3公尺,所以效能的大小,也讓它難以被同級車超越,更加大氣穩重的身體將顯示淋漓盡致。當然,身體的外觀必須「大片」的影響,紅旗hs7外表真的是非常高,臉在使用大型u型進氣格柵,內部結構完成」高「瀑布式鍍鉻裝飾,中間的顏色和標誌「中國紅」設計,加上鋒利的分離前燈兩邊……所有的設計似乎是霸道的冷靜進入這款車的骨血中。

拋開霸氣很外在不說,室內飾的設計出現了一些「老幹部」風,不過這也是紅旗一直以來的慣例定位,不會讓人覺得那麼有多突兀。畢竟,買紅旗的人通常是心安理得的,是老幹部的作風。

汽車的**控制台配有超大液晶屏,可取代複雜的物理聯絡的關鍵設計通過多**操作控制,而布朗修剪的匹配板**控制台旁邊還不遺餘力改善類的車。配備電子手剎的汽車技術感無疑顯露無遺。

在動力方面,紅旗hs7採用公司自主研發的六缸直噴發動機。它可以擠壓338馬力,峰值扭矩為445奈米。它配有乙個8at的變速箱。

看完外觀和室內裝飾和權力紅旗hs7效能,它總是給人一種感覺,這車要500000或600000元,但據報道,目前的預售**之間應設定260000元和380000元,如此看來,紅旗很和藹。

10樓:瘋狂評車人

紅旗現在suv都沒有具體的**哦,我看了一下目前紅旗hs5,紅旗hs7什麼的都還有上市呢,所以**什麼的也不好說,但是根據紅旗h5,紅旗h7來看,紅旗旗下的suv至少在25萬以上,不然都對不起紅旗這個車標,外加紅旗h5等車型營造出來的高逼格。

我個人覺得紅旗要是有錢完全值得入手哦,去年紅旗的h5可以說是一匹黑馬,雍容大氣的外觀低調有內涵的內飾圈粉一匹人,幾年紅旗全力打造的系列suv光從顏值上看就相當不錯。

看看紅旗b-concept的路透照,感覺完全沒有紅旗以前的土氣只剩霸氣了,而且紅旗b-concept這款suv還有著紅旗最美suv的稱號,可想而知大家對紅旗抱有多大的期待。

紅旗對於我們國人的意義就像捷豹至於英國,通用之於美國,俗話說得好不怕大眾帶字母就怕紅旗帶喇叭,買紅旗的車想想就覺得過癮,非常具有領導者逼格。

當然紅旗也不是光有逼格啦,b-concept這款車是中大型suv,本來suv就比較的大,再來乙個大的外殼,它保障了內部空間的寬敞舒適,侷促感什麼的通通見鬼去吧。

另外據傳紅旗b-concept是採用轎跑概念,所以外觀也會比較年輕運動化,年輕人開著也不會違和啦。再加上它的定位是豪華suv,因此無論是配置還是內飾做工上都是朝著豪車看齊的,駕乘感也很不錯。再加上它搭配的是2.

0l的旋渦輪增壓發動機和手自一體的變速箱,所以動力輸出也是足夠的,就目前路透照而言,這款suv相當能打。

11樓:帳號已登出

紅旗suv**:80-120萬,值得入手

1、紅旗我們是知道的,身為國產中最高端的品牌一直走的是高階路線,不過突然開始研發suv,想來也想在市場中佔據好的份額。這款就是新的紅旗hs7,它的前臉是瀑布式的傳統中網,霸氣的進氣格柵,最有特色的應該是大燈吧,據說是根據京劇中的臉譜設計的,具有中國傳統特色。

這個顏色較赭色,偏黑,但是很霸氣很有紅旗的莊重氣勢,從後面看到整個車的線條很漂亮,感覺這是一輛低調卻霸氣的車,也符合氣流的流動。

2、再看車內的情況,空間是比較大的,內飾很起來很奢華,後排的真皮座椅感覺很舒適,並且每個座椅上都配備有平板電腦,可以休閒和娛樂。這車搭載的是排放,手自動一體的變速器,動力十足。

3、在前排的特別奢華,方向盤很有特點,而且整個車的內飾都沿用的是奶白色的色調,非常好看。車內還有燈光效果,玩浪漫也是可以的。看旁邊的大屏顯示器,提高了幾個檔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由中國一汽集團直接運營的紅旗汽車,也算是國產汽車中的佼佼者了,由於這款紅旗suv還未上市,所以暫無**,但紅旗汽車目前還有兩款值得入手的:紅旗h7 2018款和紅旗h5 2018款,這兩款汽車**大概在:¥14.

