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過減速帶多少車速合適,汽車過減速帶的最佳速度是多少?

2021-08-18 18:28:32 字數 3421 閱讀 23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水泥減速帶,這樣的減速帶一般是半圓形的,高度較高些,車子可以快點過去,一般在20—30基本晃動不是很大,如果是大一點的車子,可以在30—40的速度過去。這樣的減速帶對車子的輪胎基本沒有傷害,但是,要考慮底盤的高度。

二、如果是鐵製減速帶,這樣的減速帶一般高度較低,外形呈現倒v形,這樣的減速帶沒有對車底盤的危害,就是會傷害輪胎。當然車速越快越容易傷害輪胎,按照情況一般在40左右就行了,如果考慮到輪胎可以再慢些是最好的。

三、如果是液體減速帶,這樣的減速帶是越遇到快速別就越硬越高,甚至會使車子彈跳起來。所以過這樣的減速帶越慢越好,一般在10以下基本沒問題的。

四、如果是橡膠減速帶,這樣的減速帶主要是高度高些,對輪胎沒有傷害,過這樣的減速帶一般在40以下,這也是設定這種減速帶地方的要求最好車速。

減速帶是安裝在公路上使經過的車輛減速的交通設施,形狀一般為條狀,也有點狀的,材質主要是橡膠,也有是金屬的,一般以黃色黑色相間以引起視覺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20碼左右比較合適。

常見的斜過,和高速過都是比較傷懸掛避震的,而低速過舒適是因為衝擊力本來就不大,所以呢,低速過,人和車都舒適,速度到一定程度,舒適和避震壽命選一個,速度足夠快,沒得選,只能靠避震懸掛硬抗了。

過減速帶的技巧:

1、汽車過減速帶、溝、坎,最重要的就是減速通過,速度降下來,衝擊力會下降很多。

2、應該讓雙輪垂直通過,使衝擊力平衡在2前輪。

3、要把車速降下來,但在過的時候不要踩剎車抬腳。

汽車過減速帶的最佳速度是多少?

3樓:蛙家居

汽車過bai減速帶正常應該是du在人口密集的地方減速帶為10~zhi20公里\h左右,人口不dao是很密集的內地方應該為15~容35公里\h。

1、到減速帶,一定要減速,不然顛簸太多了,很傷車,要是減速帶破損有螺帽在外面,速度太快還可能扎破輪胎,也磨損外胎。

2、汽車過兩減速帶,過第1個減速板時減速剎車,待車輛前輪過減速板之後,然後鬆剎車踏板再緩加油慢速通過第1個減速板。

3、待後輪過去後輕踩油門接著到達第2個減速板時,減速剎車,待車輛前輪過減速板之後,然後鬆剎車踏板再緩加油慢速通過第2個減速板,待後輪過去後,加油門前進。

汽車過減速帶的最佳速度是多少?是不是越慢越好?

4樓:蛙家居

汽車過減速帶正常應該是在人口密集的

地方減速帶為10~20公里\h左右,人口不是很密專集的地方應該為屬15~35公里\h。

1、到減速帶,一定要減速,不然顛簸太多了,很傷車,要是減速帶破損有螺帽在外面,速度太快還可能扎破輪胎,也磨損外胎。

2、汽車過兩減速帶,過第1個減速板時減速剎車,待車輛前輪過減速板之後,然後鬆剎車踏板再緩加油慢速通過第1個減速板。

3、待後輪過去後輕踩油門接著到達第2個減速板時,減速剎車,待車輛前輪過減速板之後,然後鬆剎車踏板再緩加油慢速通過第2個減速板,待後輪過去後,加油門前進。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過bai

減速帶1、汽車過減du速帶正zhi

常應該是在人口密集dao的地方減速帶為10~回20公里答\h左右,人口不是很密集的地方應該為15~35公里\h。是越慢越好。

2、到減速帶,一定要減速,不然顛簸太多了,很傷車,要是減速帶破損有螺帽在外面,速度太快還可能扎破輪胎,也磨損外胎。

3、汽車過兩減速帶,過第1個減速板時減速剎車,待車輛前輪過減速板之後,然後鬆剎車踏板再緩加油慢速通過第1個減速板,待後輪過去後輕踩油門接著到達第2個減速板時,減速剎車,待車輛前輪過減速板之後,然後鬆剎車踏板再緩加油慢速通過第2個減速板,待後輪過去後,加油門前進。

6樓:

50km的速度過快了,顛的時間比較短,所以你們反而沒有感覺到!雖然我也是新手,

專但我一天要過20次的減速屬帶,起初慢速也會顛,是因為汽車仍然保持油門動力過減速帶! 後改為臨近減速帶減速,鬆油門一段距離靠低速慣性過減速帶! 感覺顛簸感小了許多,你可以騎電動車這麼試試先同理!

