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過這樣減速帶對車有影響嗎,汽車經常過減速帶對車有什麼影響

2021-03-04 05:20:05 字數 5126 閱讀 5935

1樓:放縱i自由

有啊!這種路建議不要超過每公里5邁的速度通過,要不時間長了車會散架了的!!車上坐的人建議不要超過1個人,體重不要超過90斤,拉著的貨還是最好弄個托拉機拉吧!!

真的車是會散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汽車懸掛系統加劇磨損

個連續的減速帶,天天如此會不會影響車輛壽命

3樓:邯鄲北方盧教授

如果不注意操作,對車肯定有影響,特別是底盤部分,但減速慢行過減速帶問題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過連續的減速,帶對車子的減震會有影響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過減速時一定要減速慢慢通過,這樣就不會影響車輛使用壽命的

汽車經常過減速帶對車有什麼影響 10

6樓:手上畫過你手錶

偶爾沒什麼問題,經常這樣會影響減震器使用壽命,而且有減速帶說明速度過快有危險隱患,建議低速慢行,並且過減速要4輪過,不能用一側輪過,那樣對減震的傷害更大。

汽車減速帶經常過的話對汽車有沒有損害?

7樓:todayshuaih缺

1、汽車過減速帶時,如果車速很快,迅速降速時不用踩離合,到了一定速度後,車輛出現抖動了,需要踩離合減檔了。

2、不要單邊繞行減速帶。經常開車的朋友們在過減速帶時,會繞到減速帶最右邊的空隙處,讓一側的車輪從減速帶上通過,而另一側的車輪從空隙處駛過,其實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如果單邊繞行減速帶的話,就會導致前輪定位失準,幅度將會明顯超過另一側,會出現一邊高一邊低的現象,長期以來,車輛就會受到損傷。車主們如果發現出現跑偏想象,及時去專業店做四輪定位,減少輪胎的磨損。

3、不要高速過減速帶。車主們請注意,在過減速帶時記得要控制車速哦,車輛過減速帶必定為車輛造成一定衝擊,但如果車速較低就會把這種衝擊控制在車輛所承受的範圍內,可一旦高速通過就會造成衝擊力度,對車輛造成很大傷害。

4、不要斜著過減速帶。大家可能會體會到,如果垂直著過減速帶會比較顛簸,彈跳力比較大,如果斜著過,車子彈跳力就沒有那麼大,很多車主認為車子斜著過比垂直過更加舒服,如果長期這樣駕駛,就會為車架帶來很大傷害,特別是那些品質本來就不好的車型,顯得尤為明顯。

我過減速帶從來不減速,這樣對車有什麼影響嗎?

8樓:lkl太囧

過減速帶不減速,這樣汽車懸架、輪轂、內飾件會產生異響,頻繁的不減速通過減速帶是造成這些問題的主要原因,危害是比較嚴重的。

優選地看懸架, 車輛在減速區的壓力會有明顯的衝擊, 很難感覺到減速。雖然減速區不是絕對垂直的, 但總有一些角度, 通過這個角度的減速帶將適用於輪胎的阻力, 阻力直接對懸架, 然後對身體這是乙個完整的衝擊。

其次, 駝峰型減速帶高度一般在 3 ~ 6 釐公尺之間, 車輛到減速帶隆起後的速度會出現彈跳, 不是從坡度穿過而是直接到路面, 所以對於減震器和減震器彈簧也有損傷, 如果頻繁的猛烈駕駛隨著時間的推移對傷害的暫停是不可避免的。

二是輪轂, 主要用於大型車輪和寬扁平輪胎的高階汽車, 輪胎側壁的厚度是汽車減震器的第一階段, 厚度越大, 可以壓縮行程越大。而一般高階汽車會使用約 2 0 英吋的車輪, 輪胎的扁平比只有 4 0 英吋左右, 輪胎側壁的厚度非常小。

如果是這種車在減速帶上, 狀態的時刻是輪胎被壓扁, 然後到車輪上, 再回到路上, 每次這樣的駕駛都會在一年內與輪轂相撞, 自然會對輪轂造成損害 ", 因為這種由車輪引起的駕駛方式不是少量的圓形。

最後是內部部分的噪音, 包括電子配置, 內部面板, cds, 汽車等的配置, 把這些分開看到是固定的螺絲或扣子。減速區是提醒駕駛員減速的, 有減速區道路的情況, 按照最低限速駕駛一般不會有問題, 而且可以保證行車的安全。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在過減速帶的時候不減速會對車有哪些危害?