98萬~¥萬,可以參考這兩款車再來考慮紅旗suv,等到上市的時候可以對這款車有大概的了解。

紅旗h7 : 它的車型十分的酷炫,特別是黑色的車,看起來十分的豪華,車身線條流暢優雅使得車看起來大氣又穩重,非常適合商務人士出行。級別為中大型車,它的長*寬*高:

5095*1875*1485(mm),車身結構是4門5座三廂車。發動機是 204馬力l 4,它的動力很強,這一點當然也是吸引了很多人。

它的內飾也是很奢華的,一點也不輸其他大牌的汽車,有著電動天窗,車內有5個安全氣囊,它的方向盤手感也是一級好,還有中控台的觸控螢幕,它的藍色背景很酷,兩邊還有實體按鍵,操作起來很方便,可以說是很喜歡了。

紅旗h5:這款紅旗h5不同於紅旗h7的是,它是中型車,空間雖說沒有紅旗h7大,不過平時一家出行也是足夠的,它的長*寬*高:4945*1845*1470(mm),車身結構也是和紅旗h7一樣是4門5座三廂車,雖說它是中型車,不過從外觀還是從內飾看,它都顯的很大,空間很足。

紅旗h5採用的是和h7相同的發動機,但是它動力要比紅旗h7低一點。

總結:紅旗h7比較適合作為商務車,而紅旗h5更加適合年輕人。

下面是紅旗suv的車展圖,提供給大家看一下車的外觀,從這個圖就能看出來,紅旗車的外觀這不是吹的。

通過上面的資料比較相信你們對 國產之光—紅旗汽車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既然紅旗h7和紅旗h5已經很好了,那即將上市的紅旗suv也同樣不會輸這兩款車,等到紅旗suv上市你們再進一步了解是否需要購買吧。

13樓:三好學生學長

截至2023年,紅旗suv裡賣的最好的一款車型為紅旗hs5,其售價為 至 萬元。

2023年5月26日,紅旗全新中型suv紅旗hs5正式上市,售價為:萬-24.

98萬元。新車全系搭載發動機,共推出了5款車型,其中包括兩款四驅車型。

紅旗hs5值得購買的原因:

1、紅旗hs5的外形設計比較端正大氣,同時不失時尚氣息。

2、細節方面,紅旗hs5的前臉採用了紅旗標誌性的傾瀑式前格柵,格柵**和機蓋上的「兩抹紅」起到了點睛之筆的作用;前後led燈組的造型頗為犀利;輪轂上為紅旗最新的logo標識,尾部則為經典的漢字「紅旗」標識;此外整車硬朗的線條也流露著硬漢氣質。

3、紅旗hs5搭載低功率版ca4gc直列四缸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額定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該發動機為一汽集團自主研發,採用了高壓縮比公尺勒迴圈燃燒技術、350bar精確燃油噴射技術、全map智慧型熱管理技術、全鋁輕量化發動機技術等十大行業領先技術,熱效率達39%。

選購紅旗hs5的注意事項:

1、因紅旗hs5誕生不足三年,因此,它的三年保值率目前還是未知數,在各二手車平台查詢該車,也只能查詢到一些準新車,一時之間也無法給出準確的判斷,不過,據權威汽車垂直類**資料顯示,預估紅旗hs5的三年保值率為66%左右,保值率還相當不錯。

2、紅旗 手自一體 四驅 智聯旗領版採用發動機,最大馬力224,峰值扭矩達到340,匹配手自一體變速箱。

整個動力引數,在同級別發動機中動力表現屬上乘,可以提供更好的動力表現。

14樓:子聆

紅旗一直都沒有真正上市的suv,今年來看最有可能上市的hs5,預售價應該在18-25萬吧,很值得入手。

hs5前臉有著直瀑式的進氣格柵,配合著攻擊性極強的大燈,車身線條充滿肌肉感,尾部一體式的尾燈組,整體造型非常霸氣,運動感極強,跟寶馬、奧迪這些高階品牌正面剛也完全不會輸。

動力方面也非常優秀,hs5將搭載的發動機型號,搭配6檔手自一體變速箱,最大馬力是224,對著寶馬x3也完全不輸,動力在中大型suv上面完全夠用。即使國家排放標準一直在收緊,但gs5連最新的六級排放標準也能夠完全滿足,不用太過擔心後續用車問題。

作為國產最豪華的品牌,造型配置不輸國外高階牌,還能順便表達一下自己的愛國之心,當然值得入手。

黃海汽車皮卡n3什麼時候上市價位多少車的樣的顏色

17年1月上市 價位應該14萬左右,顏色主流顏色都會有 我想買輛黃海n3皮卡車,請問這車怎麼樣可以買嗎?黃海n3皮卡車型,個人認為雖然車子價效比方面相對不錯,不過車現在的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做工方面一般 建議慎重考慮。黃海n3好久上市 已經上市了,前天在路上我都看見有人開出去了。黃海n3皮卡菜油兩驅運...

標緻2019什麼時候上市參考價位是多少

東風標緻2008於2014年4月17日晚舉行上市釋出儀式。東風標緻2008此次供退出6款車型,搭載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東風標緻2008 大概在10 15萬元 作為豐富東風標緻城市小型suv產品系列又一戰略車型,標緻2008將在今年4月的北京車展上正式宣布上市銷售。2008這款車底盤最小離地間隙1...

葡萄瀏覽器。什麼時候能上市,葡萄瀏覽器什麼時候上市?

葡萄瀏覽器沒有外資控股,是中國唯一控股的瀏覽器,6月8日已在香港掛牌,數字量達到就上市,上市是必然的。這個具體上市日期還需要等待官方釋出的那一天,不過我覺得應該快了,應該馬上元旦了。葡萄瀏覽器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瀏覽器讓所有人消費者真正的得到實惠,我就是裡面的一個體驗者,真的非常好,去年6月8號在香港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