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大興到柳蔭公園西門怎麼坐地鐵

2021-08-29 13:10:46 字數 1442 閱讀 2780

1樓:落梅如雪北京

順義 15號線 到大屯路東 換乘5號線 ,前往宋家莊方向,注意不要做錯方向。

坐11站 到崇文門,換乘地鐵2號線,注意是北京站方向,就做一站 ,北京站下車。

2樓:橋下的船

坐公共汽車,當然是915快車到東直門,然後換地鐵2號線到北京站。

還有乙個方案是坐火車,從順義火車站到北京站每天都有火車,下午3點20多到順義,票價大約8塊錢,空調車,全程約1小時。

3樓:次堅危珂

1、步行至

順義區醫院站乘坐

順31(或

915)(經過10站),

在枯柳樹環島站

下車2、步行360公尺至

地鐵後沙峪站

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7站),

在望京西站

下車3、換乘

地鐵13號線(經過4站),

在東直門站

下車4、換乘

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在北京站

下車終點:北京站

4樓:現在這個為

你可以手機導航一下,就一清二楚了

大學城坐地鐵到堂下怎麼坐地鐵

香港朗逸酒店到海洋公園坐地鐵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荃灣線在金鐘下車換城巴629即可。

6樓:香港旅遊發展局

從港鐵佐敦站乘坐荃灣線至金鐘站,再轉乘629城巴直達公園入口。

乘坐地鐵如何到達香港海洋公園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港鐵金鐘站坐南港島線到海洋公園站,走b出口出站到海洋公園

8樓:香港旅遊發展局

乘坐地鐵至金鐘站,換乘629線巴士直達海洋公園。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羅湖口岸或福田口岸乘搭火車到九龍塘換乘地鐵到旺角站轉中壞線列車在金鐘站下車乘搭 629 號海洋公園專線巴士即到海洋公園

10樓:

你沒說從哪出發,所以只能說在地鐵南港島線海洋公園站下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海洋公園地鐵站在2023年12月25日聖誕節正式開通了,金鐘站換乘去鴨脷洲的那條線港島南區線,出口就在海洋公園大門附近

12樓:閒博皓樂

坐地鐵到金鐘站,再轉海洋公園專線巴士629路。

在地鐵金鐘站 (b 出口)可以找到629路。

佐敦到金鐘的地鐵費用是單程車票每人8.5港元。

629巴士車費是每人10.6港元。

合計全程每人19.1港元。(時間較快,全程40分鐘,地鐵站、巴士站好找)

請問從北京大興黃村到廊坊東方大學城怎麼坐車

線路1 從林校路出發,乘坐937路支7 劉村 南禮士路 在南禮士路換乘地鐵1號線 蘋果園 四惠東 在四惠東換乘地鐵八通線 四惠 土橋 在梨園換乘938路支5 北京站東 廊坊第九中學 抵達北京財經學院東方大學城校區.約112.94公里 線路2 從林校路出發,乘坐957路快 埝壇工業開發區 北京站東 在...

從瀋陽大學西門到北陵公園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229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6.4公里1 從瀋陽大學西門步行約10公尺,到達瀋陽大學西門站2 乘坐229路,經過5站,到達瀋陽北站3 步行約430公尺,到達瀋陽北站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到達北陵公園站 最佳路線 從瀋陽大學西門到北陵公園大概路程5.61公里,全程約需19分鐘,途經...

北京大興龐各庄到陝西韓成自駕車怎麼走

親為了您的出行一路順暢,在手機上安裝乙個導航吧,用手機導航搜尋一下就可以看到你想要的路線了,騰訊地圖是在普通模式啟動全程聯網的,而且騰訊離線地圖非常好用 你可以在有wifi的情況下 離線地圖 在沒有網路的時候 也一樣可以使用騰訊地圖 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不好用的問題了,騰訊地圖可以輕鬆幫你查詢路線 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