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興區屬於幾環

2023-01-28 00:55:04 字數 963 閱讀 5441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大興區位於六環以內,在五環和六環之間的位置,處於北京市南郊地帶。

大興區位於北京市南部,東臨通州區,南臨河北省固安縣、霸縣等,西與房山區隔永定河為鄰,北接豐台、朝陽區。

大興縣因為前身為古薊縣,以建於薊城地區得名,於2023年3月2日撤縣建區。大興區的地理位置較為優越,連著豐台區、朝陽區,房山區等,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就坐落於此。

北京大興區從古至今,已有兩千四百多年的歷史了,為我國最早的建制縣之一,在元明清時期被稱為天下首邑。

2樓:生活達人在此

北京大興是屬於五環和六環之間,在六環以內。

大興區位於北京市南郊,介於北緯39°26'—39°50',東經116°13'—116°43'之間。

大興區地處華北平原東北部,北與豐台區、朝陽區二區相連,西隔永定河與房山區相望,東與通州區毗鄰,南及西南與河北省廊坊市、涿州市接壤。轄區東西寬、南北長均約44千公尺,總面積平方千公尺。

大興區屬永定河洪積一沖積平原的一部分,總的特徵是地勢平坦,呈西北高東南低的微傾狀,平均坡降1/1250,海拔高度在15公尺至45公尺之間,自然坡度為至1‰,適宜農耕,便於交通。

按成因和形態分類,全區可分為6種地貌型別:老洪—沖積平原、近代洪—沖積平原、近代風積—洪沖積平原、帶狀低平地、現代河漫灘、窪地。

大興區域內土壤分風沙土、褐土、潮土、水稻土、沼澤土5個土類,下分8個亞類、21個土屬、74個土種。主要有風沙土、褐土性土、潮褐土、褐潮土、潮土、鹽潮土、鹼潮土,溼潮土、水稻土、沼澤土。

關於北京大興區租房一些事宜,在北京大興區哪裡租房子最好?

你好,我家就是亦抄莊這邊的,所以對這邊還算了解,你要是想合租的話肯定找現在的同事或者在亦莊生活網發帖子拼房,挺好找的,合同是必須得籤的,估計你要不籤房東也不幹,但是一定要看清上面的付費方式,一般都是預付乙個月的,有的會要你押金,這個你可以自己考慮成與不成.其實亦莊有很多小區都可以租到房,只是 不菲,...

北京大興黃村辦健康證在哪兒辦,北京大興區在哪裡辦理健康證

從原來那個辦健康證的地方往南走過乙個大的十字路口 林校路的那個 還繼續往南走,過乙個橋洞再走200公尺左右馬路東邊 寫著呢 辦健康證 北京大興黃村辦健康證在哪兒辦 是在大興區衛生局 防疫站 去辦健康證。因為只有市 區 縣級行政地衛生局 防疫站 才有權辦理健康證。其它部門 機構 醫院是無權辦理的,即使...

求北京大興區小學排行榜,大興區都有哪幾個重點小學?依次排名是什麼

1北京市大興區第九小學 大興區第九小學始建於1992年,位於黃村清源小區內。2北京市大興區瀛海第二中心小學 大興區都有哪幾個重點小學?依次排名是什麼 5 大興黃村本土化比較好的是二小和五小,二小的作業量比較大,老師要求的也比較嚴格。北京小學有兩個乙個在清城乙個在翡翠城,北師大附小在順馳,以上的口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