最後過提醒一點10cm的減速帶車速最好不要超過20km!否則咋也有點感覺!

汽車過減速帶的最佳速度是多少?是不是越慢越好?

7樓:旁丹聞晴霞

50km的速度過快bai了,顛

的時間比較du短,所以你zhi們反而沒有感覺到!雖然我也dao是新手,但我一天要版過20次的權減速帶,起初慢速也會顛,是因為汽車仍然保持油門動力過減速帶!

後改為臨近減速帶減速,鬆油門一段距離靠低速慣性過減速帶!

感覺顛簸感小了許多,你可以騎電動車這麼試試先同理!最後過提醒一點10cm的減速帶車速最好不要超過20km!否則咋也有點感覺!

8樓:宣千牟曉燕

10cm的減速帶車速最好不要超過20km/h。否則有顛簸的感覺。

過減速帶速度過快,顛

的時間比較短,專所以反屬而沒有感覺。帶減速,鬆油門一段距離靠低速慣性過減速帶,顛簸感會小許多,需要自己慢慢體會。

汽車開快了過減震帶會對汽車底盤,以及汽車減震懸架影響最大,開快了會導致底盤刮到地面上導致底盤損傷,還有懸架如果經常過減震帶不減速,會造成懸架壓力負荷過大,經常如此會影響懸架壽命以及減震彈簧壽命,還有就是車胎也有影響。

新車過減速帶車速太快對車輛有什麼危害

9樓:感性的我是

前保險槓和排氣管比較容易被磕。

減速帶是為了讓車輛強行減速通過的。不過減速帶設計上沒有標準,高度不一,形狀也不一樣。有些比較高,加上有的車主過減速帶沒有減速的習慣,就很容易中招了。

一般都是前保險槓和排氣管比較容易被磕。

應對方法:減速通過,這樣一般的減速帶都能安全通過,除非車底盤太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汽車過減速帶,最重要的就是減速通過,速度降下來,衝擊力會下降很多,車內成員的感覺也會好。

2、汽車過減速帶,應該讓雙輪垂直通過,使衝擊力平衡在兩前輪。有些車友覺得單輪過會減小衝擊力,感覺上是的,但長期或速度快一些會造成不平衡的損傷,很容易不經意間就傷害了懸架。

3、汽車過減速帶之前,要把車速降下來,但在過的時候不要踩剎車(抬腳)。剎著車過容易對剎車系統產生衝擊,避免因剎車而產生的自重對車的前懸掛系統造成的二次加壓損害。 車輛過減速帶最好的方法就是減速慢行,雙輪同時過減速帶,這樣才是最正確的行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過減速帶時車速太快對車輛底盤、減震器造成損壞。影響車輛使用壽命、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正年華

通常不會有什麼問題。因為正常情況下,減速帶不會太高。如果偏高的減速帶對車子的減震器和懸掛系統還是會有影響。

當然,偶爾發生應該不會有問題,不要經常發生就行。另外,車子太顛簸還會影響汽車的油路、電氣的接頭等等。

每天過這樣減速帶對車有影響嗎,汽車經常過減速帶對車有什麼影響

有啊!這種路建議不要超過每公里5邁的速度通過,要不時間長了車會散架了的!車上坐的人建議不要超過1個人,體重不要超過90斤,拉著的貨還是最好弄個托拉機拉吧!真的車是會散掉的!你好,對汽車懸掛系統加劇磨損 個連續的減速帶,天天如此會不會影響車輛壽命 如果不注意操作,對車肯定有影響,特別是底盤部分,但減速...

前輪過減速帶時有異響怎麼回事,汽車前減震過減速帶嘎吱嘎吱響,是怎麼回事,響的太厲害。已經影響到我的心情了。

一般是前減震膠塊由於磨損,間隙變大引起的 球頭還是避震平衡桿檢查看看 汽車前減震過減速帶嘎吱嘎吱響,是怎麼回事,響的太厲害。已經影響到我的心情了。這聲音應該是前懸掛平衡 杆固定座上的緩衝膠套與平衡桿摩擦發出的聲音。這個聲音如果只是冬天低溫時發生就沒什麼問題,不算毛病。下圖中紅色箭頭所指的部件,那個就...

怎麼學騎踏板電單車過減速帶轉彎,為什麼初學騎電單車的人非常願意體驗通過減速帶時上下顫悠的感覺

那個說電單車和自行車沒關係的,你可以罵他 你騎自行車起步時會拐 內這說明你的平衡能力不容太好,而電單車比自行車要重的多,這就使電單車比自行車更加難以操控,還有你說上路後沒問題,這不能說明什麼,對車技要求高的地方不是上路後,而是起步和停車時。就像考駕照,樁考要學習半個月,而路考只要學習一到兩天。所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