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19:30:05 字數 2169 閱讀 2413

1樓:愛企查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浙江省分公司是2000-04-18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開元路19-1,19-2號。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浙江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720083756t,企業法人史傑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浙江省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的業務範圍內,在總公司的授權下開展業務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3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浙江省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在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的業務範圍內,在總公司的授權下開展業務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史傑文。

工商註冊號:330000000050303企業型別: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是1999-11-01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8號。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109255774,企業法人王佔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收購、受託經營金融機構和非金融機構不良資產,對不良資產進行管理、投資和處置;債權轉股權,對股權資產進行管理、投資和處置;對外投資;買賣有價**;發行金融債券、同業拆借和向其它金融機構進行商業融資;破產管理;財務、投資、法律及風險管理諮詢和顧問業務;資產及專案評估;經批准的資產**化業務、金融機構託管和關閉清算業務;***銀行業監督管理機構批准的其他業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689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對外投資157家公司,具有31處分支機構。

4樓:網友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屬於非銀行金融機構,總部位於北京市。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於2023年10月12日上午在京成立,賴小民任董事長,柯卡生任總裁,隋運生任監事長。這標誌著中國華融由政策性金融機構轉變為市場化金融機構。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是經***批准,由財政部、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發起設立的非銀行金融機構。

2023年8月,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84位。2023年9月1日,2019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榜單在濟南釋出,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排名第72位。

5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屬於非銀行金融機構,成立於2023年,由財政部控股,總部位於北京市。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的公司發展

6樓:淨之語

公司註冊資本億元,由財政部控股,持股比例為;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參股,持股比例為1.

94%。在成立大會上,中國華融董事長賴小民表示,改制完成後,中國華融將穩步推進增資擴股,適時引進海內外優秀的戰略投資者,擇機完成ipo實現海內外整體公開上市 。

目前,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已經形成了由股東大會、董事會、監事會和經營管理層構建的現代企業法人治理結構。按照***和財政部要求,中國華融將在繼續做好不良資產經營處置工作的基礎上,重點發展銀行業相關業務,努力構建市場化、專業化、多元化的現代金融服務體系。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的介紹

廣西西江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西江資產管理股份 是2014 04 0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雙擁路38號廣西新誼金融投資大廈11層b區06室。廣西西江資產管理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096980436w,企業法人黃廣毅,目前企業處於...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條件有哪些,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1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根據新 公司法 的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2 發起人認繳和向社會公開募集的股本達到法定的最低限額。股份 的資本最低限額不得低於500萬元人民幣。對有特定要求的股份 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需要高於...

安徽利達融資擔保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利達融資擔 bai保股份 du 是2008 11 25在安徽省六安zhi市註冊 dao成立的其他股份有限專公司屬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六安市金寨縣梅山鎮。安徽利達融資擔保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5006820740065,企業法人李傳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利達融資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