汽車懸架、輪轂、內飾件的異響,頻繁的不減速通過減速帶是造成這些問題的主要原因,危害是比較嚴重的。

首選看懸架,車輛在壓過減速帶的瞬間會有乙個明顯的衝擊和很難感受到的減速。減速帶雖然不是絕對垂直,但是總是有一些角度,通過這個角度的時候減速帶會施加給輪胎阻力,阻力直接反饋到懸架然後到車身這是一次完整的衝擊。

其次駝峰型的減速帶高度一般在3~6釐公尺之間,車輛行駛到減速帶駝峰之後如果速度過快會出現彈跳,不從坡面通過而是直接跳到路面,這樣對於減震筒和減震彈簧也有損傷,如果頻繁暴力駕駛久而久之對懸架產生損害是必然的。

其次是輪轂,主要針對使用大尺寸輪轂和寬扁胎的中高階汽車,輪胎的側壁厚度是汽車的第一級減震,厚度越大可以壓縮的行程就越大。而一般中高階汽車會使用20英吋左右的輪轂,輪胎扁平比不過40左右,輪胎側壁的厚度非常小。

如果是這種車過減速帶楞衝的話,瞬間的狀態是輪胎被擠扁、然後槓到輪轂、之後回到路面,每一次這樣的駕駛都會碰撞到輪轂經年累月自然會對輪轂造成傷害,因為這種駕駛風格而導致輪轂失圓的不是少數了。

最後是內飾件的異響包括電子配置,內飾板、cd、車機等等看得到的配置,把這些拆開了看都是用螺絲或者卡扣固定。

減速帶就是提醒駕駛員減速,有減速帶的路況按照最低限速駕駛一般不會有問題,而且能保證行車安全。一定要超速通過的話,後果自負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0樓:別把曾經當回事

1、汽車過減速帶,最重要的就是減速通過,速度降下來,衝擊力會下降很多,車內成員的感覺也會好。

2、汽車過減速帶,應該讓雙輪垂直通過,使衝擊力平衡在兩前輪。有些車友覺得單輪過會減小衝擊力,感覺上是的,但長期或速度快一些會造成不平衡的損傷,很容易不經意間就傷害了懸架。

3、汽車過減速帶之前,要把車速降下來,但在過的時候不要踩剎車(抬腳)。剎著車過容易對剎車系統產生衝擊,避免因剎車而產生的自重對車的前懸掛系統造成的二次加壓損害。 車輛過減速帶最好的方法就是減速慢行,雙輪同時過減速帶,這樣才是最正確的行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減震壞的快 底盤件容易損壞

12樓:邯鄲北方盧教授

當然有影響,會加快底盤橡膠連線以及各類球頭的老化

13樓:邯鄲北方汽修王

沒問題,這是汽車正常承受範圍以內的。負重後就不一樣了

減速帶對車子的傷害有多大?

14樓:sunnyd額額

國內道路上,最明顯的乙個標誌應該就是減速帶了吧。不少底盤低的超跑,在國內的很多路,幾乎見了減速帶都要繞著走。這樣過減速帶,你的車估計離報廢不遠了!

我們知道過減速帶的方式有很多。像單邊車輪過減速帶,不是任何時候都適用的一種方式,只有當減速帶的長度沒有佔據整個路面,路的兩邊還留有一道狹窄的平地時,駕駛者才會有單邊車輪過減速帶的機會。

減速帶前緊急剎車

前面是減速帶,但總是到緊急制動。這種操作通常是新手或性子急得司機們做的事。事實上,他們也知道最危險的車。起初,是因為自己沒有回應,然後變成了一種習慣。

原因:緊急剎車導致向前推力的趨勢。前輪的懸架減震作用會被壓縮,加上減速帶的突起,會產生幾十倍的壓力,彈簧還沒有恢復到事故的狀態,緩衝器效應被大大削弱。長期損害巨大。

對懸掛的損傷

汽車高速通過減速帶時,懸掛系統會受到擠壓衝擊,會比正常行駛時高出幾倍甚至十幾倍,嚴重影響減震器,彈簧和支架等部件的使用壽命,強烈的衝擊還會撞傷底盤(俗稱托底),這樣會對車底的剎車管路,油箱,油管,排氣管系統和發動機油底殼造成威脅,而且還關係到行車安全。

單邊通過減速帶是很多車主的選擇。他們覺得這樣可以減少一邊的損傷。沒錯,確實是這樣。

但是您忽略了乙個問題,衝擊力全部由一側承擔,時間長了,懸掛容易錯位、變形,四輪定位也會出現問題!輪胎也會磨損!

