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命盤,求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命盤。

2023-01-28 00:55:05 字數 2406 閱讀 1769

1樓:無有有元

財運看似不錯賺來的也很多但付出的也多損耗的也不少總會破一些財的在交易中常常會缺乏些實在點的主顧。

求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命盤嗎?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戊辰 丁巳 壬午 甲辰 7歲運。

大運: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性格分析:是乙個理想主義者,個性溫和,平穩,但也有倔強和頑固的一面。具有創造力和感化別人的力量, 並有豐富的同情心。

有禮貌,和藹可親,心地仁慈敏感,具極吸引人的個性和上進心,會有許多受人尊敬和對你有利的朋友。命中註定,將有一次偉大的戀情,富領對能力,因工作上的創新而成功。別讓好運沖昏你的頭,阻礙你前進。

命造簡批:在事業方面,可以從事思考方面的職業。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辦大事,享有聲譽。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家中主權在父,或幼年為養子。

勤儉之家,雙親富貴,得父母之福蔭。

性情剛直而不屈服之特性。

為人勤儉,父母刑傷,災厄可折,早年有財物但不聚,晚景旺相,事應積蓄,防備乏旱,女人興家,賢能之命。

適合的職業:實業家、政治家、中介人、教員、礦業。忌木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九歲,廿七歲,卅六歲,卅九歲,六六歲。

求大師幫我看看命盤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為免被負能量不斷牽動情感,建議與友人到郊外玩樂,吸收源自大自然的能量,有助平定心情,令你再度投入正常生活軌道。

『宜佩帶的飾物』:紅翡翠雪蓮花手串(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4、8、東南朝向、東北朝向。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天蠍座、白羊座、獅子座、屬蛇、屬雞等。

『八字喜用神』:「木水」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澤水困(困卦) 困境求通。

『催財的擺設』:北斗第一陽明貪狼星君。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5月22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時尚鑽石圖案。

『本月幸運色』:牡蠣白 oyster white

『本月幸運數字』:「90」

『本月幸運石(水晶)』:紅碧璽,芙蓉石,黃晶。

『本月幸運花』:醋栗花——猜想。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分析員、銀行職員、管理顧問、電子專業人士。

『求桃花姻緣方法』:在閒暇時段聽一些鋼琴曲,然後閉上眼睛,集中精力,利用優雅的鋼琴曲也可以為自己帶來桃花運。

4樓:操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

就像你看到的,網上的多半是互相貼上抄襲的,沒什麼價值。

乙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乙個是能力的積累,乙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准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注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他給你解命,是命運告訴他的;他不給你解命,也是命運告訴他的。

這個世界上,你一定聽說了很多解命的故事,那麼你是否注意到了這樣乙個共同之處:「那就是,這些高人都是自己找上門去說的,都是主動給人算命解命的。

換句話說,是命運告訴這些高人,你去告訴這個凡人吧,他得按照咱的規定來。」

我要說的觀點出來了:「能看清命運的高人一定有,能夠改命換運的高人一定沒有,因為他做不到,他的所作所為也是命裡注定的,他只是執行而不是規劃。」

如果這個高人真的存在,這個高人一定是少之又少的,也許全世界就那麼幾個。那麼你怎麼知道他是高人呢?如果你知道他是高人,你怎麼能保證你可以見到他呢?

即使你見到了,你怎麼能確定他會告訴你呢?別忘了,如果是命裡有這個高人的,他會主動找你的,如果命裡沒有他,你找到他也是白找,他不會說的,即使說了,你照辦,那麼你一定會走到命運裡面去。

所以說,朋友,你就安于天明吧,對於天分、努力和機遇,你所能把握的就是第二者——努力。

努力提高能力,努力提高情商。

求大師幫我看看命盤~我這輩子財運怎麼

請大師看看我的命格是什麼,請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是什麼命局,喜用神是什麼?謝謝!

綜合來看你是一生中在最緊急的時候都會有貴人相助,生命中會遇到5個對你起到很大影響的女人,而且都是對你有利的。祝你好運 戊辰年 壬戌月 己酉日 乙丑時 大林木命人,住在村邊或城邊,祖墳最近遷過,學業不成,參軍最佳。請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是什麼命局,喜用神是什麼?謝謝!100 你這個命局初年會有些苦,家...

求風水大師幫看看,求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風水

半圓柱不需要拆除,如果可以的話,把半圓修復成整圓。財位是以房屋的坐山與朝向來決定,這個店在一樓,當前為八運,一樓當然是旺層,但是八白為土,土以水為財,可考慮在西南方位做文章。隔壁也是婚慶店不足為慮,生意各做各的,如果僅你一家在此開婚慶店則生意未必好,如果還有一家也很一般,假如這條街上有五六家成行成市...

求風水大師幫看看,求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風水

在地圖上標明的方向是北方,2004年或以後,你留在這所房子裡,所以關閉這所房子坐北朝南到北,八運的房子。開啟門在東部地區,這是合格的病變部位,容易生病的家庭主要的方式來解決金屬風風鈴掛在門後關上了門,聽得到風的聲音編鐘。廚房基本在東北,這個廣場位球迷,安灶是非常適合家庭主要健康。四個大硬幣的m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