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興區有幾個看守所?公交路線

2021-04-26 02:33:30 字數 1682 閱讀 9168

1樓:問法網

您好,北京大興看守

所,只有乙個看守所叫北京大興看守所(也叫大興看守所,黃村看守所,大窪看守所,亦莊看守所)

大興看守的位址為:北京市大興區佟家場巷

更多有關大興看守所的問題(取保候審,送款送物),可訪問網頁鏈結雖然北京市第三看守所的位址也在大興,北京市大興區團河團桂路5號,但是名稱就不叫做大興看守所,而且醉駕也可能在北京第三看守所拘留

另外補充,亦莊雖然是開發區,但是沒有看守所喲

2樓:仝金蘭盈綾

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宋莊路大興看守所(後面要加上收信者的具體監區和牢號)

郵編102600

3樓:匿名使用者

有3個,乙個是在大興區黃村西大街;乙個在大興區磁各庄村,磁各庄橋西北角;另乙個北京市大興區團和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興就乙個,豐台盧溝橋那還乙個,你看看沒準是那個

北京大興區一共有幾個監獄?

5樓:鷹志說史

一共有4個監獄。

1、北京市第三看守所

2、宣武區看守所

3、崇文區看守所

4、大興區看守所

5、北京市女子監獄

擴充套件資料女子監獄

管理制度

在罪犯的管理上,堅持依法、嚴格、科學、文明管理,同時注重加強情感管理,積極引導、幫助罪犯樹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監獄採取的多種會見形式、特殊節日的特色會見,適合女性特點的監舍裝扮及「三八」節減刑、假釋活動等,使女性罪犯積極服從管理,接受改造。

在罪犯的教育改造上,堅持「三課」教育,同時按照「貼近女犯生活,貼近女犯實際,貼近女犯需求」的原則,積極開展特色教育。監獄心理諮詢和調節的特殊場所——繭吧,展示積極向上的監區文化氛圍的各種文體活動,與監獄教育活動的有機結合的法律援助和社會幫教活動,

都為穩定罪犯的改造情緒,確保監獄安全穩定,提高女犯的改造質量奠定了基礎。在勞動改造上,監獄將服裝裁剪、毛衣編織、藝術雕刻、外文翻譯等作為女性罪犯的勞動專案,同時開展電腦、插花、英語、烹飪、美容美髮等針對性培訓,使女犯養成勞動習慣,掌握一技之能,為回歸社會,自食其力打下基礎。

6樓:大寧哥

大興區監獄列表

團河大區:

北京市未管所俗稱789(未成年犯,1年以上3年以下內男犯)北京市監獄容(10年以上)

北京市沐林教育矯治所(老名三看分所,北京酒駕的都關這裡,1年以下短刑男犯,餘刑3個月以上分配到各個矯治所)

北京團河教育矯治所(1年以下餘刑男犯,暴力型犯罪,主要是故意傷害,尋釁滋事較多)

天堂河監獄區:

北京天河監獄(外地人遣送處)

北京女子監獄(外籍+北京籍女犯)

北京女子教育矯治所(短刑1年以下女犯)

北京新安教育矯治所(短刑1年以下男犯)

北京天堂河教育矯治所(強制戒毒)

北京匯林教育矯治所(短刑一年以下男犯)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堂河那裡有乙個 好像是女子監獄

北京市大興區有那幾個拘留所,分別在什麼位置,如若有**那就更好。求大神告知。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拘留所,大窪看守所,東城區看守所,少年管教所,北京市女子監獄,調遣處

關於北京大興區租房一些事宜,在北京大興區哪裡租房子最好?

你好,我家就是亦抄莊這邊的,所以對這邊還算了解,你要是想合租的話肯定找現在的同事或者在亦莊生活網發帖子拼房,挺好找的,合同是必須得籤的,估計你要不籤房東也不幹,但是一定要看清上面的付費方式,一般都是預付乙個月的,有的會要你押金,這個你可以自己考慮成與不成.其實亦莊有很多小區都可以租到房,只是 不菲,...

北京大興區屬於幾環

大興區位於六環以內,在五環和六環之間的位置,處於北京市南郊地帶。大興區位於北京市南部,東臨通州區,南臨河北省固安縣 霸縣等,西與房山區隔永定河為鄰,北接豐台 朝陽區。大興縣因為前身為古薊縣,以建於薊城地區得名,於2001年3月2日撤縣建區。大興區的地理位置較為優越,連著豐台區 朝陽區,房山區等,北京...

求北京大興區小學排行榜,大興區都有哪幾個重點小學?依次排名是什麼

1北京市大興區第九小學 大興區第九小學始建於1992年,位於黃村清源小區內。2北京市大興區瀛海第二中心小學 大興區都有哪幾個重點小學?依次排名是什麼 5 大興黃村本土化比較好的是二小和五小,二小的作業量比較大,老師要求的也比較嚴格。北京小學有兩個乙個在清城乙個在翡翠城,北師大附小在順馳,以上的口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