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離職補償,N 1方案是什麼意思,是怎麼算的?

2023-01-28 05:40:02 字數 2533 閱讀 3953

1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合同法: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本條所稱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

離職補償金n+1什麼意思,怎麼算工資

2樓:職場傾聽晴天

離職補償金n+1計算方法是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年限,每滿一年發給相當於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最多不超過十二個月。

根據《違反和解除勞動合同的經濟補償辦法》第五條的規定 經勞動合同當事人協商一致,由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應根據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年限,每滿一年發給相當於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最多不超過十二個月。工作時間不滿一年的按一年的標準發給經濟補償金。

3樓:鏡子

n是指你在該公司工作的年限,超過半年不滿一年的按1算,不足半年的算,(n+1)再乘以基本工資,就是補償金。

4樓:網友

n加一的意思。就是你工作年限了幾年就陪幾個月。加乙個月的工資。

離職n+1 補償金額是怎麼計算的

關於解除勞動合同公司補償的n+1中的1是什麼意思

離職補償金n+1怎麼計算

5樓:小魚教育

1、如果你當地平均工資是3000元,你的工資是10000元,那麼計算經濟補償金的時候,按9000來計算;

如果你的工資是8000元,那麼按8000元計算。

只是多了1個封頂而已;

2、如果你的工資超過了9000元,那麼計算經濟補償金,不超過12個月的;

3、平均工資是稅前、扣社保之前的。

6樓:

如果你的工資超過當地平均工資3倍 按照 當地平均工資3倍來計算比如 當地平均工資1000 你收入5000 那麼按照 3000來算平均工資有當地**每年公布,不存在個人所得稅問題。

社保是另一回事了!那屬於社會保險!

【李迎春律師解讀】:勞動合同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經濟補償的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實踐中往往有「基本工資」「最低工資」「實發工資」「應發工資」幾種不同的概念,用人單位也在工資計算方式上做文章,損害勞動者的利益。

本條明確了月工資按照勞動者應得工資計算,包括計時工資或者計件工資以及獎金、津貼和補貼等貨幣性收入。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12個月的平均工資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按照當地最低工資標準計算。勞動者工作不滿12個月的,按照實際工作的月數計算平均工資。

7樓:這個我略懂

按當地上一年平均工資的3倍為基數。以未繳納社保之前的應收工資計算。

你說是04年入職的,補償金分兩段計算:

年前部分從入職到2023年12月31日每工作滿一年支付相當於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不足一年部份按一年計算,這裡說的月工資按解除勞動關係前12個月勞動者的平均工資為基數,沒有高於社平工資3倍的限制,但高於社平工資3倍部分要繳納個人所得稅。04年9月到07年12月共4個月。

年後部分從2023年1月1日開始每工作滿一年支付相當於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不足6個月部份支付半個月,超過6個月不足一年部份按一年計算,這裡說的月工資按解除勞動關係前12個月勞動者的平均工資為基數;若平均工資高於當地社平工資3倍,只以社平工資3倍為基數。

補充呵呵,當然是按5000啦,08年後就只能按3000了。

《違反和解除勞動合同的經濟補償辦法》第五條 經勞動合同當事人協商一致,由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

應根據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年限,每滿一年發給相當於乙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最多不超過十二個月。工作時間不滿一年的按一年的標準發給經濟補償金。

8樓:娛情娛理吧

離職補償金的計算是,是以你在職的時間來算的。

9樓:網友

超過當地平均工資的三倍,含稅,包括社保。

10樓:網友

超過三倍的按照當地平均工資三倍。

11樓:巴蒂是冬瓜

按照5000。

按照勞動法的規定,計算離職補償金的工資基數以當地三倍社會平均月工資來封頂。當然如果沒有達到這個數,就是按照實際數字了。

所謂的平均工資不扣稅,不包括社保。

關於離職補償n+1方案怎麼算

12樓:平民亦百姓

公司通知離職如果不具備法律事實,屬於違法解除,應當支付2n,以你離職前12個月平均工資標準為基數。

關於離職補償,n+1方案是怎麼算的?

離職n+1 補償金額是怎麼計算的?

13樓:成都刑事律師蒲元亮

敘述不明,可以明日來電本律師(18782143212)。

辭退賠償,n+1的n是怎麼計算的?

returnn01fn1n是什麼意思

當n等於0的時候 返回1 否則 返回 f n 1 n 他們的回答都是正確的 這是三元運算子,如果n 0則返回n 1,否則返回n f n 1 n 為啥要寫成n 0或n 1 還有return n f n 1 是什麼意思 n 0和n 1是賦值,分別將0和1賦值給n。而n 0是判斷語句,判斷n是不是等於0 ...

yx負1次方是什麼意思

y x負1次方表示的是y x分之1,在數學中負次方表示倒數,若是y x負2次方,則表示y x 分之1 y x 1,即y 1 x,分母不為0,即定義域為 x不等於0 數學 理工學科 學習 用逆推法 先去分母,兩邊同乘4 1 x 1 y 1 z 又因為x y z 1得4 12xzy 8zy 8xz 8x...

F1方程式,F1方程式 是什麼意思?

1全部f1賽車是世界上最昂貴 速度最快 科技含量最高的運動。包含了以空氣動力學為主,加上無線電通訊 電氣工程等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很多新的科技都是在f1上得以最初的實踐的。f是formula的縮寫,即方程式 1的解釋有很多,可以理解為頂尖車手,頂級賽事,獎金等等。其實這是歷史上乙個翻譯錯誤,後來就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