如果您以前是這麼做的,建議及時做四輪定位!

斜著通過減速帶:

有些車友喜歡將車頭向一側傾斜,然後通過。這樣的通過方法會使顛簸感少很多,但是,會讓車輛的懸掛系統,左右兩邊的受力不均勻,使得車輛的彈簧和減震方面受到很大的損傷。

怎麼樣過減速帶最好?

15樓:浮生晨風

在減速帶上,車子原本的速度很快,對汽車的輪胎有很大的損害。

16樓:木南解穎

沒什麼傷害吧,減速帶就是讓車子減小速度嘛能有什麼傷害

17樓:否羑澤丶亦良

如果底盤低的車的話,過減速帶很容易把底盤擦傷,這是很正常的。

18樓:喵

這個只要你不要很快的開車子還是不會有啥子問題的呀

19樓:你的說法

我覺得可能對車子的一些內部設定是有傷害的。你是怎麼覺得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高速過帶其實就沒什麼危害,超速會造成車的**。

21樓:榷予

如果車輛本身的速度大的話,還是會有一定的損傷的

22樓:衡苓刁智剛

危害還是比較大,如果車速沒有控制好,高速壓過的話會損傷減震器和懸掛結構。過減速帶都應該低速通過,不至於造成汽車過大的顛簸!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危害吧,只要你不超速行駛就沒什麼問題。

24樓:木青

這個東西對他們的傷害還沒什麼的啊,所以才是這樣的

25樓:雪

我覺得這個傷害是很大的,畢竟這個減震是很大的。

快速過減速帶會對車輛造成什麼影響?

26樓:匿名使用者

1、汽車過減速帶,最重要的就是減速通過,速度降下來,衝擊力會下降很多,車內成員的感覺也會好。

2、汽車過減速帶,應該讓雙輪垂直通過,使衝擊力平衡在兩前輪。有些車友覺得單輪過會減小衝擊力,感覺上是的,但長期或速度快一些會造成不平衡的損傷,很容易不經意間就傷害了懸架。

3、汽車過減速帶之前,要把車速降下來,但在過的時候不要踩剎車(抬腳)。剎著車過容易對剎車系統產生衝擊,避免因剎車而產生的自重對車的前懸掛系統造成的二次加壓損害。 車輛過減速帶最好的方法就是減速慢行,雙輪同時過減速帶,這樣才是最正確的行為。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次數多的話,容易造成四輪定位資料不准,車輛出現跑偏的現象,還容易損壞懸架部件。

車輛過減速帶多少車速合適,汽車過減速帶的最佳速度是多少?

一 水泥減速帶,這樣的減速帶一般是半圓形的,高度較高些,車子可以快點過去,一般在20 30基本晃動不是很大,如果是大一點的車子,可以在30 40的速度過去。這樣的減速帶對車子的輪胎基本沒有傷害,但是,要考慮底盤的高度。二 如果是鐵製減速帶,這樣的減速帶一般高度較低,外形呈現倒v形,這樣的減速帶沒有對...

前輪過減速帶時有異響怎麼回事,汽車前減震過減速帶嘎吱嘎吱響,是怎麼回事,響的太厲害。已經影響到我的心情了。

一般是前減震膠塊由於磨損,間隙變大引起的 球頭還是避震平衡桿檢查看看 汽車前減震過減速帶嘎吱嘎吱響,是怎麼回事,響的太厲害。已經影響到我的心情了。這聲音應該是前懸掛平衡 杆固定座上的緩衝膠套與平衡桿摩擦發出的聲音。這個聲音如果只是冬天低溫時發生就沒什麼問題,不算毛病。下圖中紅色箭頭所指的部件,那個就...

怎麼學騎踏板電單車過減速帶轉彎,為什麼初學騎電單車的人非常願意體驗通過減速帶時上下顫悠的感覺

那個說電單車和自行車沒關係的,你可以罵他 你騎自行車起步時會拐 內這說明你的平衡能力不容太好,而電單車比自行車要重的多,這就使電單車比自行車更加難以操控,還有你說上路後沒問題,這不能說明什麼,對車技要求高的地方不是上路後,而是起步和停車時。就像考駕照,樁考要學習半個月,而路考只要學習一到兩天。所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