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北京大興區小學排行榜,大興區都有哪幾個重點小學?依次排名是什麼

2021-03-04 08:49:43 字數 2582 閱讀 2365

1樓:匿名使用者

1北京市大興區第九小學

大興區第九小學始建於2023年,位於黃村清源小區內。

2北京市大興區瀛海第二中心小學

大興區都有哪幾個重點小學?依次排名是什麼 5

2樓:大老無

大興黃村本土化比較好的是二小和五小,二小的作業量比較大,老師要求的也比較嚴格。北京小學有兩個乙個在清城乙個在翡翠城,北師大附小在順馳,以上的口碑都不錯,還有景山和實驗二小的附屬都是剛成立,師資一般

3樓:_田小蜜

現在景山小學也在大興辦分校了、我妹妹就上的呢、不錯、然後就是北京小學分校和五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作文輔導的話,推薦去 少年作家具樂部,目前在黃村開了現場班,就在興華園旁邊,是與恩創未來教育聯合開設的,效果不錯。我小孩就在裡面學習,以前作文總是跑題,現在經常拿滿分。也可以參加他們的網路作文輔導,效果也很好。

少年作家具樂部的師資都是來自青年作家網,老師水平高,都是作家,寫作方面非常擅長,教學經驗豐富。

北京大興區哪個小學好?三小,一小,七小?謝謝

5樓:王傳一可公尺小子

貌似三小、二小比較好吧。因為三中的初中很好,二小時聽別人說的

6樓:魏翀

北京小學大興分校,北師大大興附小,一小

7樓:碎碎念de小青春

三小啊,我就是,覺得各方面都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一小 他注重培養學生的特長與創新精神,學校開設了宇航、航模、無線電、機械人、天文、資訊科技、數學思維訓練、麵塑、京劇、圍棋、健美操等近20項特色校本課程。學校有愛之聲管樂團,九點陽光童聲合唱團,小梅花京劇團,快樂天使健美操隊等特色團隊。學校定期舉辦「科技節」、「讀書節」、「藝術節」、「體育節」等大型活動。

大興區中學,小學最好的學校是哪些

9樓:冬日透窗

先說小學吧 我覺得五小和一小都不錯 八小也不錯,而且是民樂的傳統特長校

初中的話 如果您能忍心讓孩子接受填鴨教學就去七中……但我個人認為一中的中和水平比較高。

高中最好去市里上學,也讓孩子多接觸點兒東西。一定要在大興上的話,一中,綜合水平好,可以讓孩子均衡發展。雖然興華也是市重點了,但畢竟是這兩年才評上的,不過興華要求必須住校,也是個鍛鍊。

我認為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去什麼學校是次要的,孩子好學才是主要的。不過環境真的可以改造很多,但是我想提醒您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全面發展,不要光看成績.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興最好的中學是大興一中和興華中學 兩者都是北京市高中示範校 前者在黃村長途車站旁後者在興華大街36號 小學大興沒有特別突出的 北京好的小學有實驗二小,史家胡同小學,黃城根小學

11樓:jbl鑫

北京小學大興分校,大興五小

大興二小和大興八小也不錯…

中學就應該是大興一中和興華中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f'(x)=-4x^3+4x=-4x(x^2-1)極值點有x=0 x=1 x=-1

f(0)=0

f(1)=-1+2=1

f(-1)=-1+2=1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大興的學校不好可以選石景山區的,北京中杉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作文輔導的話,推薦去 少年作家具樂部,目前在黃村開了現場班,就在興華園旁邊,內是與恩創未來教育

容聯合開設的,效果不錯。我小孩就在裡面學習,以前作文總是跑題,現在經常拿滿分。也可以參加他們的網路作文輔導,效果也很好。

少年作家具樂部的師資都是來自青年作家網,老師水平高,都是作家,寫作方面非常擅長,教學經驗豐富。

北京大興區哪個學校可以上小學? 200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大興的小學名聲在外的有二小,五小,不過這兩個學校的每個班大概都有40-50個孩子,老師的壓力相當大,精力有限呀,都是有血有肉的人呀,再說了,你上個所謂的有名學校,如果碰不上個好老師,尤其是小學的斑竹,對孩子一生都是有影響的,所以關鍵是有個好斑竹。

說說身邊的例子:我一同事,託人進的五小,斑竹很差勁,還是個年級主任,相當的沒水平,收東西還不算,如果孩子嘛去了,就說孩子爸的不是,如果孩子爸去了,就說孩子媽不好,開始這同事不知道,還跟老公打架,後來遇到幾個同班孩子的家長,這才知道是怎麼回事,氣得不得了,但是只能忍著。

再說我的切身體會:毫不吹牛的說,大興區的小學我隨便挑,但是後來我選的是-----黃村鎮第一中心小學,沒聽說過吧,班裡30幾個孩子,班主任那叫乙個優秀,對孩子們不管家庭背景絕對一視同仁,他教語文,那個教數學的老師同樣的優秀,兩個老師配合非常默契,所以他們這兩個班在年級排隊時總是前兩名呀,你說是選學校好呀還是選老師好呢?

所以推薦上黃村鎮第一中心小學,第一:學生少,老師有精力管,如果你孩子學習好,老師肯定喜歡,如果你孩子學習不好,老師也相對有精力管。第二:

據聽說,贊助費什麼的幾千塊就可拿下呀。ok

關於北京大興區租房一些事宜,在北京大興區哪裡租房子最好?

你好,我家就是亦抄莊這邊的,所以對這邊還算了解,你要是想合租的話肯定找現在的同事或者在亦莊生活網發帖子拼房,挺好找的,合同是必須得籤的,估計你要不籤房東也不幹,但是一定要看清上面的付費方式,一般都是預付乙個月的,有的會要你押金,這個你可以自己考慮成與不成.其實亦莊有很多小區都可以租到房,只是 不菲,...

北京大興黃村辦健康證在哪兒辦,北京大興區在哪裡辦理健康證

從原來那個辦健康證的地方往南走過乙個大的十字路口 林校路的那個 還繼續往南走,過乙個橋洞再走200公尺左右馬路東邊 寫著呢 辦健康證 北京大興黃村辦健康證在哪兒辦 是在大興區衛生局 防疫站 去辦健康證。因為只有市 區 縣級行政地衛生局 防疫站 才有權辦理健康證。其它部門 機構 醫院是無權辦理的,即使...

北京大興區,通州區那裡人最多,適合開個百貨店

樓上說的是過去老北京的格局,現在沒有那麼明顯的差距了。通州區北苑,土橋人比較集中,因為有地鐵站。大興區亦莊是經濟開發區,駐廠工人比較多。黃村鎮是大興區的核心,現在在興建地鐵,那裡也有幾所大學,周邊地產都在開發中,相信也該是個不錯的地段。不知道您具體想開個什麼樣的百貨店。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通州比大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