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乙個男生他想對我好?乙個男的為什麼要對我好

2023-01-27 19:50:03 字數 5532 閱讀 7572

1樓:扶瀾微步

這有三種可能。

第一種是喜歡你,希望作為朋友或者戀人。

第二種可能是想得到你,滿足他的需要。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對他有好處,可以利用你達到他們的目標。

2樓:以利已

有時候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好,女生往往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因為女生總是覺得這個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而且還會擔心自己是不是太過於依賴這個男生了。

1:男生的愛情觀。

很多人都說男生的愛情觀很簡單,他們只想得到乙個漂亮的女生,和乙個貼心的女生在一起。其實這麼說並不完全正確。男生的愛情觀雖然簡單,但也有自己的原則和要求,他們希望能找到乙個可以依靠的女生,乙個能夠理解他們的女生,這樣他們才會對你好。

所以,如果乙個男生對你好,一定是因為他認為你是這樣乙個女生,他相信你能夠理解他,並且你是乙個可靠的人。所以他才會對你好。

2:他對你的感情。

他對你的感情是真實的,不是假的。他可能會說一些虛偽的話來表現他的感情,但是他的心是真實的。他對你的感情是深刻的,不是膚淺的。

他可能會對你說一些淺顯的話語來表達他的感情,但是他的心是深刻的。

3:為什麼要對你好。

乙個男生想對你好,可能是因為他喜歡你,也可能是因為其他原因。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那麼他會希望能夠得到你的芳心,所以他會想盡一切辦法來表現自己,包括對你好。

4:如果他對你不好怎麼辦。

如果他對你不好,那麼你可以考慮結束這段關係。你可以和他分開,找到乙個更好的人。

總之,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男生,不要害怕去表達自己的感情。只有勇敢的去表達,才能讓你的感情得到回應。而且,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一定會和你在一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喜歡吧。

乙個男的為什麼要對我好

4樓:重中之重做傳奇

誰都不會無緣無故對乙個人好,除非有親,不然就是喜歡你,又或者他原本這個人就是很好相處也很樂於助人的,所以對大家都很好,而非只對你。

5樓:童話小鎮姑娘

因為這個男生是喜歡你的,是小朋友在一起的,所以才會對你特別好。

乙個男的為什麼要對我好

6樓:網友

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在我想象中,你一定是乙個心地善良,而且,是乙個非常漂亮的女孩,是乙個勤快肯幹的女孩,你的好不是裝出來的,乙個真正的好的女孩,是不用掩飾的,也是是不管用的,在我想象中,你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的,你要是光靠演示的話,時間長了,會露餡兒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所以說,乙個男人,要對你好是很正常不過的事了。

7樓:依惜筠

乙個男的為什麼要對你好,我覺得這個男的很有可能是喜歡上你了。他想要跟你在一起,所以他才會千方百計的對你好,對你關心。並且什麼事情都為你著想,什麼事情都在呵護著你。

他這麼做出去只能是為了想跟你在一起,並且想覺得你對他的好感,所以他會才會這麼做,如因為他只有這麼對你好。你才可能接受他的感情,而且你在接受他的感情之後,你也會對他很好的,所以這個男人這麼做。也是主要是為了他自己。

8樓:在聖泉寺看阿甘正傳的開心果

第一,是男女關係,如果這個男孩喜歡你,他就會義無反顧的照顧你,並對你好。第二,父女關係,父親對自己的兒女好,是誰都無法代替的。這就是乙個男人的偉大。

9樓:網友

只有乙個目的,就是想睡你。關鍵是他想睡你一輩子還是一兩年。這就要你自己擦亮眼睛了,如果遇到個想睡你一輩子的而你又看他順眼,就從了吧。

10樓:橋荷

他對你好有幾種可能,一種是你人緣好,一種是他對你有好感,想把你當成知心朋友,另一種是他喜歡你,想討好你,讓你做他的女朋友。你用心慢慢地觀察,就會找到答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莫名奇妙的對你好。俗話說得好,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要麼就是喜歡你,對你有好感,要麼就是喜歡你的錢,就算得不到你的人,也要得到你的錢,或者別的原因!

