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珍珠奶茶怎麼做

2023-06-01 11:50:05 字數 1701 閱讀 7137

1樓:波哥來趕海

黑糖珍珠奶茶怎麼做?把珍珠燒熟,大約20到30分鐘,然後冷水過濾珍珠,放入黑糖溶解,把珍珠放入拌均勻。

2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黑糖掛壁加珍珠,倒入奶茶,完成!

3樓:創意小美食

巧克力一定要隔水融化。

4樓:李和霖

食材用料。植脂末 35克。

熱水 30毫公升。

果糖 10毫公升。

蜜香紅茶 200毫公升。

冰塊 至標準線。

黑糖珍珠 一勺。

步驟:準備好製作原料。

在打包杯中加入黑糖珍珠。

做掛壁。加入黑糖漿,不要倒很多,三分之一就可以了。

加入冰塊。加入鮮牛乳,很明顯的分層效果就做出來啦。

食材用料。蜜香紅茶水 250毫公升。

加奶屋 100毫公升。

**糖 15毫公升。

冰塊 適量。

黑糖珍珠 1勺。

步驟:準備乙個雪克杯,倒入紅茶水。

倒入加奶屋。

加入**糖。

再加入適量冰塊。

蓋好雪克杯蓋,快速雪克均勻。

準備乙個打包杯,加入一湯勺黑糖珍珠,稍微掛杯黏上黑糖裝飾。

再倒入雪克杯中鮮奶茶。

黑糖珍珠鮮奶茶完成了!

小貼士。「黑糖珍珠鮮奶茶」的珍珠先慢火煮到外軟內韌,再加入黑糖熬煮到入味。這樣的珍珠不僅不綿爛,反而甜而不膩有嚼勁!

融入紅糖香甜的鮮奶茶帶來滿口馥郁,還有blingbling軟萌軟萌又充滿嚼勁的珍珠,美少女喝了怕是要變仙女了!

5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1. 製作珍珠的時候不要一次性加入所有木薯粉,分批加入成功率更高;

2. 調節木薯麵團時,太硬可以加入一點清水,太軟可以加入適量木薯粉;

3. 也可以先把木薯麵團搓成細長條,再來分切;

4. 珍珠過冷水時,可以加入適量冰塊幫助分離;

5. 珍珠只做好之後,加入紅糖能防止珍珠粘在一起,保持形狀;

6. 製作好的珍珠,多餘的部分可以不要煮,分裝成小份放入冰箱冷凍儲存,一般來說可以儲存2-3個月,之後要喝的時候拿出來煮一袋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紅茶25克,純牛奶500毫公升,黑糖30克。

輔料。:煉奶10克。

做法克紅茶加適量開水煮茶。

2、大火煮開後改為小火燜煮4分鐘。

3、煮好的茶水用過濾網把茶葉隔出來。

4、然後趁熱加入三塊黑糖攪拌至融化。

5、把茶水倒回鍋裡,然後加入純奶。

6、加入適量煉奶,用小火把奶茶住沸騰即可關火。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鍋中加水燒開,放入黑糖珍珠,燜煮20分鐘。用開水沖泡紅茶,濾出茶汁備用。

將奶粉和奶茶粉混合均勻,用開水沖泡,攪拌至沒有粒狀。

將奶茶中加入茶水、糖、黑糖珍珠即可。

8樓:久才美

烏龍奶茶的做法將牛奶倒入鍋中用小火加熱。把泡好的烏龍茶過濾掉茶葉倒入鍋中,不要煮太久,否則茶味會變苦。根據個人口味新增淡奶油、糖、葡萄乾等。

香甜的烏龍奶茶就大功告成啦!小貼士1,我今天用的是大紅袍,也可以用鐵觀音等別的烏龍茶或者紅茶,味道都會很不錯的。2,如果茶水是功夫茶的話想必味道會更香一些。

3,茶和奶的比例都可以根據個人口味適當調整。

黑糖珍珠奶茶怎麼做?正宗黑糖珍珠奶茶做法

食材用料。植脂末 35克。熱水 30毫公升。果糖 10毫公升。蜜香紅茶 200毫公升。冰塊 至標準線。黑糖珍珠 一勺。步驟 準備好製作原料。在打包杯中加入黑糖珍珠。做掛壁。加入黑糖漿,不要倒很多,三分之一就可以了。加入冰塊。加入鮮牛乳,很明顯的分層效果就做出來啦。食材用料。蜜香紅茶水 250毫公升。...

珍珠奶茶怎麼做好喝,珍珠奶茶怎麼做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2.倒入適量木薯粉,攪拌均勻。3.然後形成光滑的麵團。4.乾成一片麵團,切成小塊。5.乙個乙個搓成圈。6.水燒開後,放入珍珠煮熟。7.將茶葉放入壺中,倒入水,煮開。8.取出茶葉,倒入牛奶。9.加入適量白糖,煮沸融化,飲用時加入珍珠。珍珠奶茶怎麼做才好喝 每次路過奶茶店,總要...

誰知道珍珠奶茶怎麼做,珍珠奶茶怎麼做?

聽說珍珠和奶茶更配奧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珍珠奶茶詳細製作方法 一包立頓紅茶 小半杯牛奶 燒開水,把茶包放入杯中,倒入開水.拉動茶包,直到顏色變得很紅.倒入加過熱的牛奶.再拉動茶包,然後取出茶包珍珠奶茶就做好了,不過沒有珍珠 台灣珍珠奶茶技術配方 原料 珍珠丸,有黑色 紅色 橙色等多種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