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興區,通州區那裡人最多,適合開個百貨店

2022-07-21 07:35:04 字數 1912 閱讀 9330

1樓:跑車滴瘋子

樓上說的是過去老北京的格局,現在沒有那麼明顯的差距了。通州區北苑,土橋人比較集中,因為有地鐵站。大興區亦莊是經濟開發區,駐廠工人比較多。

黃村鎮是大興區的核心,現在在興建地鐵,那裡也有幾所大學,周邊地產都在開發中,相信也該是個不錯的地段。不知道您具體想開個什麼樣的百貨店。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州比大興繁華的多,而且房價也比大興高很多,你要開店,所以要考慮房租。

運河未來是城中河,所以建議開店要考慮靠東的位置。

通州要建成國際華新城,發展形勢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通縣人大多是農民,說話跟嘴裡長個瘤子似的。陰險狡詐欺軟怕硬, 通縣的人都tm的是一群鄉下拆遷戶的農民,沾了拆遷的光,牛b你mgb。

北京市大興區和北京市通州區哪個繁華些?

4樓:兔兔大璇子

我生在大興長在大興,大學在通州上了幾年,都比較了解。

客觀來說,還是通州好點。

繁華的面積要比大興廣,地鐵公交比大興發達,像果園、通州北苑、八里橋等地方都比較繁華。

空氣比大興好,環境衛生相對來說要乾淨一些。流動人口比大興少。治安比較全面。

大興:正處於發展的急速上公升階段,很多地方拆遷重建,飛速發展的城市難免有弊端和漏洞。治安不好,有些地方交通還是挺不方便的,春秋季風沙很討厭。

繁華地段在黃村周邊,物價和房價在今天的北京真的不算太低,說底的去樓市轉轉吧!急速發展也會給就業帶來益處,就業機會肯定增多了。但是流動人口的已經到了瓶頸,我走在大街上100個人裡能有乙個北京人都不錯了。

到處堵車,車多人多。如果上班的話很不方便。希望我的大興我的家鄉能建設得精彩。

在北京大興區5環至6環之間想開個100平方公尺的日用百貨店,毛坯房,給個具體裝修細節費用,比如工人工

5樓:合有紅

大包700到800一平公尺

6樓:華佗之父

給你個在北京裝修的朋友qq,你就說「精彩」介紹的。

北京大興區通州區最近這幾天可以讓多少外地人走?

7樓:士賓金

將近一週沒活幹,沒飯吃大興得不了啦!看樣要回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啊,要看關多少公寓了

現在到處嚴查,電瓶車不讓屋裡充電

不讓煤氣做飯,都快沒地方住了。

北京大興區和通州區有哪些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通洲區有北京物資學院,大興區有北京印刷學院\北京石油化工學院\中國公安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在通州有人文大學 興有城市建築學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通州有人文大學,大興有城市建築學院 我就知道這麼 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州人文大學搬走了 有財經學院。 大興有城市建築學院

亦莊經濟開始區屬於北京大興區還是北京通州區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亦莊開發區也稱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位於大興區東北部地區;籌建於2023年,2023年開始建設並對外招商,2023年8月25日被***批准為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

2023年初,大興區與亦莊開發區行政資源整合,整合後兩區主要領導幹部為:大興區委書記林克慶任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工委書記;大興區委副書記、區長李長友任經濟技術開發區工委副書記;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工委副書記、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主任張伯旭任大興區委委員、常委、副書記;大興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張曉林任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工委委員。

關於北京大興區租房一些事宜,在北京大興區哪裡租房子最好?

你好,我家就是亦抄莊這邊的,所以對這邊還算了解,你要是想合租的話肯定找現在的同事或者在亦莊生活網發帖子拼房,挺好找的,合同是必須得籤的,估計你要不籤房東也不幹,但是一定要看清上面的付費方式,一般都是預付乙個月的,有的會要你押金,這個你可以自己考慮成與不成.其實亦莊有很多小區都可以租到房,只是 不菲,...

求北京大興區小學排行榜,大興區都有哪幾個重點小學?依次排名是什麼

1北京市大興區第九小學 大興區第九小學始建於1992年,位於黃村清源小區內。2北京市大興區瀛海第二中心小學 大興區都有哪幾個重點小學?依次排名是什麼 5 大興黃村本土化比較好的是二小和五小,二小的作業量比較大,老師要求的也比較嚴格。北京小學有兩個乙個在清城乙個在翡翠城,北師大附小在順馳,以上的口碑都...

北京大興黃村辦健康證在哪兒辦,北京大興區在哪裡辦理健康證

從原來那個辦健康證的地方往南走過乙個大的十字路口 林校路的那個 還繼續往南走,過乙個橋洞再走200公尺左右馬路東邊 寫著呢 辦健康證 北京大興黃村辦健康證在哪兒辦 是在大興區衛生局 防疫站 去辦健康證。因為只有市 區 縣級行政地衛生局 防疫站 才有權辦理健康證。其它部門 機構 醫院是無權辦理的,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