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微創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01:30:03 字數 715 閱讀 681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前海微創投資****是2014-04-1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前海微創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942138828,企業法人姜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前海微創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專案投資策劃;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電子商務**的技術開發、技術支援及相關技術業務;資產管理;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64309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86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前海微創投資****成立於2023年04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等。

法定代表人:姜瓊。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919103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位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鯉魚門街一號前海深港合作區管理局綜合辦公樓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深北創投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北創投是一家從事專案投資的金融機構,自身設立龐大的投資團隊,業務涵蓋投資興辦實業,創業投資,資訊諮詢等,隸屬於深圳市深北創投投資 法定代表人 唐軍。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020080476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深北創投投資 是2017 04 19在廣東省深...

深圳前海賢達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bai前海賢達投資有限du公司成立於2015年09月zhi09日,主要經營dao 範圍為金融信專息諮詢 提供金融中介 商業投資是什麼 商業化投資指的是出資方利用自身所有權,權衡利益和風險並選擇結果的行為,即投入為了產出。在市場准入的前提下,融資方為出資方整合了政策 人力 資金 產物四大範疇...

深圳市前海皇家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 3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史星海企業型別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法定代表人 史星海。註冊資本 3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976576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前海皇家創新投資管理 是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