12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不會有人無緣無故對你好的,可能喜歡你。

13樓:每晚喝一杯牛奶

因為他可能對你有好感,也有可能是抱有一定的目的性,想靠近你。

14樓:橋艾

對你好也許是對你有好感吧,所以不要在意,每個人做事方法不同,所以表現出來的態度也不一樣。現在也有這樣熱心腸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対你,只要你單身,他一定是愛上。你要採一些辦法,對他進行測試,看看他対你是否是真的愛你。如果真的愛你,伳會按照你的路線,走進來,最後瓜熟落地必然結果。

16樓:偉爺電影

對你有好感,想在同事與朋友面前並告訴他們,他對你有好感。

喜歡你,想在同事與朋友面前並告訴他們,他在追求你,宣布你是他女朋友。

17樓:記得你呢身影

好不是平白無故的 應該是喜歡你了。

18樓:小賴皮大王

男生對於乙個女生有意思是很容易看出來的,會與對待其他女生截然不同的兩種狀況。

要麼是即使面對面都不敢說話。

要麼是揪揪頭髮上上頭捏捏臉。

其實性格大的來說也無非是兩種,一種是對你有意思,恨不得告訴所有人,是的我對你有意思,我就是要追你,我就是要你做我的女朋友。

另一種是是的,我喜歡你,可我不想別人知道,或許出於自卑,或許出於其他原因,總之我不想對任何人說,或許只是靜靜看著你。

但關鍵在於與對其他人態度截然不同。

19樓:夢迴校園

沒有人無緣無故對你好,當然對你有企圖了,是喜歡你了。

20樓:小壁虎借名字

他想把祖傳的dna送給你。

21樓:游來魚寶寶

想泡你唄。你要小心了。

男生對我特別好是因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理解。我猜你的長相應該在平均水準以上,男人對醜女總是缺乏耐心,對有點姿色的女生會表現非常好,原因你應該懂。作為乙個小美女,你從來沒有享受過這種待遇就很奇怪了。

我想你不是來問為什麼的,你知道的跟我一樣清楚。你只是來秀優越感的,間接的讓人明白你有魅力。

23樓:毋須悲

我從來不相信男生女生之間會有單純的友誼,他之所以對你好,肯定是對你有好感,喜歡你,不然不會對你特殊對待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如果獨自對乙個人好就說明他打內心喜歡你,好好相處如果能在一起最好,不行就告訴他不喜歡他,他會打人說明是鋼鐵直男而且他已經用行動說明了他喜歡你。

25樓:網友

他可能覺得你好,然後就想跟你好,可能是有一點那麼喜歡你,或者是有對你有點好感,這種往往是青春期的人最容易發生的事,男生對你特別好,也有時會去就是會盼望你給她就說一些幫助什麼的,也就是會說他在幫別人追你,在直白一點來說,他有可能還會是就是喜歡你在追你自己。

26樓:娛樂八卦圖集

因為這個男生是個外剛內柔、富有同情心的好同學。他認為你初來乍到,很多事不熟悉,心裡壓力大,不想給你增添麻煩。如果你是女生,也可能對你情有獨鍾。

27樓:迷人的蕭明月

他喜歡你呀,可能你在他心中的形象是不錯的,才會特別「優待」你。

28樓:抱著乙隻大信

看是怎樣的好吧,對你體貼關心細膩,可是卻不會過於觸碰你,時刻關心著你那就是好感和喜歡。但要是想兄弟一樣那就是朋友吧。【撓頭】總之對你好就是喜歡,不過不止是那種喜歡,還有兄弟朋友啊各種的。

【撓頭】

29樓:瞬盒星喬競沽

那他可能是對你有點好感,但是又不好意思對你說,所以通過做一些事情來對你表現。

30樓:網友

他對你好是因為他可能喜歡上你了。他願意付出整個世界。

31樓:文府家園

為人處世處事就是這樣子的,對身邊的人愛護,保護。對外來人員嫁衣排斥。這與他的家庭環境有關,不讓外面的人進入他的區域。一旦外人進入他有不安全感覺。

32樓:網友

應該是他想跟你度過餘生,如果他對你有肢體上的接觸,那就是騙你感情,我是過來人,事實就是這樣。

33樓:網友

首先,你是乙個插班生,他可能是對你保持一種好奇的態度。

再其次,我並不相信什麼一見鐘情。

34樓:弘湛雨

因為你給了他不一樣的感覺,喜歡乙個人感覺很重要,所以他是喜歡你了。

35樓:網友雷子的空間

因為這個男生喜歡你,要合你交朋友處處在關心著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者喜歡你他或者想和你親近親近,做個閨蜜,一定要珍惜。

37樓:老吳

第一因為你漂亮**,第二你有錢,第三因為他是真心愛你。

38樓:網友

如果有一天他鼓起勇氣像你表白,請你一定要答應。

39樓:熱情的王來瑞

在?在?在你?

你是個什麼樣的確是。你是乙個人?在你面前你可以去試試?

在你面前你可以去的話?這麼?這麼大概也有可能在一起的日子我都是你最後之間?

在你面前你可以?在你面前你可以選擇在這裡舉行典禮。

40樓:李子章

那是因為他對你有好感。他不說出來是因為害羞,或者說怕你拒絕。

41樓:葉花露珠

他可能喜歡你,才對你好吧。不然那麼熱衷你的事情幹嘛,應該是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你有好感,喜歡你,也可能只是覺得你像他親人,反正就是對你有好感,畢竟所有人都不會隨隨便便對人特別好。

有個男生對我很好,為什麼??

43樓:網友

有百分之九十的概率是喜歡你,因為男生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乙個看女生好的,誰的時間也不會去無緣無故的浪費在不喜歡的人身上,他說他有喜歡的人就是在暗示你啊,一般像他這種會不留痕跡對女生好的人都是這樣。而且你通過自己的觀察也已經感覺到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喜歡你 想追你 讓你做他女友。

45樓:鳳風

你都不知道,別人能知道嗎?

46樓:色色的看著你

何不直接問他,他對你是怎麼想的。

男生突然對我很好,乙個男生突然對我很好,

你要觀察 突然對我好 是否是一閃即逝的,如果是,那只是心血來潮,如果他是對你好是持續下去的,那就大膽地表達感謝和喜歡吧。愛情也是需要爭取的 對女人示好是男人的天性,那你就接受吧,試試做個朋友,如果想更深一步是要經過時間的考驗的,只有在朋友的基礎上才能昇華愛的火種。我相信,這位男生曾深深地愛上你,這愛...

女生說男生笨怎麼樣回答好,乙個女生說乙個男生笨怎麼樣回答好

可以說 我笨只會在你面前多了些笨 還可以 正因為我笨 所以你以後不用擔心我會欺負你啦 我不笨怎麼顯得你聰明?女生說男生笨代表什麼意思 說你笨,會是有很多原因的。比如說,你真的有些笨。呵呵,開玩笑了。一般女生說話都會顧及對方感受,如果她說你笨,那麼也許你們的關係很不錯,或者說她只是嘴上這麼說,心裡還不...

女生看著男生笑是為什麼,乙個女生看著乙個男生笑是為什麼

這個男生不是搞笑,就是對這個男生挺有好感的。覺得你是她喜歡的型別吧,應該是對你有好感 也許這是你的錯覺 她並沒有特意看著男生笑 只是你覺得是這樣 人總是很容易主觀 乙個女生看著乙個男生笑什麼意思?正常啊,如果乙個男的對你笑你會覺得不正常麼,就因為是女生就不正常了?笑只是乙個表情而已 喜歡,也是對人尊...